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3
去年冬天,妈妈朋友送我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点淘气,又比较可爱我给它取名叫“淘气包”。
淘气包是一只泰迪狗,全身长满了棕色的像巧克力色的毛。只有眼睛、鼻子和嘴巴是黑色的,你可别小瞧这黑色的鼻子,嗅觉可灵了!这也成了她贪吃人的资本,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个蛋糕香香甜甜的我正在我许愿的时候让全家人都闭上眼,等我许完愿,睁开眼才发现淘气包正趴在桌子上对着蛋糕虎视眈眈,我看他一眼他,马上像犯了错似的,把头和脚放了下来还有一次我带她出去玩趁他不注意我就藏了起来他竟然闻着我的气味把我给找着了!当天太热或是找我太长时间奔跑,他会把嘴巴张的大大的把又红又薄的长舌头伸出来,呼哧呼哧的大喘气,妈妈说这狗出汗散热。
淘气包的尾巴会表示心意,很会讨我家人的欢心,它看到我们吃东西时,尾巴会摇来摇去,做错事时,或挨骂时,他会很可怜的夹起尾巴偷偷的躲在角落去,由于,我白天要上学家里人要去上班,妈妈怕冬天会冻着、饿着我的泰迪“淘气包”就让她去姥姥家,没想到淘气包的“淘气”劲儿又上来了,姥姥做的饭他不吃,姥姥出门了没人陪它,它就把姥姥家窗纱的纱撕个烂,并且用爪子在门口的墙上抓了个大洞,姥姥回来看到这情形,可气的不轻,立即打电话给正在上班的妈妈,让她把淘气包带走或送人妈妈没办法怕这只小生命没人照顾会失去生命,就在我不知情时把它送给喜欢狗的朋友。
现在,每当走在街上看到跑着的小狗,我还是会想起我可爱、淘气的,淘气包,我喜欢狗,更喜欢我的泰迪“淘气包”,我时常会想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