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人生7
人生是一个忙碌的舞台,以怎样的心态去演绎,才能收到最好的效果,就不留遗憾在人间。那就需要一颗善感的心,做好自己,有责任心,与人为善,广施博爱。蓦然回首,才发现,不管生活中掀起的是波光粼粼,还是惊涛骇浪,时光匆匆,最后都要归于平静。人生中难免会有恩怨情仇,但是,一旦学会了淡然,不去斤斤计较,懂得放下私心杂念,那么人生就会拥有更璀璨的明天。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好好的生活,微笑在心中。忙碌,也是一种享受。可以在忙碌过后,有更多的感悟,引领着自己走好今后人生的每一步!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忙碌的时候,会错过很多很多美丽的风景,只顾着低头赶路或者忙于工作,还哪有歇闲时间去顾及其它的感受呢!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也许,很多时候,不如人愿,但至少自己问心无愧,无怨无悔。忙碌中,感觉自己仍然很有激情与斗志;忙碌中,感觉不到生活的负担有多重。原来,我们都是登上客船远行的旅客,回望,远方一片苍茫。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无暇空虚。让未来过去,让过去过去,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全心全意地投入,累到无力,不愿放弃,用内心的执着来安慰自己:好好干!虽没人为自己喝彩,但心中明白:人生就是一个舞台,应尽情施展欢颜,才能博得众人的掌声。
忙碌的人生,如一叶扁舟,有越过海峡的坎坷,有迎接暴雨的呐喊,有漫步阳光的海面,有欣赏天籁之音的恬适。我不由感叹时间的匆匆,忙忙碌碌又快过去一年,我知道,忙碌之中,有几多甘甜;忙碌过后,定有一番奉献与收获!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忙碌的人生,让人体会到生活的艰辛,人生的酸甜苦辣在记忆的海洋中畅游,饮下一杯佳酿,品位一段人生,让瓶塞将心中的难忘永远珍藏。其实,平平淡淡才是真,因为这才是生活。虽然时光无尽头,可生命有终点,既然谁也挽留不住昨天,不如就在今天的忙碌中,释放出人生精彩的瞬间,所以忙碌并应该快乐着生活!忙碌的人生,如一盒调料,有触碰舌尖的苦,有润湿双唇的甜,有颠覆脏腑的苦,有沾满指尖的辣。虽然忙碌,但幸运的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将兴趣转化为实际行动,用责任心去推动它,挤去过多流连于梦境与互联网的时间,稍微的忙碌充斥生活,奔走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忙碌的日子,时间总是如烟般飘缈,仓促的脚步再也无法定格在不变的记忆中,只好目送着一分又一分,一秒又一秒,在滴答声中渐行渐远。告别昨天,不断地赢来崭新的明天。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再辛苦也觉得很甜蜜!尽管忙碌的生活令每个人无处可逃,可是,忙碌过后,是不是给自己留点时间思考或感悟呢?感悟真,善,美;多一些反思,思考到底该怎样的方式去做,才能收到满意的效果呢?忙碌的人生,让人更加懂得珍惜爱情、亲情和友情,享受着在暴雨中与海浪的搏击,耳畔传来一首首促动心灵的歌曲。忙碌的人生,如一首老歌,有感人伤怀的爱情,有催人泪下的亲情,有振奋人心的友情。忙碌的人生,如一壶老酒,有发自内心的清香,有回味人生的辛辣,有封存瓶塞的难忘。每天都很忙碌,忙碌让人觉得充实,忙碌也可以忘记很多的烦恼。每当我静下心来,我居然发现我真的很享受这忙碌的生活,不会有一点颓废的时间。漫漫人生长路就是永远充满挑战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岁月,构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忙碌,真的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