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冥思苦想: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如果买礼物话,怕妈妈不喜欢。于是,我灵机一动想打算帮妈妈做一件事,这样的话妈妈会更加喜欢的。那么,做什么好呢?又把我难住了,于是,我一边想,一边走向回家的路上。
来到家后,我发现妈妈的脏衣服还没洗。我眼睛一亮,对,就为妈妈洗衣服吧。说干就干,我先拿一个盆,把衣服放里面,再倒一些洗衣液,接着放水,放完水后净泡五分钟,然后认真地搓了起来,把衣服每个角落都搓了一遍,最后用水把泡沐冲洗干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妈妈的衣服洗干净了。望着被我洗好的衣服,我感觉自己的两只小手麻木得没有了知觉,浑身无力,但是心里面却是美滋滋的。
这个时候,妈妈回来了,看到我把她的衣服洗干净了,开心地笑了,笑着对我说:“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你真是妈妈的好孩子呀!”我听了心里暖洋洋的,以后我要学着多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减轻妈妈的辛苦,做妈妈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