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7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
哇,这是哪里呀?经一打听才知道这里是未来的家乡。家乡的交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地的变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未来家乡的人行道已经变成隐形飞船了。这种飞船,每户人家的门口都有一台。人只须戴上一副专用眼镜就可以看到飞船了,进去之后,在一台电脑上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再按一下“确定三秒钟就搞定啦。
家乡的汽车早已使用太阳能汽车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太阳能汽车已经不需要任何燃料,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有些人还选择使用无尾气汽车。这种汽车不会排放汽车尾气,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说起未来家乡的生活环境,那就更加优美了。公路上的地面已经换成高科技地板,这种地板不会耗费太多材料。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能把地上的垃圾或尘土吸得一尘不染。
“嘀嘀嘀嘀”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一台绿色制造仪,它不仅能制造清新空气,而且能制造绿色植物。他能源源不断地输送氧气。因此,人们不论走到哪儿,都能吸到氧气。制造植物可是他的强项,制造梧桐树、松树、银杏树等。
突然,不知谁在说:“起床啦!起床啦!”啊!原来是妈妈,哦,刚才是一场梦呀,一场充满神奇幻想的梦。我沉思到:真希望未来的家乡能比梦中的一切充满勃勃生机,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