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6
说到我家的小猫多多,我就一定会自豪地说:“我们家的多多可聪明了!还没几天,他已经听懂人话了!”
昨天,我爸爸又回来,多多一听老爸说:“多多,过来给爸爸看看,有没有长胖啊!”多多立刻从阳台跑到厕所躲起来。因为我老爸每次都逗弄他,故意骂他,所以多多特别怕老爸,听到他的声音就跑!
还有一次,我早上一起来,他就跑到我身旁,不停地“喵喵”叫着。我问:“怎么了,多多?”他就把我领到装鱼的盒子那儿,原来,他是想要吃鱼呀!
每天我要上学时,多多见我们穿鞋的穿鞋,拎包的拎包,就赶快冲到门口,对着我们小声地叫:“喵,喵……” 好像在说我也要去。我说:“回去,多多!”他就瞪大眼睛盯着我,那样子真可怜呀!于是我心一软,就把他也带上了。
怎么样,咱家的多多是不是很聪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