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汉字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与汉字的故事,有好有坏。可是,坏的远远比好的多,下面我给大家说一说吧。
这个星期五,发了一张三单元的语文试卷。我一看,得分是一个“B”,我惭愧极了,开始看试卷。第一题我就错了两个字,一个是“训斥”的“斥”写成了“拆”,另一个是“藏”写成没有那一点的“藏”了。还有一题,我把园子里的“园”写成了“圆”,真是糊涂呀!再看看后面,“三千”不小心写成了“三干”,这一分不该减呀!再看看书写分,什么?又减了三分!苍天呀!大地呀!我为什么那么苦呀!可是,我又想了想:我的书写不好,又不是老师的错,我不可以怪老师,要怪就怪自己书写不好!
以后,我一定改掉坏习惯,认真书写。我爱书写,我爱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