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总是不经意间发生在任何一个角落里,让人琢磨不透,来的又那么突然。 今天早读课上,我正沉浸于背书的状态中。 忽然听到教室里大家一齐发出的~雷鸣般~的鼓掌声。我还没回过神,只瞧见大家都朝窗外望去,啊,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出现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我也跟着鼓掌起来,当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进入教室的那一时刻;我们班大笑的大笑,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还有的竟然学起海豚音。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不是因为我们素质差,而是我们实在太高兴了,那个背影已经离开我们2个月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日夜操劳全为了我们,2个月前她终于生病住了院,在这2月期间,我们日日盼,夜夜盼,不是因为我们的代课老师教的不好,可能是我们已经适应了刘老师慈祥,和蔼,可亲近的笑?与教学方式吧!在她生病住院的这么多天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来我这问她的电话号码,不仅仅是我们班,还有我们以前没分班时候的,一个接着一个。
我因此也被“奉命”想尽一切办法弄号码,然后咨询老师病况,跟老师说我们都特盼望他回来。 现在,她终于逃离个那个魔界—回来了,我们怎能不高兴? 那一刻,我感觉真的好幸福,象是一家人终于团圆似的,你说怪不怪? 今天,我们的早读课可谓是精神百倍,大概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我们琅琅的读书声了吧! 今天,我过的真充实,我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