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乡作文300字
故乡的雪是多么美丽呀!
入冬不久,白雪厚厚地盖在无边无际的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极目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白皑皑的。雪把故乡打扮得像个害羞的白衣少女。一阵风吹过,天空中弥散起雪粉,纷纷扬扬,真像天女散花。飞扬的雪顺着衣领钻到人们的身里,凉丝丝的,还带有一点痒。领略着故乡的雪,心里真是惬意啊!
雪还给孩子们带来了娱乐的场所。孩子们在这里玩打雪仗、堆雪人……尽管他们的小手、小脸都被冻得通红,可他们仍在笑着、跑着、闹着……
雪还浇灌了庄稼,让庄稼长得更加茁壮,而且还把庄稼中的害虫都消灭掉了。
雪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让我的故乡更加美丽。
我爱故乡,更爱故乡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