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我跪在妈妈的坟前,面对一坯黄土,禁不住泪流满面,我意识到妈妈走了,她把自己心爱的女儿抛弃了,她带走了女儿一颗思念不尽的心,也带走了女儿的快乐和幸福。?
妈妈,我有满腹的话要对您说,您还好吗?
我坚信亲人间一定存在某种心灵感应,因为您走的前几天,我就有一种惶惶不安的心绪,我的梦里全是恐惧,全是对你的恋恋不舍。?
妈妈,您知道吗?您走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呼天抢地号啕大哭,拼命的大叫:“妈妈,您怎么了,怎么了?”可是您只看了我一眼就永远闭上了眼睛。我发狂的用手掰开您的眼睛,以为能掰开您的眼睛,您就不会死了,可是您还是走了。妈妈,当时我看到您有一颗大大的泪珠,缓慢地从您紧闭的眼角里流了出来,又慢慢地流进您的耳朵,您一定听到女儿的呼唤了,一定听到了,听到女儿是多么的留恋,多么的不想让你离开啊!有人说,人最后消失的是听觉,当人的味觉,知觉,嗅觉都消失了之后,他的听觉还存在,所以他会在听到亲人撕心裂肺的哭声之后,流下最后一滴眼泪。妈妈,您一定听到了女儿的哭声,是吗?
妈妈,您在世的时候,知道我不喜欢吃肉馅饺子,每次您总是为我调鸡蛋素馅的,那时我没有感觉到那是一种幸福。现在呢,您走了快三年了,我一次也没有吃过鸡蛋素馅的饺子了,没有人知道我爱吃,也没有人专门为我做过。妈妈,我好想您,好想您为我做的素馅饺子。可是,永远也不可能了,我的鸡蛋素馅的饺子随着您的离去而石沉大海,永远也没有了。?
妈妈,您离开的越久,我的生命里因为你的缺憾而带来的裂隙就越大,我就越发地思念您。
妈妈,我现在特别想送您一部手机,用我们独特的方式联系。您的手机号码应该是0000,四大皆空。0是一个虚幻的状态,可这种虚幻可以填平女儿心灵的空虚,可以填平由于您不在而带来的种种遗憾。我可以拔通您的号码,对着您的照片,把我的心事告诉您,告诉妈妈,我有多么的想您,爱您!让身隔天涯的彼此找到心在咫尺的感觉。妈妈,你一定乐意接受女儿的礼物吧。?
妈妈,母爱如水,现在我才明白:我应该在您健在的时候,好好地爱惜您,多留一点时间给您,不要忽视您为我所做的一切,不要在失去了之后才悲痛万分,应该知道母亲是世界上最爱你,最疼你,最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人。可是现在已经晚了,这是我一生的遗憾和内疚。
妈妈,您知道,小树终归要长大,雏鸟也将展开翅膀去迎接暴风雨,我很想您,但是我也在学着长大。
妈妈,您听到了吗?听到女儿对您无限的思念和眷恋了吗
妈妈,女儿走了,女儿会再来看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