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用彩纸精心地给您折叠了一朵康乃馨,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我的手不灵巧,叠的不好,希望您能喜欢。 妈妈,我笨嘴拙舌,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您的感谢和愧疚,就说两句话:“谢谢您”和“对不起”。.
妈妈,谢谢您!感谢您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您常因为没能让我顺产而感到遗憾,您说剖腹产对孩子的健康不好。可您是在三十六岁时冒着生命危险生下的我,已经很不容易了。况且,后天您给足了我营养!妈妈,您不要再内疚了,我现在不是很健康吗?我还要好好锻炼身体,更强壮些,您就不用担心了!
妈妈,谢谢您!感谢您为我的成长操碎了心。每天的饭菜,您总是做我最爱吃的;家里的卧室,我用的是采光最好的;年复一年,您陪我做作业;日复一日,您时刻关心我的冷暖······妈妈,感谢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
妈妈,今天我一定要向您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到现在还记不住您的生日;还不知道您最喜欢吃什么;还没有给您洗过一次脚,做过一顿饭……
妈妈,对不起!我把您的关心当作唠叨,甚至厌烦地甩门抗议;妈妈,对不起,我挑三拣四,让您手足无措;妈妈,我贪玩电子游戏,不专心学习,让您伤心难过……妈妈,真的对不起!儿子太不孝了!
妈妈,在您的关爱下我慢慢长大。我会好好听您的话,让您少操心;妈妈,我会改正缺点,做一个努力上进的好少年。
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