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就是幸福2
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在各种物资都充裕的时代,我们的烦恼并不见得减少了,科技发展使我们整日忙于开发,环境被污染了,河流变黑了,森林消失了,人与人的交流变少了,大家都做在电视电脑前,过个个人生活。四川一个大地震,日本一个泥石流,玉树在一个地震,南方在一个冰灾,北方一个旱灾......地球母亲已经愤怒了,我们还要继续开发吗?如果我们简简单单的生活,这些还会发生吗?
在现今社会如果没有了电会怎么样?结果不想而知吧。
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这些高科技,我们的生活会很糟糕吗?我想不见得吧。
在我国古代,人们都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没有环境污染,每天都生活在干净的环境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田园间欢快的劳作,不亦快哉?
社会的飞速发展,钱成为了一切的核心,有钱就等于拥有了一切,人们开始不择手段的获取钱,抢劫,偷到屡屡发生,不论怎么治理都无济于事,如果人们抛弃了物质欲望,我们的社会又会怎么样呢?
大家和睦相处,没有贫与富,没有贵与贱,简简单单的生活,不是很好吗?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