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有一只宠物小狗雪球,它的样子着实可爱,我特别喜欢它。
它的头小小的、圆圆的,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绒球,因为毛色雪白雪白的,所以得名“雪球”。它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嵌在小巧玲珑的头上,显得可爱极了。雪球的鼻子很灵敏,就像安装了高倍探测仪,即使把一丁点儿零食放在最隐秘的角落,它也能根据一丝香味搜寻到味道的来源,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雪球不仅样子可爱,还特别贪玩,尤其喜欢在阳光下玩耍。当灿烂的阳光透过窗户斜斜地洒向阳台时,雪球只要触摸到太阳公公温暖的手臂,就会屁颠屁颠地摇着尾巴来到我的面前,小嘴不停地蹭着我的裤脚,发出细微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天气这么好,带我出去晒太阳吧?”看着它那玲珑可爱的样子,我忍俊不禁,轻轻地把它抱起来,一边抚摸着它的头,一边笑着说:“你这个小家伙,真是会享受啊!好吧,我带你出去溜达溜达!”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吐着粉红的小舌头,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谢。
来到小区的草地上,雪球开心得不得了,撒开四蹄就往前跑,一会儿闻闻路边的小花小草,一会儿抓一下飞舞的小虫,一会儿又回过头来调皮地望着我,可怜的我在后面追得上气不接下气,对着它怒目圆睁!可它却像没事似的继续玩,直到它跑累了才停下来,在草地上打滚,或者眯着眼睛睡大觉,阳光悄悄地从它身边溜走了,它竟然能够感觉得到,迷迷糊糊也能顺着太阳的光线“乾坤大挪移”继续睡!真有意思!
这就是我家的雪球,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