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歌8
“还记得莽撞少年,天真又无邪,站在十字路口等明天,理想与现实碰面,轻狂的誓言,总会等到成功的请柬”。
没错,这就是我心中的歌,从呱呱坠地到今天,从理想主义到现实主义,一切都是那么童真,我几乎每天都在幼稚的幻想着我的未来,说具体点,那就是空想,但我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放开青春的喉咙大声歌唱,我要飞翔,飞向我心中的歌。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已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面对升学的压力,学习的竞争,生活的苦恼,回想儿时的美好时光,畅想未来的幸福生活,我毫不气馁,鼓起勇气,放开喉咙,大声歌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让青春的脸庞写满天真,让天真的思绪化作流云,让流云的瑰丽飘向遥远,让遥远的梦想早日到来。
我徘徊过,孤单过,颓废过,曾一度的想放弃过,但有一天我突然悟到,上帝给了我生命,不正是想让我在人世间搏一搏吗?此时不搏何时搏?
现在已渐渐进入冬天,外面的世界已渐渐冻结,但我心中的歌依然火热奔放,永伴我活力前进!
不抛弃,不放弃,我不是什么非主流,也不是什么强人,但我有至高无上的心。“初三学生真辛苦,努力学习真辛苦,已是春天百花开,除了初三皆全知”,这是众多初三学子的共同心声,但这绝对不是我心中的歌……
我会带着我心中的歌前进,畅想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