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4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可我最喜欢《我相信》因为这首歌教会了我做什么事都要自信,坚强。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这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別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每一次听到这首歌,我就心潮起伏,不由哼唱起来。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内向,上课也没有勇气举手回答问题。记得那是一堂语文课,老师正在讲第四课,并提出了阅读问题,老师给5分钟读课文并思考问题,渐渐地,5分钟过去了,老师问:“有谁知道问题的答案?”班级里鸦雀无声,没有一人举手,我已经知道了答案,可不敢举手,就在这时,我的脑海里想起了《我相信》这首歌曲,我要自信!我高高举起了手,老师叫到了我,我流畅又正确地回答完了问题,老师表扬了我。
这首歌鼓励我要自信,只要有自信,做事才能做好。我喜欢《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