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5
我有一个铅笔盒,每天的学习都是它给我帮助。
它浑身是蓝色的,正面上画着一只小狗,正在和你热情地招手,在小狗的旁边有一些英语句子,显得很美观,很实用。
盒里面分为三个兜,其中一个兜里装有许多卡片,有喜洋洋的,课程表的……;中间一个大兜里就是文具的地盘啦,什么铅笔呀!钢笔呀!橡皮呀之类的;中间和后面的兜还有一个夹层,里面存放着一些小珠子、小瓶之类的小玩意;最后面的兜里存放着一些钱。拉链上还挂着荧光笔和小饰品。
别看它平时默默无闻,可它的用处可大喽!每次考试时,要是有画图题,于是我会立刻想起了它,于是铅笔和橡皮立即挺身而出,铅笔不怕没了笔芯,橡皮不怕被人使脏了、使坏了,画直线时,直尺也毫不推辞,一马当先,立刻画出了笔直的线条的图案
我也很爱护它们呢!每天晚上,提前给钢笔吃饱墨水。看看铅笔的铅还有没有使完。
我爱我的铅笔盒!因为我无时无刻都要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