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10
我们大家总会有一些不愉快和苦恼,要怎样才能把它们“赶走”呢?对了,就是唱歌!只要不开心时,唱一唱自己喜欢的歌,不愉快就会立刻灰飞烟灭。我也不例外,比如最近我喜欢的歌就是《同一首歌》。因为它是我熟悉的歌,我在黑管课时学习这首歌,而且为了排练,在家里很刻苦。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会非常熟练地吹出来了!所以对它印象深刻。
大家一定有疑问,我为什么喜欢这首歌?那是因为它的歌词像一首诗歌,很优美——“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每当哼唱起这一首歌那悠扬的旋律,就像雨点洒落在心上,又像微风吹拂过我脸庞。昨天妈妈把我惹生气了,我气呼呼地关上房门,在房里静静听完了同一首歌,心情顿时由“阴雨转成了晴天”!
前天,爸爸妈妈都不在,我一个人在房里唱着歌。我一手拿手机,一手紧贴裤子,两脚并拢,笔直地站着。既像一个英勇的军人,又像一个威武不屈的将军。
告诉大家,我本是个不爱唱歌的人,连这时都是,可我心灵深处仿佛被这音乐“控制”了,忍不住哼了起来,又过了一会,竟唱了起来,连我对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
歌,就是这么有魔力,能净化人心中的苦恼,让人感到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