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喜欢小白兔,还有人喜欢乖巧的小狗,还有人喜欢调皮可爱的小猫,可我就喜欢地图鱼。
地图鱼的色彩是五彩缤纷的,有蓝色、绿色、红色、白色、黑色,什么颜色都有。
它的嘴巴尖尖的,尾巴一摇一摆,它的嘴巴尖的像是一个铁钉,尾巴就像一把扇子在扇风,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
它有些自大,自从妈妈拿回那红元宝鱼时,地图鱼就一直欺负红元宝鱼,而且红元宝鱼也胆小,在我喂鱼食的时候,地图鱼也抢着吃。于是我决定了,要把他们俩分开来。这样它们就不会吵架了。
地图鱼的身体也奇怪,时不时就会掉色。我就一直在查原因,原来这是它的本能。它如果一天没调色的话,它就会死掉。
这是我的两个好伙伴,是地图鱼比红元宝鱼来得早,但它们两个是我的好陪伴。
我们一家人去街上,走到了一个卖小狗的店,我一眼就看上了一只金皮毛的小狗,我走进去看着那小狗,看呆了,妈妈叫我都没有听见,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妈妈问我,说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后来,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买这只狗。”爸爸一个就答应我了,我好开心,终于有了自己的狗了。
回到家,我把小狗抱出来给它想一个名字,看它一身都是金色的就叫他小金吧。刚开始我叫小金,它不出来,我知道它还不知道我在叫谁,我只好把它抱出来,它就知道自己叫什么了,每一次我叫小金它出来。
它还会跳来跳去,我和它出去玩的时候它就蹦蹦跳跳的可开心了呢。
它爱吃骨头,我的小狗可乖了呢,我叫它坐它就坐,连没见过它的人叫它坐,它也会坐,别人都说我的狗很乖。
我很喜欢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