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相随4
为什么我总感觉快乐离我这么遥远,好像1切快乐都策划着离开我1样,就算是笑的时候也不能敞开心扉……
所以我拼命地追求快乐,我为父母的期盼而学习,当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时,父母的夸奖,老师的赞扬,同学的惊叹怎么能不使我快乐呢?可是那只是短暂的1瞬间。当激情过后,还留下什么呢?1场梦吧。我努力学做1个乐观的人,所以我常常笑。可是有谁会想到在这张笑脸背后更多的是苦涩的泪水呢?可能是我太不知足了,有着1双明亮的眼睛却不懂得寻找快乐。学习中的快乐,别人的帮助,被关爱的幸福不都是快乐的吗?快乐的故事环绕在我身边。
可曾记得那1天,雷电交加,大雨倾盆。我没带雨具在回家的路上倒霉的事也接连不断地在我身上上演,就像是老天故意在捉弄我1样,轮胎漏气,撞到大树上,连车轴都歪了,而我本身也成了1只落汤鸡,浑身都湿透了。当我绝望的时候,1个不知名的阿姨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扶起我的车子,同我1起打着伞上路,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我向她道谢,询问她的姓名。可是她如飞1般消失在闪光的雨点中,正如1朵在雨中开放的海棠。是隐藏在我心灵深处的记忆海洋中的最美丽的海贝。
是她让我学会用爱去关心别人。我发现这是我已不再与孤独为伴,而更多的是快乐。笑着去面对生活,笑着去面对人生。有1天你会突然发现快乐是如此之多,无穷无尽。人生也并不会孤独,而是与快乐相伴,这样的人生才会有价值,为快乐而活着。
愿你与快乐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