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9
大家好!我是一只漂亮的铅笔盒。
我的老主人把我送给了一位新的小主人。我觉得这个举动非常好,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很喜欢我,很爱惜我。
我是一个长方体的小盒子,身体是用铁皮做成的。我穿着一身天蓝色的衣服,衣服上面印有许多小蜜蜂,有红的、白的、黄的,它们都在嗡嗡地飞,好像忙着去采蜜。瞧,它们已经采了好多蜜罐头了。
最漂亮的是我身上有一只可爱的跳跳虎。它的耳朵小小的,肚皮浅黄浅黄的,背上却是深黄色的,非常高大威武。
所有文具都归我管,我是一家之长,也是所有文具的家。小朋友们学习可离不开我,我为我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