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每当听到或唱起这首《烛光里的妈妈》,我就会想起以前您背着我,我在您背上撒娇的温馨场景。每当回想起以前,我的嘴角都会不自觉地扬起。小时候,您教我背诵《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您一字一句地教我,可我当时读这首诗时只觉得朗朗上口,并体会不到这首诗的真正含义。而且还没有发现,您的脸颊上多了两行晶莹的泪珠。长大后的我回想往事,才知道那是您流泪是因为您想妈妈了,也就是从我懂事起,我才体会到了做母亲的不易。期中考试完毕,结果不出我所料,我考得并不理想,可您还是一如既往的鼓励我、支持我,谢谢您给了我学习的动力。
考完试后,学校组织开家长会,您去了。到校后,校长找了一位老师,姓乔,给我们演讲《感恩》。老师讲的很动人,在场老师、家长、学生差不多都哭了。我回头看了看,只见您哭的最凶。演讲完后,乔老师留给我们一个任务——给父母洗脚。
回到家,我给您端上洗脚水,把您的脚泡在了水里。记得当时我问您是什么滋味,您说心里暖暖的。那时我见您露出了笑容,那是我见您笑的最甜的一次。我往下一模,硬硬的,净是老茧。我问您是怎么回事,您叹了一口气,说是累的。那时我留下了眼泪,那眼泪中包含了我对您无尽的爱。那时我第一次感到我不能失去您。和那些没有父亲或母亲的孩子相比,我是多么幸运呀。妈妈,千言万语诉不尽我想对您说的话,总之,就一句,“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