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7
我的铅笔盒非常漂亮,表面有两只“天使小熊”在一起玩。还有一些爱心和行星呢!
铅笔盒的最上层有一条条的蓝线,上面还可以写字,所以我就把他叫做:记载数据中心。
铅笔盒的最下层有三个专门放铅笔的东西:他是半圆形的,和和铅笔一样大小,是蓝色的。旁边还有一个小长方形的地方,我专门在那儿放橡皮。也叫他橡皮库。
他们俩中间还有一个“画吧画吧室”,那儿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如果画板上都图光了,我就把他们送的棉花擦一擦,就可以乱涂鸦啦!其他同学也都想我来借,我真是忙不过来。
你们看,我的铅笔盒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