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5
在2199年,地球上的科技十分发达,连一座农民家中也十分发达。
家中有五个智能机器人,样样精通,家里的玻璃是隐形的,其实是一块金刚石,盗贼们都不敢来偷东西了,这让他们伤透了脑子。房前种了几十株香气扑鼻的月季花,这些花儿永远不会枯死,它们的土壤随时保持湿润,在它们外层有透明通气的隐形钢铁,只有主人的指印加上口语才能打开它。
家门前有一个微型摄相头,如果石小偷破门而入,偷取东西,它们立即向地下电脑基地发出信息,地下基地会派出电子机器人去抓住他,关在警察局,并处以罚款。如果小偷抗拒,那地下基地会在三秒钟之内挖出一条通向警察局的道路,让小偷自己滑到牢房之中去…
屋后的菜园里也会有一个机器人在看守,地上树上每天都会结出果子,让农民在吃 饭 方面没有任何烦恼。在饮水方面,农民也可以很放心,因为水都是从安全的天池里抽取下来的,并过滤一百零八次,使水决不会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还能充分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物质,天池里还可以调取可乐,这样,只要加入一滴可乐,那抽出来的便全都是可乐,如果你想外出旅游,可以把房子缩小得跟手机一样大小,你想在某地住下来,只要打开来,一幢房子便会展现在你面前。如果你闲太闷,可以去租一只你喜欢的小动物来帮你解闷,一小时收一千元。
未来的日子我在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