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7
今天是母情节,一大早趁妈妈还没有起床,便跟着爸爸来到了夫子庙为妈妈挑选礼物,经过千挑万选,最终选了个时尚的钱包。
回想起妈妈经过十月怀胎,把我生下来,到抚养成一个阳光少年,中间付出了多少心血呀!妈妈教我唱歌,教我知识,还教会了我如何做人。
转眼间,十一年过去了。妈妈依旧每时每刻陪伴着我,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让我想起了“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让我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向妈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母亲节快乐,儿子永远爱你。”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