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人生5
金秋十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新修的操场上体育健儿们在不停的奔跑,更高,更快,更强是他们的追求目标。人生虽然不是竞技场,但是如果缺少不停地奔跑的精神,生活将如死水,生命将失去意义。
人生是一场漫漫旅途。
有时,我们只是静静坐着,看乡间风景;有时,我们慢慢地走着,享受着到处风光。而远处的地平线——那心中永恒的渴望在召唤我们时,那便是奔跑的时候了。奔跑人生,共同体验人生百味。
奔跑人生,我们体验一种艰辛。真实的长跑,我们需要一种良好的身体状态,而人生的长跑则需要心灵的坚韧不屈。毕竟,人生的道路不会是铺满玫瑰的花径,而是充满艰难险阻的沙土之道。我们要忍受脚板的疼痛,呼吸的困难,外界的纷扰,还有心中那隐隐约约的放弃之念。太多的艰辛,让人们失去心中的渴望和方向,人生变成了安适的散步,而那些坚韧不屈的灵魂,则更加卖力地在人生道路上奔跑着。
奔跑人生,我们体验一种畅快。
当远处的地平线终屈服于你我不懈的步伐时,当遥远的彼岸最终踩在你我的脚下时,我们体验到的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最透彻的满足。不要太多的言语,不要在意彼岸的伟大抑或平凡,只要静静地去享受,这唯一属于自己的奔跑人生,即使我们到达不了自己的理想之境,别着急,终究会有一个人顺着走过的路,奔向远方。
当我们经历了这漫长的奔跑人生,无论艰辛、畅快、满足,都已幻化成心中最美好的主题。
系紧你的鞋带,不要犹豫,让我们一起奔跑,去体验这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