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2
生命,就是你最珍贵的东西;生命,是每个人一生都在关注的。生命也许是一次流放、一段奇遇或是一场幻觉。时间如果可以凝固,我们将会得到无穷无尽的生命感悟,以创造出生命的真谛。想要珍惜生命,那就请看下面的内容,相信会给你带来帮助的。
有的同学是结伴上学和回家的,当然身边便没有家长的陪伴,那就更应该注意安全了。在上学和放学回家的路上,总是会有斑马线或红路灯,这就是危险的所在。在过红绿灯的时候,只有绿灯亮了才能过马路,而且不能在马路嬉戏、打闹、追逐,万一前面正好有辆车开过来,你没注意到,那你不就受伤了吗?这是顾及到你的生命危险的,所以要注意自身安全。这是顾及到生命危险的事件之一。
还有,现在到夏天了,天气很热,溺水事件也就越来越多。有几则新闻是这样的:4月27日(星期日)12时许,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4名初三年级学生在云中河戏水时溺亡;同日13时许,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路口中学七年级学生吕佳在施救落水的小学生时溺亡;16时许,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路口小学一名学生在游泳时溺亡。请各位老师和各位家长告诉孩子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同学不能擅自下水施救。这也是顾及到生命危险的事情之一。
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