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养了一只胖胖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果果”。它有一双黑黑的眼睛,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它的鼻子像圆圆的小蘑菇,看起来可爱极了。它身上的毛又密又长,摸起来像棉花一样柔软,非常舒服。
果果是一个贪吃鬼。没事的时候它总喜欢趴在地上睡觉,可是一旦闻到鸡腿的香味它就会像一只小馋猫一样飞快地跑过来,低着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这个时候,就是就是你再叫它,它也不会理会你。没过多久,它便会把鸡腿吃得一干二净。然后就会在旁边的草丛中去擦擦它那脏兮兮油腻腻的脸,再跑到我的旁边坐着,舔舔舌头,还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那眼神就像在说:“主人,还有鸡腿吗”。
贪吃鬼果果也是一位勇敢的小战士。有一次我带着它去散步,走到一户人家门前,他们家的狗冲我汪汪大叫,吓得我不敢往前走。这时果果那张可爱的脸一下子就变得凶起来,眼瞪得像两个灯笼,它马上冲上前去盯着那只狗也大叫起来,不一会,那只狗就败下阵,耷拉着脑袋逃走了。从那以后,每次出门我都会带着果果,果果俨然成了我的保镖。
自从果果来到我家,它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它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我爱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