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风徐徐的吹来,挂在房门上的风铃发出清脆动人的声音,不停地响着,我喜欢听这悦耳的声音,每当风铃响得越大声,我就相信她现在一定过得很好,而她就是始终让我难以忘怀的人。
她与我当了六年的同班同学,早已成了形影不离的莫逆之交,她为人慷慨大方,我和她无话不谈,总是喜欢与对方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我和她就像一对好姐妹,曾经因为一起参加比赛获得名次而感到荣耀,曾经为一点小事而发生些小争执,但这些有过的曾经,虽然有酸有甜,不过这都是段甜蜜的回忆,在这无数个日子里,我也是欢乐无穷的!
直到那天,我们毕业了,她送了我这充满欧式风味的风铃,我们约定只要风铃响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就能更长久。那时候,看见她那泛红的眼,我的眼眶不禁也充满了泪水,我们互相祝福对方,便告别了最知心的朋友。
如今毕了业,我们读了不同的学校,各奔东西,但拥有的这个风铃却连接着彼此的心,而且流露出我们之间这真诚、无私的友情,带着我走进那时光走廊,重温那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