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心里犯起了嘀咕:今天该为劳累了将近一年的妈妈做一些什么呢?送康乃馨吧,可是2月份妈妈生日是送过了;制作一张贺卡吧,3.8妇女节是也送过了;到底送什么好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每一位母亲这么辛苦,不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女能够成材吗?我为何不把自己小学六年来的荣誉送给妈妈呢?说干就干。我拿出一个我参加“世界读书日”全国正文大赛奖励的笔记本,上面盖了一个鲜红的印章。我在笔记本的中间用黑色水性笔写了几个艺术字:某某某(名字保密)小学六年荣誉本。接着,我在本子里写上:一年级第一学期,当上学习委员,参加画画比赛二等奖,当上少先队员,期末荣获“三好学生”称号,“优秀班干部”称号。一年级第二学期……经过一个上午的奋笔疾书,终于在中午之前写完了,我看着我的荣誉本,看着我成长路上的回眸,心里喜滋滋的。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把我的“荣誉本”递给妈妈,妈妈微笑着看了起来。我看着妈妈欣慰的神情,似乎年轻了许多,美丽了许多,我也开心的笑了。等妈妈看完以后,她已经是感动得热泪盈眶了,妈妈一把把我楼在怀里,说:“我的好宝贝,这真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我家的某某(名字保密)终于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