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2
秋天脱下了它金黄的大衣,冬天来接班了,它披着雪白的大衣,来到了人间,人们常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漫步在家乡我小路上,突然鹅毛般的大雪从天上慢悠悠的飘下来,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挣脱出白云妈妈的怀抱想到人间瞧一瞧,看一看,人间是多么美丽啊!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的起了床,跑到了下面,外面雪白一片,像给大地伯伯披上了一件大衣。中午,河上有许多人在滑冰,我也情不自禁的滑起冰来。滑累了,我便和小伙伴一起玩打雪仗,每一次我都被他们打的落花流水,我也不甘视弱,抓住了机会,也把他们打的哇哇大叫。
到了傍晚,我和家人都在堆雪人,可是每次失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堆好了雪人我们把烟花擦到了雪人上点燃了烟花,真是一翻热闹的景象。
看到此景,我想起了这样一句话: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整着馒头睡。是啊!来年一定有一场大丰收啊。
我爱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