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我8
天气真好,阳光也刚刚好。我和表妹来到公园放风筝。天上的云可美了,好像是一块块大陆拼在一起成了一片天空一样。风也刚刚好,不用九牛二虎之力风筝便上去了。它在上面随风飘着,我望着它变出神了。他在天空中飘着,看是自由却被线牵着,好像是笼中鸟,又好像是一个无归途的流浪者,自己孤身一人在风中流荡。突然明白了,要好好学习,不要以后因为某些原因而无法成就大事,自己一人在自己的天地里孤芳自赏,外面可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呢!
向日葵花向阳开告诉我,不要更在别人的后面,要做自己喜欢的自己!小草告诉我,要坚强不屈,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哭……
生活处处包含哲理,只要你细心去发现,而不要当一个粗心大意、走马观花的人,也不要因为繁忙而忘记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