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一个生命的摇篮。有水,有空气,有蔚蓝的大海,有广阔的天空。
地球形成距今48亿年,刚开始全是陆地。不知什么时候,地球上突降暴雨。不知这场雨下了多长时间,把大部分地球淹没了。那时的陆地是连在一起的,后来因为许许多多的地壳运动,就变成了现在的六个土大洲。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还有一个冰大洲,那就是南极洲,它是经过很长时间的低温冰冻起来的。
大自然是一位慈祥而又无私的母亲。现在全球正在变暖,而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我们人类。
水是所有生命的根本,如果没有水,植物,动物就会高速灭绝,最后地球没有生命。作为生物界最高智慧的我们竟然可以做出污染海水、浪费淡水的丑事。你们知不知道,中国现在有四百多个城市缺水,一百一十个城市严重缺水,每个人水资源拥有量只有两千三百立方米。大自然给予我们水源,不是叫我们去浪费,去污染的,而是让我们去利用的。
环境,是人的家,是所有生命的家。原来美好的环境,越来越糟。南极冰川迅速融化,导致海平面上升,人类排放出的甲烷、二氧化碳上升到大气层,为一种高温光线——紫外线开辟了一条直达地球表面的通道。一些科学家预测,到了20xx年,地球平均气温将上升5—6度,那时候,许多沿海地区都会被淹没。
同学们,作为大自然母亲最聪明的子女,我们必须为自己污染大自然母亲的行为感到自责,要深刻的反省自己的所做所为。一个祸害母亲的人,终有一天会被母亲惩罚。
来吧,同学们,行动起来,一起保护和拯救我们的大自然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