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7
珍爱生命,安全成长珍爱生命,安全成长
丰富的世界装扮了美丽的世界,而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色彩,有的绚丽,有的平凡。绚丽让我们品味绽放的热烈,平凡让我们品味朝阳与落日的从容,但不管是绚丽还是平凡,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请珍爱生命吧!
生命是多姿多彩的,看那正学着飞上蓝天的乳燕,那蹒跚学步的儿童,还有那破土而出的嫩草。一个个生命的开始意味着另一个生命的终结。让我们在有限的生命中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吧!生命不光是渐渐老去而死亡,更多的是因为一些意外使其终结,我们要注意身边的事物,尽量减少一些不必要的伤亡。
生命是宝贵的,我和周围的人一样,都很珍惜自己宝贵的年华。每当一学期结束后总结自己的学习成果时,总是近乎于惊奇的发现,我所得的知识是那么少,这一年都是干什么呢?一个声音高叫着回答我—浪费时间!如果这是有人对我说:“抓紧时间,好好利用你的生命吧!”我也是不以为然,我们谁都知道自己终究是要死的,但又认为它是很遥远的事情。如果谁说“生命”都以为是唬人的,我们还很年轻,死是难以想象,于是就为一些没用的小事情奔波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老死!我们这样做,实际等于看轻了自己生命的价值,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着,待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天才猛然醒悟,发出悲哀的叹息,岂不是太晚了吗?失明了才知道眼睛的宝贵。就应该在眼睛明亮时好好利用它,老了才懂得生命的可爱,就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好好珍惜它。
生命是美好的,也是艰难的,有话说:“未知生焉知死”但我觉得这句话应该是:未知死焉知生“。我记着那年在电视上看到一则新闻:由东京飞往名古屋的飞机坠毁在大山上,机上224人全部遇难。在飞机出事前的紧急关头,一位乘务匆忙中写下了一个纸条:“感谢生命”。
生命是短暂的我们应该认真对待生命,一定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发挥出无限的力量。让我们珍爱生命,安全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