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是我过9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的名字叫“多多”。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灵敏的鼻子下有一张贪吃的嘴巴,一口锋利的小白牙。穿着一身棕色的外衣。小小的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摇的,可爱极了!
它最爱吃排骨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妈妈买回家了许多排骨,多多看得口水直流。妈妈把排骨做好后,放到餐桌上,就去做另外一个菜了。多多左顾右盼,好像在看周围有没有人,多多一看没有人,马上就跑到了餐桌旁,一口叼了两块排骨,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生怕被别人看见。妈妈把菜上齐后,看见菜排骨只剩下四块了,一看桌子上的狗毛就知道是多多干的。妈妈生气的拿着扫把对多多说:“多多,你太贪吃了,今天你死定了。”多多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我下次不敢了,小主人,求求你帮帮我吧!”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只好央求妈妈不要打它。多多为了“谢我”把它最喜欢的球叼给了我,我摸了摸它的头,我们就一起去玩球了。你看,它是不是很可爱呀!可就是太淘气了。
它也很贪睡,每天吃了就睡。但有一天,有一个陌生人来我们家,多多发现后,慢慢的走到沙发下,就开始大叫一声:“汪!”。好像在说:“你个坏人,敢来我家。”陌生人吓到了,立马跑了出去。多多,有时淘气,有时也很勇敢。
这就是多多,一只勇敢而又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