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在校园里,同学们读书、学习需要良好的学习氛围,但现实环境中同学们并不能很好地约束自己,导致校园出现了累累伤疤,最为严重的是水源问题。
那天,我下课路过男厕所时,突然听见里面传出了“哗哗”的流水声。于是我在外面喊:“有人吗?”我喊了许久,也没人答应,于是便打算一探究竟,可是当我走进去时,发现里面根本没有人,我当时就恼火了,心里想:是谁这么没道德,浪费水资源。水是生命的源泉,浪费水就等同于在浪费地球的生命,你可能不知道,你浪费的那些水,可以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解除干渴,露出笑容。可以让枯萎的花儿重新绽放。所以,在此我提出几个节约用水的建议:
一、在全校发出倡议书,粘贴节约用水的海报,让大家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
二、循环用水,同学们洗完手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久而久之这样的方法也可以省下许多水呢!
三、每个班都可以选出一位节约用水使者,让他来督促同学们,时时提醒同学节约用水,这样人人都会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了。
所以,为了让同学们养成好习惯,不浪费水资源,请校长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