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有一身棕红色的短毛。它的体型是贵宾犬中少有的,它十分小,即使你养了一到两年,它也还是能让你抱在怀中。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透露着温柔的目光,让人感到十分乖巧。但只要有任何东西在它眼前移动时,它就会警觉得朝那里张望。一对小耳朵上缀着长长的毛,令人联想到那少女头上的长发。它的尾巴是狗类中少有的,很短,只有5厘米左右,短得会让人看着像没尾巴似的。狗的尾巴使它们的语言。当它摇尾巴时,它很高兴;尾巴下垂、不动说明它觉得很害怕或不安。
啊,小狗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