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5
我可爱的新中国已经60岁啦,我也伴随着她成长了11年了。
我可爱的新中国在这60年里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苦的 有乐的 有痛心的更有让人振奋人心,奋发图强的。
就说这几年吧,神舟载人飞船绕月卫星的发射成功凝聚了无数科学家的心血,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的期盼。让我们中国人非常自豪和骄傲。那时我的心情非常骄傲,非常自豪我的眼睛时时向天上看能不能找到。我在想:什么时候我也能够像航天员叔叔一样坐着自己祖国建造的飞船,遨游太空。
20xx年的5月12日,是一个悲痛的日子,我们永远忘不了这个日子,我们祖国的四川—汶川发生了大地震,美丽的四川山河震动了,许多桥梁和房屋都被震倒了,同时也震动了我的心。学生被压在废墟中,学生们怎么办呢?他们没法上学了我的心里非常痛心。正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发起向灾区献爱心活动。在这次困难中突出了我们中华民,在困难面前的坚强和团结。
风雨过后,更能显出美丽的彩虹。我们盼望已久的奥运会终于来了。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赛场上流泪流汗,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光的场面。倍感鼓舞,我为他们加油。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祖国给我们创造的优越的学习环境,我要在老师精心的教导下多学科学知识,用我学到的知识,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我和我的祖国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