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仙女7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就要把全世界的坏人都变成善良的人,那小孩子就不怕走夜路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也要把不诚实、不孝顺的人变成有爱心的人,让社会更加和谐。把对人类有害的人、事、物通通消除。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就要造福人间,这样一来,世界会成为一方安静的乐土,不会再担心小偷偷东西,不会害怕坏人做坏事,大家一定会很高兴的。也会更喜欢我,和大家一起做朋友。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小仙女,看那美丽的,迷人的,普照万物的七色彩虹;看那天空中悠闲的云彩嬉戏。我,也想在站在白云上,看着那和平、祥和的世界,给予人民安定的保护罩。我也能在属于我的那段短短时间里,做着我喜欢的事,去做一位快乐的神仙。但是我最终的愿望还是希望,人们能在这一安定的乐土上,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多么想把我的快乐分享给所有的人,快快乐乐地活下去,过着幸福平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