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人生10
关于青春,我想到的便是挥洒热血,便是在路上尽情奔跑。
9号早上我们举办了趣味校运会,同学们都在各个游戏点间来回奔跑,分秒必争。我负责的项目是灌篮高手,游戏规则是让学生的队伍投十个篮球,其中若中了三个球,便可通关。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支初二的女生队伍,她们在来了第一次不成功后,便尝试了第二次,但是还是不行,然后她们就去玩其他游戏了,过了几分钟后她们又来了第三次,可惜还是没成功,然后她们继续尝试下去,在第五次后她们终于成功了。期间我有劝过她们不然就不要这个通关了,直接去交通关卡了吧,但是她们拒绝了,说还是想继续尝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五次进行投篮时她们成功了。看着她们欢呼着跑开的身影,我不禁感慨,青春就是应该坚持不懈啊,就是应该尽情奔跑。
看着同学们在比赛点间尽情奔跑的身影,让人看了都不免收到触动,都想跟着去奔跑,所以啊,趁青春尽情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