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6
三月八日,妈妈的节日。为了在这天给妈妈一个好心情,我一大早就拿起钱,去了礼品店。 来到礼品店,我的眼都花了。礼品店里的商品五花八门,选哪个好呢?小熊,有点孩子气吧;发卡?没有适合妈妈的;八音盒?有点单调;化妆品?妈妈的化妆品也不缺;娃娃?妈妈才不会喜欢呢!突然,一头红色的小牛挂饰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见这头可爱的小红牛笑眯眯的,抱个金色的包裹,就它了。我付了钱,抱着我为妈妈买的礼物往回走。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年是牛年,送妈妈个小牛,很不错哦!况且,妈妈还炒股,他当然希望股市成“牛市”啊!这个礼物一定会让妈妈喜欢的。
回到家,妈妈见我手背后,有点怪,便想知道我拿了什么东西。我猛地从背后拿出礼物,冲妈妈喊:“老妈,'三八节快乐!”妈妈被我吓了一跳,随即看见了我手中的小牛,激动地接过我买的礼物,并问我:“是你买的?”“那不然是鬼买的呀?”我回了妈妈一句俏皮话。妈妈被我逗乐了,亲了亲我的脸蛋,说:“谢谢你,好女儿。”“有好女儿,肯定就有好妈妈,对不,妈妈?哦,好妈妈?”我回答道。妈妈笑了,笑得好灿烂。 我笑,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送给妈妈礼物。当然,更好的礼物当然是优异的成绩。我想,那时,妈妈的小,就不能用“灿烂”来形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