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什么是爱?
爱让我感动,爱让我伤心……
我至今都忘不了的是我的外婆!她用她的那颗心,为我们撑起这个家,在我们心中,外婆,她就是大树,她就是海洋!
外婆就是爱的魔法师,让我领悟到了人间的真情真意……
无不令人崇敬!
我的外婆日渐衰老,皱纹逐渐加深,手越发粗糙,她为这个家操劳了一辈子。
是的,她每次都为家人做最好吃的饭菜。你瞧那可口的牛肉,你瞧那令人眼馋的鸡肉,哎呀真是让人高兴啊!老远就闻到香味,还没等肉出锅,我就馋得趁外婆不在意偷偷的捏了一块在手中,放进嘴中吃了起来,没想到,到底是太热了,由于我太馋了,没顾到这方面,烫的我嗷嗷直叫。
她非常关心我们兄&弟俩的学习,也非常关心这个家。涛哥常常去外面打牌,那次到晚上十几点才来家。之前,他同学要他去时,外婆是一脸不高兴,不让他去,可“胳膊拧不过大腿”,最后还是让帅哥去了。这件事最终让帅哥的母亲知道了,说了他一顿。
每次,我都吃到可口的鱼肉,鸡肉,豆芽……每次,外婆都等别人吃完才吃,吃剩的饭菜。可想而知,剩菜那能好吃吗?如果要我吃,我绝对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而外婆却……
现在我才知道,外婆在这家为的不是她自己,她一直在为这个家默默无闻的做贡献!
如今,已经过了不知多少年了,经过每天每日的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外婆的白头发一根根增多,我的心也一分分难过。外婆,您要是能活几百岁,天天陪着我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