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酱油瓶里的老妇人作文
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国度的一个草屋的厨房的窗台上,有一个住在酱油瓶里的老妇人。有一天,神经过她的酱油瓶,听到老妇人在抱怨:“哦,我本因该住在这个恶心的瓶子里!我因该住在一个漂亮的木屋里!”于是神走进队她说:“不错不错,当夜晚来临时你在床上跳三下,闭上眼睛睡一觉,真开眼睛时你就会看到你想要的了!”老妇人就在夜晚来临时在床上跳了三下,闭上眼睛睡了一觉,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真的在一个漂亮的木屋里,她欣喜若狂,却把感谢神的事抛到了脑后。
神飞到天上,飞到地上,飞到西方,飞到东方,把所有的事都干完了之后,他想:“我去看看那个老妇人吧,她现在应该过的很好!”于是他到了老妇人的小木屋,可他刚到门口就又听到老妇人在抱怨:“哦,我本不应该住在这个狭小的木屋里,我应该住在城市的大院子里!门外有吆喝声和卖鱼的人!”神很惊讶,但他还是走进屋子里对老妇人说:“不错不错,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你在床上跳三下,闭上眼睛睡一觉,睁开眼时你就会看到你想看到的了!”于是老妇人就在夜晚来临时在床上跳了三下,闭上眼睛睡了一觉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真的在一个宽敞的大院子里,外面有许许多多人的吆喝声还有卖鱼的人。老妇人欣喜若狂,却把感谢神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身飞到天上,飞到地上,飞到西方,飞到东方,把他所遇的事干完之后,他想:“我去看看那个老妇人吧,他现在肯定过的很好。”于是他到了老妇人的院子里,可他刚到门口有听到老妇人在抱怨:“哦,五本应该住在这个吵闹的院子里!我因该住在一座大气的宫殿里,不愁吃不愁穿,统治着一个国家!”神非常生气,但他走进屋子对老妇人说:“不错,真不错!当夜晚来临时你在床上跳三下,闭上眼睛睡一觉,睁开眼时你就会看到你想要的了!”老妇人照做了。但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原来那个酱油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