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8
他们该调皮的时候调皮了,该捣蛋的时候捣蛋了,孩提时代,他们爽爽地过了把孩子瘾!这就是五三班的坏小子。这是《五。三班的坏小子》的主要内容的梗概。
《五。三班的坏小子》是作家杨红樱的一部长篇力作。作品以肥猫、米老鼠、兔巴哥、豆芽儿这样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男生,构成了一个个鲜活开心的校园故事。在这里,我可以回忆起美丽的童年,我会找到小伙伴的影子。一幅幅画面反映了当代小学生的现实生活,是一部令我们少年开心的作品。
看着这本书里的人物,使我想到了我们班里的一些同学。周鑫、郑煜杰、徐家慧、王俊杰。他们的性格与《五。三班的坏小子》中的小男生的性格十分相似。周鑫胖乎乎的,徐家慧跑步十分快,郑煜杰和王俊杰,那是天生的一对调皮鬼。他们给我们班带来了许多的乐趣。使我们的童年又多了一份快乐。
我喜欢看这本书,它会让我在伤心难过的心情慢慢地舒解开来;会让我不再为了受老师和同学的表扬而虚伪地生活、做事,让我变回了原来的我,实实在在的我;会让我知道班上的坏小子是我们童年的生活中的调味品,我们的校园生活因为他们而精彩。
我很开心认识《五。三班的坏小子》,不是因为他们的调皮捣蛋,而是从他们的身上使我想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看到了我周围同伴的可爱之处,使我的学习生活有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同学们,你们也不妨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