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10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它长17厘米,高6厘米。它有一个漂亮的盒盖,上面画着: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坐在草地上,在津津有味地吃糖果,它的头上有一只黄黄的小鸟,羡慕地看着小兔子吃糖果,也想要一颗尝尝似的。
不只它盒盖漂亮,它的样式也很新颖,使用也很方便。铅笔盒一共分四层。第一层住着水笔哥哥和自动笔小姐,它们“躺”在那儿,仿佛在那儿打鼾。第二层是铅笔盒红色的笔,铅笔真诚地为学生服务,红笔也是老师们的好帮手。
第三层,在一条狭窄的“小道”上,这里就是直尺先生的小屋,它独自一人静静地躺在那儿,随时准备为主人服务。
而在第三层的另一条“小道”里,躺着一块白白胖胖的橡皮。如果我写了错别字,它便跳出来,在纸上翩翩起舞,不一会儿,错别字就被它擦干净了。
第四层,住着闪闪发光的钢笔,它就像一位优雅地绅士,第四层是它最华丽的“别墅”,所以,钢笔就舒舒服服地卧在那儿,随时等着主人发号施令。
铅笔盒真是我学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