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妈妈,伴着我一天天长大,我开始淘气、恶作剧……妈妈,您从来都不曾动手打过我,可是那次,妈妈您却打了我。
记得那是一次单元考试成绩公布以后,您看了我的试卷并没有生气,也没有批评我,而是耐心地和我分析试卷。发现很多题都是不应该错的。当您给我指出错误的时候,我还满不在乎,极力为自己辩解:“我们班最高分才考了95分,我考91分已经很不错了!”您说:“那你怎么不考最高分呢?你看你错的全是简单的题目。”我争辩道:“人家不就是一时粗心大意嘛!”您越听越生气,看我还在狡辩,您气得脸色发青,举起沉重的手向我打来。“您为了这么点儿小事就打我,我们班很多同学还不如我哩!“我疼得哇哇大哭了起来,“您的心真狠,打得那么疼,我到底是不是您的女儿啊!”这时,我抬起头来,忽然看见您的泪水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想:您打了我,您又不疼,哭什么哭啊!您擦干眼泪要和我一起盯正错误。我虽然心中一直愤愤不平,但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和您一起改正了试卷上的错误。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我依然对您那次动手打我耿耿于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您的一片苦心。您的眼泪告诉我,虽然疼在我的身上,更疼在您的心里。
从那以后,您再也没有动手打过我,我的学习也越来越认真、自觉,成绩也越来越稳定,但我永远也忘不了您的那一次“打”,更忘不了您的眼泪。妈妈,女儿我一点儿也不恨您,我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