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要给妈妈准备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但是准备什么呢?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给妈妈唱首歌,就在这我又陷入了思考中,那唱什么好呢?英语歌我又不会,粤语歌我也不会,于是我左翻翻、右找找,终于我知道要唱什么了。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前,我拼命的练唱,为了在妈妈面前能发挥好,给妈妈一个难忘的妇女节。
终于到了“三八”妇女节当天,我放学回来就赶紧准备今晚要给妈妈过妇女节的东西,我拿出彩带,把家里布置的很漂亮,最后几分钟,妈妈就要回来了,我的心里很紧张,妈妈刚一进门,灯光就暗了下来,只有一束光对着我。当音乐响起,拿着蜡烛的我便唱了起来:烛光里的妈妈,你眼神变得不再挺拔……唱着唱着,我想到妈妈怎么多年来对我的好,她不辞辛劳的照顾我,想到这里我落泪了,妈妈为了我做了很多,我为妈妈做的很少。
有一次,因为我顽皮,不小心把热水弄掉了,烫伤了我的脚,当时我疼的哇哇直哭,后来是妈妈把我送进了医院,当时我从痛中清醒过来就发现妈妈还在偷偷的抹着眼角的泪花,后来我知道在我住院的那几天,妈妈眼皮都没合着过,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这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美丽高尚的!妈妈为了我们啊!
歌声停了,灯了开了,我留下了愧疚的泪,妈妈留下了安慰的泪,我跑上去抱住妈妈,对妈妈说:“我爱你,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