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时间作文500字
时间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这家伙说长就长,说短就短。老师今天就带我们去和时间来了一次赛跑。
第一个游戏是“闹钟人”。我认真地听着老师说的规则:“说十二点的时候就要举手,说三点的时候就要把手放平,说三点的时候就要全身抖动。”说完了规则,游戏马上开始。在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不停地说:“三点、十二点、三点、0……”前面的几关我都挺过来了,可是也有人不断地被淘汰。随着被淘汰的人越来越多,我开始紧张终于我也被淘汰了。这个游戏让我在短短的几分钟里体会到做闹钟的辛苦。
刚做了“闹钟人”,我们的老师又让我们体会一分钟有多长,这第二个游戏是“定格动作”。我们摆好了各自的姿势老师开始计时。忽然班级里安静的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听得到。可是游戏还没有开始几秒,孙杭涵和张烨就笑场了,两个人一下子扑在了地上。因为他们俩的“扑街”让我很想笑可是不可以笑啊。如果笑了我也会被淘汰的,我强忍着笑祈盼时间快点过去。怎么一分钟还不到我快要忍不住了,救命啊!“时间到!”随着王老师简短有力的叫声,我们整个人都卸了重担似的一屁股坐了下来。一分钟就让我双脚发麻,这个时间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终于结束了那个漫长的一分钟,我们又迎来了“一分钟抄课文”。我们人手一张纸、一支笔,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始抄屏幕上的课文。我也想抄快,但我的手就越不听使唤。5、4、3、2、1……时间到,我们放下手中的笔,数了数自己写的字“天哪!我只写了二十七个字连第一名都只写了三十四个字,这一分钟也太短了点吧。刚刚不是还很长的吗?”
这个时间真是个神奇的小怪物,让人捉摸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