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2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一大早就起来“备战”。
起床后,我忙着去自己的房间里制作贺卡,我用几张蓝色、粉色的彩色打印纸为妈妈做了一张漂亮而又精致的贺卡,上面画有爱心图案,写上祝贺语,悄悄地放进了妈妈的衣橱里。然后从花瓶里拿出了自己零花钱买来的一支新鲜又漂亮的康乃馨,放在妈妈睡的枕头旁。
于是,我把妈妈叫醒,故意对妈妈说:“妈妈,我给您弹一首《献给爱丽丝》。”睡眼朦胧中的妈妈高兴地说道“好!好孩子,妈最喜欢听这首曲子了。”于是我溜出妈妈的房间,弹起了钢琴;准备让妈妈发现到我特地为她准备的惊喜……
“哇!”可能是发现了我送给她的礼物,妈妈惊喜地叫道,从房间里跑了出来,此时的妈妈就像一个只有七、八岁的小女孩。妈妈把我抱了起来,亲了我一下,说道:“宝贝,谢谢你,妈妈再怎么辛苦也值得了。”“妈妈,”我大声说道“祝您节日快乐!”
虽然是小小的节日礼物,但只要是出自内心,都会给人带来惊喜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