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仙女4
如果,我是一个小仙女,。我要从彩虹滑梯上滑下来,接着,我就要去为人类造福,让所有的人,都变得十全十美!
我要把那些坏人,都通通的变成爱助人为乐的人,这样一来,小朋友晚上一个人出来走暗路,也不害怕了,变成了好人的叔叔可以把迷路的小朋友安全地送到家,而且,不用让每天巡逻的警察叔叔们拖着疲惫的眼睛睁地大大的,仔细地去检查每一个黑暗的角落,每晚都可以在家里舒服的睡上一觉。
我希望,有一天,我会变成真正的小仙女,能在天上巡视,能站在白云上,看着和平,安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