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6
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我们的家园也变得越来越美丽,我梦想中未来的家园,完全让你出乎意料,让我们一起走进我未来梦想中的家园吧!
早晨,我一觉醒来,机器人已经为我做好了早餐,还帮我准备了今天要出门穿的衣服。之后,我立马又按了一个按钮,它又开始井井有条地打扫起了家里卫生……按动下一个按钮,机器人就会带着我去上学,那时的学校是建在云朵上的,每个同学都有一双翅膀,因为那就是校服。我飞上天后,我们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我们在云朵里上课、活动、吃饭,餐厅是一个先进智能的多功能餐厅,里面有各种自助餐、小吃,都是最绿色环保的有机蔬菜,没有人工添加的各种防腐剂、掺假的物质……
每个小区的周边都有智能免费电子图书借阅亭,只要写出书名就能很快找到。周围有绿色休闲广场和各种健身活动器材。地下都是停车位,车辆分类停放,再没有车在人行通道上乱停乱放的现象。
出入门都有特定的指纹识别系统,心灵幻想感应系统。进门后,就会有智能按摩椅来让你全身心放松下来,语音感应电视转换频道播放等等,让你无时无刻都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方便。这就是我幻想的未来的美丽家园,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