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仙女2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每个人的家里都请一位家庭教师(家庭教师是一个智能机器人),当然这位家庭老师是不收钱的,而且还不用做作业呢!别以为不用做作业就没有知识了哦!恰恰相反,它会让你拥有更丰富的知识呢!让大家的脑海里充满了智慧。这样可以让敬爱的老师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不用再那么辛苦的付出。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天地精华都和在一起,再用我的千年珍珠仙露和千年寒冰玉和在一起后,用三味真火烧一个钟头,再用神棒磨打成水,给人们每人一瓶,喝了它的话,会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长生不老,幸福的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天边美丽的彩霞做成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常用的东西:衣服呀、裤子呀、裙子呀、电器呀、日用品呀、学习用品,等各种各样的东西,那是五花八门的呀,尤其是制作成各种滋味的巧克力,都可以和旺卡先生的巧克力相提并论呢!品种繁多,不看的你眼花缭乱才怪呢!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用我所有的法力,来建造一间特别漂亮的快乐小屋子,把我的所有的快乐全都搜集在一起,装进这间快乐小屋去。等到很多年以后,我会打开这间小屋的快乐之门,让所有的快乐飘向天空,让全世界的人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个小仙女,我要把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装进一个漂亮的瓶子里。这个瓶子里有很多动人的故事,里面有春的花蕾,夏的果实,秋的落叶,冬的雪花。我把它摇晃着,瓶子里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美妙极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画一轮神奇的太阳,这轮太阳非同寻常,它不但有照明的特点,而且对每个人产生的反应也是不同的。要是有谁满脑子都是烦恼的话,一旦被这轮神奇的太阳照到的话,这个人的烦恼,在一瞬间就会莫名其妙的抛到九霄云外,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且还会充满了快乐与自信。要是浑身充满罪恶感的人,被这轮神奇的太阳照到的话,双手就会有一种像刀割一样的剧痛,让他从此以后都不敢再做坏事,做一个善良的人。这轮神奇的太阳会把这个世界变得很完美,到处充满善良,整个世界会变成一个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