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松山湖2
松山湖,山清水秀,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这里有四季如画的梦幻百花洲,还有悠闲度假、健身旅游的松湖花海、松湖烟雨。我就生活在这幅美丽的山水画卷中。
梦幻百花洲的薰衣草令人神往。每当春天到来,薰衣草就绽开紫色的花瓣,远远望去,真像一片紫色的海洋,美丽极了!远远还闻见那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沁人心肺。它的香味,没有玫瑰花那样浓烈,也不像百合花那样淡然,却怎样都抹不去。整个梦幻百花洲充满薰衣草的香味,真是“十里薰衣草,百里闻花香”。
松山湖不仅有令人神往的薰衣草,还有一个休闲旅游、健身运动的好地方,那就是松湖花海和松湖烟雨!在松湖烟雨里,自行车道上车铃叮当声、说话声、笑声汇成一片;在松湖花海的桃花园里,人们一边交谈,一边津津有味地观赏美丽的桃花,不少观赏者还在兴致勃勃地与桃花合影,那笑脸比桃花还美。真是一派非常热闹的景象!
松山湖风景如画,我喜欢松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