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4
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他天天陪我学习、读书。
这个铅笔盒的盒盖上有一只米奇老鼠,打开铅笔盒,共分三层,住在第一层的是爱睡觉的修正贴,嘿,真拿他没办法。住在第二层的是尺子大哥,他太爱蹦了,蹦的一楼的人都睡不着了,它只要不蹦,心里就难受。住在一楼的钢笔老弟和铅笔老弟,都没睡过一次好觉。还有橡皮老兄,他住在铅笔盒的右侧。有一次,橡皮老兄睡觉睡得正香,我一按按钮,把它吵醒了,它还骂了我一顿,我气的把它从文具家族中开除了。
我的文具家族里还有许多趣事:有一次,尺子大哥和爱睡觉的修正贴吵了起来,非要比出谁的本领大,当对方都说不出理由时,我写错了字,这是,修正贴看见了,想:“我的理由来了。”修正贴立刻从身上揪下了一块,贴在了我的作业本上,让我改掉了错字。修正贴骄傲对尺子大哥说:“看到了吧,这就是我的本领。”这是,橡皮老兄突然窜出来,说:“各人有各自的长处和短处,不能做了一件事情就骄傲,要取长补短。”修正贴惭愧地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的铅笔盒,它充满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