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歌10
跨过每一道门槛,都是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是你们让我懂得互相帮助的含义,是你们陪伴我度过最艰难的时刻。多少风风雨雨,是因为一路有你们的陪伴,我才会坚持到现在。朋友,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快乐;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懂得关心帮助别人;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懂得友爱;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学会挑战;感谢你们,让我的人生如此精彩。亲爱的朋友,你们是否听到我的诉说:“青春无悔,青春永不止步。让我们的忧愁和快乐融为一体;让我们一起发挥青春所拥有的魅力与财富;让我们并肩作战,挑战世间的每道坎坷;因为世间给予我们最多的期望,世间有支持我们、帮助关心我们的热心人士;也正因为我们是祖国美丽的花朵,所以我们必须对世间写下挑战书,许下坚定的诺言,勇敢奋斗与挑战!”朋友,愿咱们能够不负世间的众望,实现愿望!
宁静的我
喜欢躺在床上,品味着那份属于我的宁静与安详,寻觅这一份黑暗中的安慰。当心中有伤痛时,我会为自己唱一首歌:“谁没有伤心的时候,只是因为生活太平静,太让人乏味,是因为周围每时每刻发生的事物;是他们在刺激我的情绪;是因为有些人对我的不信任;造就了我的伤痛,让他们说的那些刺耳的话,伤了我年轻而且脆弱的心”!当我失败是,我会为自己写一首歌:“我不会轻易地就被打倒的,我要挑战极限,挑战失败,挑战一切困难。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功夫会不负有心人的,只要我努力拼搏,相信有一天,成功会离你越来越来越近的,相信青春是不会白白付出的”!
我唱响心中的歌,希望我的歌能带给每个人的好运,希望我的歌能给你们带来快乐与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