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看到这个题目,发现想对你说的话是那么多,可一到嘴边,却都变成了一句: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感激你不顾怀胎十月的辛苦,不顾分娩的痛苦,把我带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感谢你不顾我幼时的淘气,少年时的叛逆,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到这么大。
当我呱呱坠地时,您正躺在病床上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却温柔的看着出来世事的我;当我第一次独自上学时,您正悄悄的跟在我身后,脸上写满了无限的关怀;当我被人欺负时,您又像母鸡护小鸡一样,把我紧紧的护在身后,此时此刻,妈妈您那消瘦的身影,在我眼里显得无比高大……
记得那天……
“叮铃铃,叮铃铃”我拿起旁边的电话就接了过去,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要看生日party,邀请我去参加,我自然高兴极了!看看外面阳光明媚,和妈妈说了声就出去了,只听见妈妈在我身后大喊:“下午要变天,多穿点!”我抬头望了望那和煦的阳光,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单薄的,心想:怎么会呢?老妈真烦!……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下午竟然狂风大作,那时的我真是急坏了,正愁该怎么回家,却发现巷子那头一个身影正晃来晃去,像是在等什么人,仔细一看,那正是我的妈妈,我惊喜的向她奔去,妈妈一见我穿得那样单薄,连忙把身上的羽绒服套到我身上,风剧烈的刮着,我和妈妈艰难的往家走去妈妈把我搂在怀里,那时,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妈妈怀里的温暖。待到晚上,发现全身热的厉害,那体温计一量,已是高烧,妈妈二话不说,把我背起,直奔医院,路过医院大门时,却发现那字幕的日期是两个醒目的数字“3。8”,我不禁落下了眼泪……
在我考试失利时,是您鼓励我;在我骄傲自满时,是您教育我;在我生病时,是您日夜不停地趴在床头……
那年的“3·8”,我没有陪您好好过节,今年的“3·8”,我要对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