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5
多多是我的小宠物,它是只大眼睛的可爱小猫猫,但是它十分馋嘴。
每次一看到包啊,袋子啊,多多就会跑过去闻了又闻,如果里面是装的吃的,它就会一直围着这个袋子转来转去,用牙齿咬,用爪子扒,用脑袋拱…… 每次一看妈妈把饭菜准备了好端上桌子,它就会马上冲过来,恨不得马上开吃。有时候我吃完了东西手指上香香的,有味道,多多就会不停地舔我的手指头。如果发现妈妈在厨房,多多就会等在门口,只要一有缝,它就会哧溜一下钻进去,看里面有没有好吃的…… 多多实在是太馋了。
昨天,我吃早饭的时候,它闻到燕麦粥的香味,便“火速赶来”,打算讨点儿燕麦粥尝尝。它跳上桌子,小心翼翼地靠近我的小碗,一边闻着,一边不时瞄我一眼。一会儿它走到我手边,先坐了下来,然后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姐,分我一点儿吧,就一点!”我不睬它,继续吃,看它想干嘛。多多看我不理它,就升出了它的左手,先轻轻地碰了一下我的碗,看我还没动静,就一下子站了起来,直接把脑袋往我的碗里凑了过来。我赶紧大喝一声:“多多!”它一下,把脖子缩了回去,可是还是不甘心啊,它就绕到了另一边盯着我。看着它那可怜样,我实在不忍心啊,仅管爸爸说过不能喂它我们人类吃的食物,我还是偷偷用手指头沾了点粥送到了它的嘴边。它立刻升出舌头,一下就舔掉了。再添,发现已经没了,它就又坐了下来,开始添自己的嘴巴,左一下,右一下,好像比它的最爱吃的金枪鱼还有味道似的。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月饼(肉馅的),它看见我嘴在动,连忙跑过来,跑到桌上蹲在我面前。我吃的月饼碎屑掉在了衣服上,它就立刻用两只前脚撑在我身上,然后把那些屑屑头都吃掉了。然后抬头看我还在吃,它就凑上来要吃我嘴里的了。我连忙仰着头躲开,结果它也跟着我的头转来转去,最后没办法,只好叫妈妈把它抱走了。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呢, 你说说看,它馋不馋?我的多多啊,就是只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