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2
今天清晨,我朦朦胧胧起来,忽然,脚底一滑,撞上了墙壁,眼前金星直冒。忽然出现好大的星星,我掉在了这颗星星里。我以每秒10千米的速度往下掉……
“砰”的一声,我掉到了地上。“哎呦”我疼得直不起腰来,坐了好一会儿才勉勉强强站起来,摇摇摆摆地走去。
只见这个城市的房子奇形怪状,有水果形的、有动物形的,甚直还有字母形的,更奇怪的是这儿的人行道几乎占据了整个马路。看不到一辆车子。
我走向一户人家,想问这是为什么。结果我一连走了几家,却找不到门。随后,我看到了一入口。我跳上一个透明的房子,底下有四个按钮。我按下“商城”按钮,又按下了“商场”按钮一转眼,我来到了商场。你能想象出我看到“庆祝4444年春节”这个横幅是多么的惊讶!于是我和一个卖衣服的小贩谈起我的经历。小贩不慌不忙地说:"这在这个年代是很常见的,人们都已习以为常了”。这时人们听到我们的谈话,都聚拢过来,很热情地说“我们这里的生活很和谐,和平,没有战争,没有烦恼,忧愁,每个人都很快乐。你看到的房子是新研发的动力汽车房,是从地下进入的;还有车子以及一切交通工具都是从地下通过的,地面自然就成了人们散步的场所啦。他说着,把一个时空穿梭器放在我手上,调到了20xx年,一秒钟后,我有出现在我的床上。
回家后,我似梦非梦地把我的经历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