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3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20年过去了。现在已经是20xx年,我非常荣幸的当上了城市建设规划局的局长。
我设计的每条马路都是不一样的,每条马路上都有无数的小孔,但是这个小孔肉眼是看不到的,这些小孔都具有超强的吸附力。它们可以把汽车派出的尾气吸入空隙中,出来新鲜的空气供人们呼吸。还有一个很大的有点就是即使天气再恶劣,它们也能把它们吸收,放出美妙新鲜的空气。
当然了,房子也不例外。它还会走动呢,主人想去哪里房子就会跟着主人去哪里。这样,如果在外地旅游时就避免了很多住宿条件差的问题。
未来的家乡多么神奇,多么令人向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