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松山湖6
冬天刚刚过去,转眼间,春天来了,我们班要去春游,我们来到东莞松山湖。
松山湖,我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桃花,从远处看,那一排排桃花就像粉红的棉花糖。接着,我们到了大草坪,那儿简直是美丽极了,粉红的花朵和茂密的丛林,装点的美丽的大草坪。开始玩游戏了,玩的是老鹰抓小鸡,跑来跑去,真有趣,哈,老鹰抓到了一只小鸡,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然后,我们玩抓小鱼,游戏规则:有两个家长当渔夫,两个家长的手要搭起来,音乐响起的时候,小朋友就当小鱼,“小鱼”们就围着渔夫转,当音乐停的时候,两个家长就把手搭下来,看看会抓到那只“小鱼“,要在被抓到的那只”小鱼“的脸上贴一张纸条,假如两个家长没抓到“小鱼”,那就要在两个家长的脸上贴一张纸条哦。开始玩咯,第一局,我们转啊转,音乐一停,哈哈,没有抓到我,继续,转……音乐停,啊,抓到我了,我的脸上有一张纸条,再来,转……,嘻嘻,没有抓到,两个家长的脸上有一张纸条,就这样玩,玩了两局,我们就去玩其他的了。
接着,我去领了风筝来放,刚开始就我自己放,怎么也放不好,心里很急,后来,又试着用一只手来把风筝给抛出去,一只手拿着风筝线,可是,我的手不够长,还是放不了,就叫颜里拉来帮忙,颜里拉来抛风筝,我来控制线的长度,第一次,没有成功,第二次,耶,成功了,我一边使劲跑呀跑,一边看着风筝,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我连忙把风筝线递给颜里拉,可是,我的速度不够快,刚递给颜里拉,风筝就落了下来,玩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去中午饭了。
下午,我们到饭店旁边的租车点去租车,我和妈妈选了一辆双人自行车,接着,就开始出发了,我们绕着松山湖旁边的马路骑车,一路上,我们边骑车,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啊,一眼望不到头的松山湖,碧绿的湖水深不见底。道路旁边,是一片空地,许多人在那植树,哦,我才想起,原来,今天是植树节。接着,我们又看到了一大片绿油油的油菜花,好像一片黄色的海洋,让我眼花缭乱。一路上,花儿和小草都伸直了腰,绽放出可爱的笑脸,像漂亮的娃娃,向我们挥着手。不知不觉,我们绕着湖边骑了三十多公里,回到了终点站,我都简直不敢相信,能骑那么远。
东莞的松山湖,真是美不胜收,漂亮极了。下次我还要来,美丽的松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