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9
让我们进入20xx年。那里的美景真是令人陶醉。
过去,桥上的河很难闻。人们乱砍滥伐,导致树木不断减少,土地不断扩大,造成沙尘暴。人们到处扔垃圾,导致苍蝇在垃圾堆周围飞舞,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工厂排放的烟尘污染了蓝天。污水从排水管排入大桥清澈的河水中,污染了河水。
现在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山上种了一棵又一棵的小树,从远处看,一片绿色。路的两边,鲜花、竞争、芬芳和魅力都散发出一阵阵的芬芳,真香。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发明了“清洁药丸”,只要把它放进去,河水就会立刻变得清澈到水底。现在,河水变得清澈透明。人类把垃圾桶分为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此外,如果人们不把垃圾扔进垃圾箱,乱扔垃圾,垃圾箱就会惩罚他们,因为垃圾箱也被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变成了“机器人”!
我真的希望这能成为现实。只要我们每天努力学习,取得进步,我们的梦想就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