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慧的安茜、琴语——不,应该是安公主,琴公主和梦公主。下面就简称安,琴,梦了。
聪慧的安,琴,梦三位公主,很快学会了所有的魔法。从今天开始,她们就要开始工作啦!
“加油!”击掌声。
“听梦想女王说——”安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梦打断了。
“是妈咪!”
安没有理会,继续说:“每一个梦想精灵,都有自己的栖身之地,而她们的栖身之地往往都是花,我喜欢红色,就从红色开始找起吧!我先去梦想玫瑰园寻找啦!你们也各自分工吧!拜!”说完便跑远了。
琴也跟梦商量说:“加油!我也先去找了!”说完,正想走,又回来拍拍梦的肩膀,说:“三妹,妈咪说过,寻找魔法杖需要十位梦想精灵协助才能。所以呀,你还是先好好练习魔法吧!”便跑了。只剩下三妹——梦独自一人傻傻的呆在原地。
此时,安已经来到了梦想玫瑰园。“心灵召唤。”安使用了召唤魔法,召唤精灵。
一刻钟后,终于,守护梦想玫瑰的红色精灵现身了。
安想起了梦想女王的话,便使用了收复魔法。“梦想精灵!收复!”可是,此招对玫瑰精灵无效。可见玫瑰精灵的魔点值很高。魔点值高,就难收复,所以,必须攻弱她的魔点值。
安刚想使用攻击魔法,不料,自己被玫瑰精灵击中了大腿。顿时发出一声尖叫。
远处,琴瞧见了,急忙跑来。
“姐姐,你没事吧,姐姐!大姐!”琴一面焦急的喊叫,一面还是不忘了要先击退玫瑰精灵,“卡利卡路亚,旋风袭击!”
玫瑰精灵不知是抵挡不住梦的袭击,还是抵挡不住亲情的诱惑。她那小小的翅膀渐渐合拢,看得出,她屈尊了。
这时,安猛地发出了一身红光,使琴被光刺得睁不开眼。只听见安在施魔法:“梦想精灵!收复!”紧接着,那阵红光逐渐变弱,琴睁开了眼睛。琴看见,安收复了玫瑰精灵。
可此时的安又回到了半昏迷的状态中。就在这时,梦赶来了。
“快送皇家梦想医院!”梦不愧是三姐妹中最出类拔碎的一个,刚来梦想花园二天,就已经将梦想花园的里里外外摸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