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松山湖7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太阳高照,风和日丽,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松山湖游玩。
我们来到松山湖一个小湖边,湖岸上垂柳依依,一排排高大的柳树在微风中摆动着柔软的枝条,像是欢迎前来游玩的客人,树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为我们歌唱。
阳光照在湖面上,湖面如金子般发出耀眼的光芒。水中有数不尽的游鱼,它们摇着尾巴,在水里嘻戏,悠闲地游来游去。湖的四周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树林下面是绿油油的草坪,草坪旁边开满着各种各样的鲜艳花朵:有红的、蓝的、黄的、紫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毯美丽的绿底花锦缎。
我们登上游船,水面上荡起了一圈圈的涟漪,那点点得金光像珍珠似的。爸爸和哥哥踩着踏板,使劲地向前划着。我和妈妈在后面,一边有说有笑,一边观赏着美丽迷人的风景。
松山湖空气清鲜,风景优美,令人陶醉!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松山湖必定成为一个更加亮丽的生态环保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