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书9
天气这是怎么了。怎么变得那么黑暗,都已经7点15了怎么天还是这么的黑,这可不像以前的天气,以前的天气从7点就出现了阳光,可是现在的天气连8点还是那么的黑,这都是我们人类自己创造出来的魔鬼——雾霾。
雾霾现在成了中国的常客,每天早晨、中午都要来中国玩上一会,这都是一些黑心的老板干的好事,让我们的中国上亿的人们都在为这个可恶的雾霾缩短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更快的死去,这都是那些黑心的老板干的好事,现在世界上面有许多的黑心的老板为了多挣一些钱,把废弃烟都排放到我们的母亲妈妈身上,地球的大气层,把雾霾传到了我们中国,让我们每天都呼吸这些对我们身体有害的气体。
这都是你们干的吗?你们为了多赚一些黑心的钱,让我们的树木都变的枯萎了,就是因为你们,我们的地球母亲现在都成什么样子,我们每天都生活在雾霾里,我看到我们的同胞们每天都呼吸着对身体有害的气体,我心里真是很难受呀!
我建议那些黑心的老板们把工厂关掉吧!不要在为了赚钱而伤害我们的祖国,我们应该报答祖国而不是恩将仇报。还小鸟一个美丽的天空。还人类一个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