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作业7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可以在一年之中的为妈妈做小事的日子。这个节日——就是母亲节。
这一天,是星期日,我破天荒的早起了。跑进厨房,开始叮叮当当的做早餐。这个早餐可费了我好几天的时间构思出来的。那就是,亲手做三明治。我买了火腿肠,煎了鸡蛋,再洗干净生菜,准备好切好的方块面包。最后往上一搭,嘿嘿,不错嘛!以前都是妈妈帮我热牛奶,这回轮到我了。我在餐桌上摆好丰盛的早餐后,轻轻拍醒正在熟睡的妈妈,起来吃早餐。妈妈看了后:“哇,爱心早餐哪!”吃的津津有味,而我,看得津津有味。中午,为了庆祝母亲节,爸爸带我们出去吃午饭了。回来后,嘿嘿,我还有惊喜呢!我让妈妈在沙发上等我,而我,去营造气氛,在网上点播了一首“烛光里的妈妈”。我拿出我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那是一对耳环,是皇冠形状的,它代表了妈妈在我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我轻轻地帮妈妈带上,嗯,真好看!妈妈看起来很喜欢。于是,我趁热打铁,拿出我写的心里话。妈妈看完了,压抑心头的感动泪水终于流了下来。妈妈紧紧地抱住我,不停的说:“谢谢,谢谢……”
今天,我终于可以为妈妈做一些小事,送妈妈一份小礼物,让妈妈好好开心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