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在这次校田径运动会中我很荣幸地获得了年级段女子800米长跑的第一名。回想起这次比赛真是惊险又开心。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各就各位的站在跑道上,随着一声枪响,大家就像是一群小鸟从笼里飞出来似的,一开始我是倒数第几名,可是在弯道那个地方有几个运动员慢了下来,我一咬牙加速追了上去。前面的400米,我还不觉得累,可是到了后面的400米我就已经气喘吁吁了,两条腿越来越沉重,速度也慢了下来。我感觉后面的运动员渐渐追上来了,就在这时我听到我班的同学的呐喊助威声,顿时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一鼓作气冲到终点,到了终点我回过头去一看,后面的同学还离我好远呢。
我当然知道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尤其是我的好朋友甘雨翰,如果不是她对我严格督促,我也不可能取得800米长跑第一名的成绩。在平时的训练中每当我偷懒想放弃的时候,她总是会提醒我督促我,当我跑不动的时,她就会在旁边给我加油助威,当我口渴的时候,她就会及时的倒水给我喝,就这样一天天过去至到比赛的那一天。
最后我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鼓励,谢谢老师对我的信任,感谢父母对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