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是一只小狗,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色而发亮的毛布满了全身,有两排锋利的牙齿,两个尖尖的耳朵时刻竖立着,还有着一条短鞭子似的尾巴,见到它时,它正安静的躺在地上。
小狗初来到我家时,我见它一直躲在沙发下面,我看它,又躲到了最里面,我去拿了一块肉放在沙发前面,没想到它探出脑袋闻了闻, 马上就出来把肉给吃了。哈哈,这个贪吃的家伙!趁它跑出来我赶紧过去把胆小又可爱的它抱了起来。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我刚把它放到草地上,它就开始欢蹦乱跳了,忽然它跑出了我的视线,我赶紧追过去,可它已经跑走了,我在小区里找了一大圈还是没有发现小狗的踪影,那次我着急的都快哭了出来。后来我发现小狗正在一片茂密的草丛里欢快的玩耍,我激动的跑过去一把把它抱回了家。
妈妈为了让小狗睡的舒服些特意给小狗找来一个地毯,到了晚上小狗就会懒洋洋地躺在地毯上睡觉。每次当我快放学时,小狗就在家里转来转去,好像在想:“小主人,你在哪里?你要赶快回来哦!”当我打开家门时,小狗马上跑过来,冲我摇着小尾巴,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啦,我好想你的!”还使劲地蹭着我的腿,有时还会扑到我身上让我把它抱起来。
我的小狗是那样天真、淘气又可爱、我爱它!可是在不久前它去世。小狗你知道我在想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