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6
《玛丽的小羊羔》是我喜欢的一首歌,当然我也会弹它,只要我弹起它,就像来到了梦境一样。
有一次,我让爸爸给我买冰淇琳,爸爸不给我买还说:"要买,拿自己的钱买!"我气得只能坐在琴椅上,正当我弹完《玛丽的小羊羔》这一首歌曲,我顿时感到一身轻松。当我弹完第二遍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几只小羊羔在辽阔的草原上悠闲自在地吃草,我连忙跑过去追小羊羔,几只可爱的小羊羔,急忙躲开。
当然,我只要每一次不高兴或伤心,我都会去弹这首美丽动人的乐曲。
我觉得这是一首欢快的乐曲,它好像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一个孩子,带我一起玩耍,一起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