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人生4
有时我们只是静静地坐着,看乡间的夕阳;有时我们慢慢地走着,享受自在的风光。而当远处的地平线——那心向永恒的渴望在召唤我们时,那便是我们奔跑的时候了。奔跑人生,共同体验人生百味。
真实的长跑,需要良好的身体状态,而人生的长跑则需要心灵坚韧不拔的意志。毕竟,人生的跑道不是充满快乐的道路,不是铺满玫瑰的花径,而是充满艰辛的沙土之道。我们要忍受脚板的疼痛、呼吸的困难、外界的纷扰,还有——心灵中隐隐约约放弃的念头。而那些继续在生命旅途中的奔跑者,则是坚韧不屈、执著的背影。
当远处的地平线最终屈服于我们脚下的时候,停下我们不懈的步伐,我们体验到的是一种满足。只需静静享受,这唯一属于自己的奔跑人生。而即使我们最终到达不了自己的理想之境,别着急,终究会有一个人,顺着走过的路,奔向远方。
当我们经历了这漫长的奔跑人生,无论是艰辛,是畅快或是满足,都已幻化成心中最美好的记忆。而奔跑,便铸造成人生最美丽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