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3
在我的书包里隐藏着一个铅笔盒王国,黄色的外皮,盖子上画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
文具盒分两层,上层有很多格子;专管着整个王国的铅笔,国王躺在最大的房间里,两个橡皮伯爵像仆人一样伺候着国王;在一个外面的房间里,有一个修正贴将军,正在随时保卫王宫的安全;尺子牢长正在让一个橡皮狱卒严刑拷打一个错字王国的俘虏;钢笔王子此时正在帮助国王处理一些政务;还有站在修正贴将军旁边的铅笔兵。
这时,老师给了我一张空纸,铅笔兵立刻上去飞快的动着它的头,把空地写满字。就在这时,铅笔兵写错了一个字,国王立刻让橡皮兵去消灭这个错字,于是,橡皮兵开始工作了,它先跳到纸上,然后使劲扭动着身子,错字兵马上就被消灭了。可是橡皮兵却小了一小块。他还说:“没关系,我就是要为国王做贡献。”国王听完很感动,立刻给这个橡皮兵升官。以后我们就要叫这个橡皮兵是橡皮将军了。
而铅笔兵因为写了错字,所以受到了惩罚。“不好了,弯曲兵来进攻了!”尺子将军一听这话就生气,大声说:“让我来消灭它们!”它自己一个人去了弯曲兵前面,把那些弯曲兵全都画成直线,还笑道:“这样才好看嘛!”它因此又升了官,又受到了重赏。
修正贴将军好久没立功了,它想肯定要降职了。果然,铅笔国王要降它官职了,就在这时,钢笔错字兵来了,于是,修正贴将军来劲了,它去把钢笔错字兵上每一个上面贴了一个修正贴,钢笔错字兵不一会儿就被消灭干净了。
国王很欣慰,不但没有降它的官职,还赏给他很多财宝。从此,铅笔盒王国就平安了,所有的国民们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