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8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非常多:例如:小狗、小兔、小猫等,在这里,我就给大家介绍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之一吧!你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是小狗。
我喜欢的小狗并不是一般的小狗哦!在老家的时候,有一条狗,那条狗我可喜欢了!
它很小,我觉得狗比较小可爱,狗比较大就不会那么可爱了,这是我觉得。而且它很温顺,它不会吼叫,它很乖哦!我奶奶也很喜欢,她用70元买了那条狗,那条狗很纯的,我相信大家会喜欢的吧!
狗不仅温顺、可爱,它还有喜欢看家的本事哦!只要有客人来,它都会辨别好人和坏人,厉害吧!只要有好人来了,它就会叫,叫的很温柔,仿佛在说:主人,主人,有人找你。如果鬼鬼祟祟的像个坏人来,它就会叫的很凶,仿佛在说:走开,走开!你是坏人,我家主人不认识你,坏人只见它越叫越大声,坏人没办法,只好走开了!
狗不仅会看门,还会找老鼠,它呀,捉老鼠,可厉害呀!很敏捷呢!它捉老鼠的时候,从不会半途而废!这一点它做的很好!我需要向它学习!我还知道有一组歇后语呢!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