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随着破晓的阳光,运动场陆陆续续有了跑步者,他们或老,或少,或男,或女,都在奔跑着,享受属于他们的第一缕阳光。
我也是这跑步者中的一员。一到暑假,我几乎每天早上都会来这里,看着身边的跑友,与他们切磋着奔跑的速度,享受这竞技,在互相的较量中,我们都在不断的提高。
瞧,那个男孩拼尽全力在与身边的朋友做着较量,他把全身的力气,倾泻在这塑胶跑道上,他的速度是那么的快,以至于身边的人们都听到了身体与空气的摩擦,但是最后,他输了,就差那半米之遥,他输给了朋友,但是,他们还是互相鼓励着,有说有笑的离开了跑道。
这便是运动的精神,哪怕你失败了,不要灰心,不要丧气,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即使你成功了,不要骄傲,不要自满,骄兵必败,用它血一般的话语在史册中向人们诉说这个沉痛的领悟。
也许,我只是茫茫跑步者中的一员,也许,我在跑步者中并不算是能跑的,也许,我脚下的路还有很长,但是,正因如此,我要努力,我要奋斗,我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踏上我人生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