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松山湖8
在一个美妙的清晨,在爸爸卧室里传出的阵阵响声,我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因为,今天爸爸带我们去--松山湖景区游玩。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松山湖。一到了松山湖,爸爸就租了一辆家庭式的四轮自行车,这下子,我们就能更好的去欣赏湖边的美景了。我和爸爸坐在前排,而妹妹和妈妈坐在后排。我们边骑自行车,变欣赏湖边的美景。看,松山湖公园里绿树成荫,所有的花草树木在湖的衬托下,变得更美好了。看着那清澈见底的湖水,那翠绿的树木,那秋高气爽的感觉,登着自行车,和家人或朋友一起聊聊天,真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呀。可是,没过多久,我们就看到了一条小路在湖水的中间,那条路虽然很宽,但是,两边没有栏杆,看的我好害怕,我害怕我一不小心,就开到湖里去。但是,妈妈鼓励着我:“我相信你能行,加油!”正是因为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我竟然二话不说的和爸爸一起蹬自行车,终于,我们“共度难关”,度过了这“惊险”的路。随后,我骑着自行车,走在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感觉心情无比通畅,真如那首歌里唱的“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好嗨哟……”“唰,唰,唰……”那湖水拍打着岸边的岩石,啊,真像一首优美的歌曲呀!
时间不知不觉都流逝了,到回家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松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