我最喜欢的书4
书柜里摆着一套晓彤哥哥送给我的《小学生十万个怎么办?》,我一直没有看它。
有一次,我打乒乓球,不小心把乒乓球踩瘪了,突然看到书架上的这本《小学生十万个怎么办》,我赶快拿下来翻看,找到了怎样把乒乓球再恢复原状的办法:拿一杯热水,然后把乒乓球放在热水里,通过热胀冷缩的原理,乒乓球很快就鼓起来,我高兴极了。
后来,我又从这本书上知道了流鼻血怎么办?面包变硬了怎么办?和同学吵架了怎么办?发生火灾怎么办?……
我非常喜欢这本《小学生十万个怎么办》,现在一遇见问题,我就要到里面去找解决的办法,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也使我增长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