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就是幸福5
幸福是什么?我常在脑子里想,我有多幸福?就在那次,我心中有了答案。
生活中平平常常的小事,让我懂得了爱。那次吃西瓜,我很难忘。晚上我们一家人去超市买了一个西瓜,回家后妈妈提出要吃西瓜,这个想法全票通过后,妈妈切开了西瓜。妈妈给我。弟弟一人一块儿后,挑了几遍,自己拿了一块最小的吃了起来。妈妈吃完后又挑呀挑,挑了一个最大块儿的拿给了我。我当时还没吃完,所以没有接。但妈妈坚持往我手里递,我就接住了。当时我的心里暖暖的。这是妈妈给我的,而我又比弟弟大,要让着他,所以又给了弟弟。弟弟看见这是最大的,接住并且脸上露出了笑容。不知怎么的,我也很高兴。我想,这就是幸福吧!
不止这一次,我每天都很高兴,因为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
我家有规定:妈妈。我和弟弟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听故事,可谁讲呢?我们三个轮流着来。昨天晚上,爸爸也参加了我们的睡前故事。这次该弟弟讲故事了,他由于年龄小不太会讲,就编呗!他就讲了个大老虎的故事。从前,有一只比房子还要大的老虎,天天想吃人,小朋友都被它吓住了……可爱的弟弟,讲的故事也这么可爱。弟弟的故事讲完后,爸爸都睡着了,睡得特别香,还打呼噜呢。我和弟弟笑的合不拢嘴,妈妈都笑得肚子疼。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幸福是什么?我明白了。幸福就在平时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妈妈的关爱,爸爸的呵护,弟弟脸上露出的一丝丝笑容,这就是幸福。爸爸妈妈给了我们幸福,幸福就是肥料,快乐就是水分,生活就是泥土,滋润我们,让我和弟弟健康快乐的成长,这就是我感到的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