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仙女10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把世界上的所有道路都变成蹦蹦床,让所有的小朋友都享受一下走在蹦蹦床上的快乐,这样他们摔倒了也不疼。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让地球上的人都有一双能飞的翅膀,让他们都能展翅飞翔,到世界各地遨游一圈。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帮助那些不开心的孩子带去快乐,让他们能在游乐园里晚上一整天,把他们不开心的回忆全部带走,留下他们的笑声。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把世界上所有的公共汽车都变成免费的,让大家出远门时不用担心车费的问题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用彩笔将世界画得五彩缤纷,一天变一个颜色,让大家永远也看不腻。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实现每个人心中的愿望,让他们心中的愿望都变成现实,人带走他们心中的烦恼,让他们高兴起来。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发明一种长生不老药,让世界上的人都不会死去让大家不会因亲人死去或老去伤心。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会让世界上永远没有战争,只有和平,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让和平之花开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假如我是小仙女,相信世界将变得越来越好。
假如我是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