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松山湖3
松山湖是一个风景优美,鸟语花香,人人都喜欢的好地方。每次去松山湖散步,那里总是人山人海,车来车往。
走进松山湖,一眼望去,只见到一个绿得透亮,绿得清爽,绿得舒服的绿世界,让人感到神清气爽。一路上,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路上放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各形各色的小石头,在这样的小路上行走,让人感到既温暖又舒服。
走到一半,你会看到一条又宽又长的湖。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明镜一样照着我,让人打扮打扮。在湖里有数不清的小鱼,在自由自在的左游右游,就像一个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子在左跑右跑。在湖中央,还有多得不可计数的荷花。啊,荷花,你们是多么的美丽。有的在绽放,有的在飘动,有的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姿,一朵朵都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不胜收。
走到深处,你便会看到许多花草树木。那里的花多姿多彩,有艳丽的红色,有雪白的白色,有灿烂的黄色......那里的树高大挺拔,枝繁叶茂,有松树,有柳树,有槐树......那里的草活力十足,生机勃勃,仿佛一根根都在骄傲的竖直着。
这就是美丽的松山湖,听了我的介绍,你难道会不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