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6
同学们,知道我最喜欢的书是什么吗?它就是《板报墙报》。
别看它是一本板报书,这本书上还有好多你们不知道的人和事呢。这样吧,我给你们讲“往事悠悠”里的“第一次世界大战”。
这次大战是从19xx年开始的,导火线是是一位爱国青年刺杀了奥地利皇太子。第一次世界大战是一场非正义的,掠夺性的战争。战争中死伤三千多万人,经济损失二千多亿美元,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灾难。1918年11月11日,德国在停战协定上签字,第一次世界大战宣告结束。
怎么样?你们知道吗?这书上还有好多更好的故事呢,拜拜,我要欣赏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