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2
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嘟嘟,嘟嘟很可爱。它身上的皮毛颜色从深棕到浅灰,后面还有一条弯弯的短尾巴。它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机灵着呢!还有一只灵敏的小鼻子和一张总想吃冰凉的冰棍的大嘴巴。它长得可漂亮啦!
每次到奶奶家的时候,它都会一蹦一跳的来门口迎接我们。一开门,嘟嘟就在我旁边跟着我跑来跑去,一会儿跑这里一会儿跑那里。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呢!嘟嘟特别爱吃冰棍,每当我拿着老冰棍的时候,它就会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也要吃!”于是我只好再给它了一点,它才欢快地吃了起来。
临走的时候,我仍然不忘再多看嘟嘟几眼,嘟嘟的眼中也流露出依依不舍的神情,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回家了。
我喜欢奶奶家可爱的小狗嘟嘟,因为它每时每刻都能给我带来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