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你肯定要问我为什么,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一件事情。那天,爸爸妈妈全都去上班了,而我却生病了,病得我起不了床。可是,我想到那时候接近期末,正在复习。不去吧,没有复习到,万一考试碰到这种题目怎么办;去吧,我实在无力。我想为了学习我必须去上学。我勉强地站了起来向门口慢慢移动着脚步。这时,邻居小红跑过来对我说:“你别去了!我给你向教师请假。”我一边缓慢地移动着脚步,一边咳嗽着说:“不……不行……今天……复习……”小红轻轻地说:“身体要紧,我会帮你把复习的资料拿回家给你。”说着,她扶我走到房间里躺下。那时的我浑身无力,只好睡在床上,难过地闭上了眼睛。小红这才轻轻地走开了。她去上学了。这时,我没有睡着,只是闭着眼睛想起了许多往事。我想自己曾经骂过她,说她笨,样子难看……但是她却对我这么好,我真不应该呀!不一会儿,我真的进入了梦乡。这一觉竟然睡到了下午四时。
当我醒来,就看到小红进来了。她背着书包,右手拎着一个大袋子。看来她放学以后没有回家,直接来到我家。我感动得问她:“你怎么不先回家?”她说:“你不用管我,安心养病吧!”说着她从袋子里拿出了一盒治咳嗽的药,接着,她去拿了热水瓶倒了一碗水。她把水吹吹凉,双手捧着递给了我说:“快吃药!吃了这种药你会很快就好的。”我拉住了小红的手说:“小红,你真好!”这时,我那不争气的泪水落了下来,滴在了小红的手上。小红也哭了。她的泪水落在了我的手上。她说:“好好的,怎么哭了?”说着,我们两个人都笑了。然后,她递给我复习资料,并且跟我讲解着……
你说我们这种朋友之间的爱伟大不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