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书8
敬爱的站长
您好!
我叫李凤阳,现在是延庆县第一小学六年级2班的学生。我经常听人们谈起延庆汽车站,说它是延庆最大的汽车站,为我们延庆县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候车室里放着整齐的一排椅子,雪白的墙壁,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汽车站旁边还有健身设施,给人们以娱乐,在夏天排队等车那里有小凉篷,给人凉爽。但是,我想跟您说几句心里话。
敬爱的站长,在乘车的时候,经过车站,经常看到停车场上和候车室里看到到处都是瓜子皮纸屑,有的还堆成了堆。有时候堆的时间长了,汽车站周围雪白的墙上也被乱写乱画,叫人看了刺眼,有的内容还很不健康。我甚至看到一些人在车站里面大小便,还有网状物,食品袋更是随处可见。我想起了《海洋死亡》这本书的描述。我仿佛看到了鲜血染红的天空,成群成片的各种鱼的尸体铺满水面……想到这一切,一阵心痛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
为了能让汽车站内的环境更美,我向您提出以下建议:
1. 在汽车站开展环境保护活动。向乘车的人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
2. 每天安排一些人员把这些瓜果纸屑及时清除掉,在醒目的位置设立标牌,提醒人们注意公共场所卫生。
3. 在汽车站通过广播、杂志、贴画等多种形式来进行宣传。在视觉听觉的强大攻势下,自然让乘车的人都能认识到污染环境是可耻的。自愿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敬爱的站长,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