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人生3
人生的赛道是漫长而遥远的,在中途,或许我们可以设立自己的“专利”,为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彩,也或许为路上布置陷阱,使自己的人生糟蹋。时光伴着我奔跑于人生赛道上,在这里我们有机会挑战自己的极限:寻找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拼搏于各路的强者、品尝成功带给我们丰满的累累硕果。
人生赛道会有分岔路,在这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选择路线。而我则选择文学赛道,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体现自己的生命价值,我无畏的奔跑在此赛道中,期待哪一天当上真正的文学家。各人有各自不同的的理想、不同的嗜好,也就有了不同的赛道,我们的成功也就寄托于此。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赛道,我们每天都在奋力的进步,只想超越他人。但也会有中途放弃的人,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依然无法超越别人,从而产生消极态度、半途而废。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线,就必须把它坚持下去,而不是在别人超越你的时候在旁边消极。不管是什么情况下,要跑就要跑出个成绩,要做就要做个巅峰者,即使无法超越别人,也应该从超越自己开始,逐步进展到大社会。
赛道上,人群中。不少人遇到挫折的影响和失败的经历而更加努力,勇往直前,他们都拥有乐观的心态,知难而进,勇于克服困难,成为生活上的强者,在他们心里,永远不会只想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第二名,他们只会追求准确、完美和巅峰,成为独一无二的理想至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是人一生执行中的任务,为了成功,我们应用心追求,而不急功好利、知难而退。
人生赛道因我们的热爱而美丽,因我们的斗志而热闹,因我们的精神而富裕。努力把握人生赛道,为自己的人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