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9
“晚风轻拂澎湖湾,白浪驻沙滩,没有椰林醉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歌,它描述了一个小女孩和外婆的故事,我觉得它唱的这首歌正是写的我和外婆的故事。从小我就和外婆生活在一起,她非常疼爱我,虽然有时我有点任性,爱和外婆斗斗嘴,打打闹闹,(.)但我觉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女孩。
我最喜欢“澎湖湾啊澎湖湾外婆的澎湖湾,有我许多的童年幻想,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这一段描述了蓝天下、海边的美好景象,我听着歌曲感觉自己来到了阳光灿烂、一望无际的海边,光着脚丫,在沙滩上和外婆嬉戏、游玩,累了就躺在白沙上看着天上的海鸥和远处驶来的轮船,多么幸福、多么甜蜜啊!
我喜欢它的歌词,我喜欢它的乐感,喜欢它带给我幸福的感觉!
你喜欢什么歌呢?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很喜欢这首歌呢?如果你也喜欢就和我一起放声高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