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7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为什么这么多小动物我偏偏喜欢小狗呢?因为它可爱、活泼、机灵,特别的忠诚。
邻居家有一只小狗,名叫“果冻”它属于京巴品种,果冻特别好吃又特别好动,爸爸妈妈都知道我喜欢小狗,每当看到果冻在外面玩的时候,我就非常兴奋,当我跑出去跟它玩的时候,小果冻好像认识我一样不停的给我打滚,冲我“汪汪汪”大叫。
果冻长着两只耷拉眼睛,看见好像没什么精神,风吹过来的时候,果冻的眼睛还会流泪。当我看到果冻的同伴过来时,我还以为它们会打架,可是后来,我发现果冻的表现特别出色,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它们却在一起玩耍,成了一群友好的朋友。它们一起睡觉,一起奔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果冻喜欢在院子里到处乱跑,我和妹妹跟它一起玩的时候,用舌头舔着我俩的的裤角,好像用哀求的眼神对我俩说:“给我买一根火腿吧,已经没有力气在跑了。”我和妹妹看着它苦笑不得,没办法谁让小果冻这么可爱,我和妹妹用最快的速度买了一根火腿肠,一边喂一边说“你真是一条又懒又馋的笨狗”。
这只小狗虽然可爱,但是也有我讨厌的地方,每天听到脚步声,就会大声尖叫,不管是生人还是熟人都不放过。如果是生人,它的叫声就是恐吓别人,如果是熟人,它就是在欢迎别人,可是叫起来没玩的时候,还是让我特别生气。
它是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狗,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