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8
读一年级的时候,我不敢一个人睡觉,因为我怕小偷,我想:要是我有一个未来的家该多好啊!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坐上电梯,用手按了84层的号码,电梯很快的把我送到了84 层——我未来的家。
来到家门口,门是自动的,像机器人一样,看一看是不是自己的主人,如果是,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是坏人,就会发出警报。一走进家门,一间大客厅展现在眼前,客厅北边一间是厨房,南边两间是卧室,这几间房间可以自动封闭,只要一有人走近就会打开。在门口的右边,有一张卡,只要把卡放进去,屋里的灯就亮了,再把卡拿出来,灯就灭了。屋里所有的东西都不用买,缺什么,就有什么。我的床是长方形的,只要按一下床头的按钮,床就会分成两张,可以两个人睡,那床很舒服,软绵绵的,只要踩一下地上的按钮,屋里的东西就全部消失了,可以做游戏,做完游戏,屋里会恢复原形。我房间里的一个角上,是一个书橱,里面什么书都有,像一个书店,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
这个未来的家真好,都是自动化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一会儿,我从梦中醒来。啊!原来是梦,真可惜这个梦不能再做下去了。但是,我一定会创造出这么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