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仙女9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用那闪闪发光的魔术棒在空中一挥,挥出那和谐的一切,挥出那美好的气息。把世界上对父母不孝顺的人,都挥棒如洗,让他们捧一束鲜花走向那充满着寂寞,长久没到的家中,看望绝望而寂寞的父母。把世界上那些绞尽脑汁想出一切稀奇古怪的招数去盗窃,去做一些小偷小摸的事的小偷,都竖立而起一个个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活雷锋”。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给荒芜的沙漠增添一份生机增添一份绿色。在充满着沙子的土地上拔地而起一 棵棵高耸的树木。茂密的热带丛林中有动物们奔跑的喜悦,有植物绽开的笑容。我会给缺雨的地区添一份湿漉,一份喜悦。下一场倾盆大雨,让宽广的土地上欢腾。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给那些曾经勤奋过,而没有很大的收获的农民一个惊喜。比如在帮助他人干活时,是个好人;给他很多银子......这等等的一切都意味着勤奋。我还会给全天下的母亲充满皱纹的脸上多一份笑容,因为她们有个孝顺的儿女。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给世界增添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