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生命2
生命是何等宝贵,它就像那初升的太阳,是那么的绚丽;它就像那傍晚的晚霞一样,是那么的美好。然而,往往有人却忽视了动物的生命……
记得有一期《播报多看点》是说一个女孩故意踩死一只无辜的猫,还把过程拍下来传到网上去。看着视频上的女孩高跟鞋下苦苦挣扎,最后血淋淋的猫,我一时震惊无比,连鸡都不敢杀的我实在无法理解她是怎么下的了手,还如此残忍!
在看着这期《播报多看点》时,虽然很愤怒,但毕竟不是亲眼所见,电视上也有好多炒作的,所以没有太多的真实感,但亲眼目睹的就不一样了!
暑假,我回老家几天。老家是一个宁静的小村,有很多狗,总是跑来跑去,看到人就要尾巴,很乖巧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摸摸它。这天,我刚逗完一条狗狗,喂了它一些食物,便微笑的看它走开,走过那条马路。狗狗走到一半时,突然,一辆货车一下子就过去了,一点停顿也没有,毫不留情的从狗狗身上驶过。然后,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狗狗就像路边的塑料瓶一样,被车压扁。车驶之后,以我的视力只能看见鲜血再录中央。
残忍。
太残忍了!
本来,本来他可以停下车的!没想到人们都那么残忍!我边跑边想,可是我的脸上却掩饰不住我愤怒的心情!
难道人类都不懂得爱护动物,尊重生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