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逗逗”顾名思义,每天我放学回家,它都会在门口等我,每当它看到我的身影,总会冲上去,朝我兴奋地摇尾巴,又绕着我不停地转,大口大口地喘气,常常逗我开心。
逗逗有一身金黄色的毛,毛发十分茂密。它还有一条长尾巴,摇来摇去;有一双棕色的眼睛,不停地转;有一对美丽的耳朵,静听世界的一切;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寻找气味;有一张长长的嘴,吃遍天下的各种美食,它喜欢吐出长长的粉红色的舌头,“哈哈”地叫着。
逗逗还是小的时候,就十分调皮。它曾经抢走了我的铅笔,偷吃了桌上的肉,打翻了花瓶……真的是无恶不作,但我没想到的是,在逗逗的一岁生日时,它又掀起风波……
由于逗逗快一岁了,因此我打算给它过生日。它的生日就是这周的星期二,于是在星期二的下午,我去订购了狗的蛋糕,让爸爸妈妈一起给它过生日。
晚上,生日派对开始了。我们正给蛋糕插上蜡烛,关上灯点燃蜡烛唱生日歌的时候,逗逗却跳下桌子跑了。我和妈妈立刻吹灭蜡烛,去开灯。爸爸却坐在一旁无济于事。逗逗打翻了椅子,跑向书柜,我正追着,突然妈妈也坐下了,跟爸爸一起“坐上观虎斗”,我没管那么多,依然追着逗逗。谁知道逗逗一溜烟,又跑了。我这才看见墙,这时我有了一个想法:哎呀!完了!果然“嘭!”我被自己的粗心“甩”在墙上。我忍住痛,拼尽全力追赶逗逗。眼看有要追上了,可逗逗朝桌子底下一钻,又拉开了距离。我只好钻进桌子,慢慢地爬,头越来越痛,我每爬一下头就撞到桌子一次,害的我有慢又痛。终于爬出来了,谁知道逗逗竟然在桌子上把蛋糕吃完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啊,可爱的逗逗!你多么顽皮淘气啊,你是我忠诚的伙伴,我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