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相随5
红尘有缘相伴,快乐一生相随,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陪伴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不曾牵手,却真实拥有,不曾谋面,却铭记于心,那些说不出的话,如果有人懂,就是幸福,那些表不出的意,如果有人明,就是陪同,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孤单时有人陪,无助时有人帮,落泪时有人知,于心灵是一种温暖,于生命是一种感动,四季冷暖,有人叮咛你加衣,生活劳碌,有人嘱咐你休息,足矣,精神有了寄托,委屈可以诉说,心灵有了归宿,人生不再漂泊,情感有了慰籍,生命不再寂寞,纵然只有简单的语言,却体贴暖心,纵然只有虚幻的存在,却感动无限,心灵间的相伴,是灵魂的相连,是精神的取暖,温暖,是心里的一种感受,感动,是泪水的一种柔情,素未谋面,却真实牵念,身在天涯外,心在咫尺间,句句入心,总有一股暖流在胸中,字字温情,总有无数祝福在墨中,隔山隔水,隔不断遥望的目光,听风听雨,听不厌远方的心音,有真情,滋润着心灵,有疼惜,围绕着生命,有爱同行,四季如春。
路过风和雨,才知道不弃的是深爱,经历荣与衰,才懂得不变的是真情,走过一段路,经历一些事,才能真正看清一些人,患难时,读懂了人情冷暖,平淡中,体会到缘分善变,时间,会沉淀真挚的情感,风雨,会历练值得珍惜的情缘,感情,总是在人最艰难最脆弱的时候建立,病痛里有人惦念,就能暖意融融,患难时有人帮扶,便会深深记住,锦上添花人人都会,难的是雪中送炭,短暂热情人人都有,难的是长久相守,陪你走过困苦的人,最深情,与你历经风雨的人,最真诚,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见证,心与心的距离并不远,只要沟通,情与情的守候并不难要包容,缘分要用心,才能拥有,感情要真心,才能永恒。最好的感情是随意,却又彼此在意,是惬意,却又彼此珍惜,各自独立,而心在一起;各自呼吸,而爱不分离,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觉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欣喜,距离,让思念生出美丽,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
岁月如歌,心情如花,总有一份情,让人总不能忘却,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份倾诉,一份聆听,用心呵护一份情,用爱守望这一程,不留遗憾给生命,遇见,只是一个开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爱过,就别去考虑错对,好过,就别去权衡输赢,人与人之间,可以近,也可以远,心与心之间,可以真,也可以假,情与情之间,可以浓,也可以淡,心中的苦只要有人懂,便减少几分,眼中的泪只要有人疼,便流的值得,一个拥抱虽简单,却是最暖的依靠,一份聆听虽平常,却是最好的安慰,理解,是心的认同,感知,是心的相通,真正的感情,就是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拥有懂你的人,比爱你的人更珍贵,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暖暖的味道,不曾邀约,自有一份心安,不说誓言,永远不会再见,眷恋,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习惯着彼此的语言,重复万遍也不觉厌倦,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因为心里那份惦念。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矣。
因为懂得,所以珍惜,所有的叶落,都写着浓郁的牵挂,生活中,我们无法理解邂逅的缘,看不懂的怨,解不开的结,其实,看过百事俗流,终明白淡定是福,阅尽世间百态,才懂简单久远,如果有一个人你愿意对他她无条件付出,她他却不稀罕,对他来说你只是负担,对你来说是一种痛苦,是否有一个人你是那么那么的舍不得,他却那么随意洒脱,不在乎,是否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弃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是否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是否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但是一转身却早已泪流满面,珍惜那个用心在乎你的人吧,也许一个转身,也许一个决择,你们再也不会遇见,谁都不是谁的谁,谁都无法预知未来,世间的感情,有暖也有冷,所谓情到深处人孤独,爱到浓时心会痛收起,人生最长久的拥有,不是珍视一阵子,而是珍惜一辈子,所谓永恒的爱,就是从青春红颜一直牵手到两鬓斑白,从爱到平淡一直到平淡是爱。
人生在世,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孤单时有人陪伴,无助时有人帮助,落泪时有人心疼,四季冷暖,有人叮咛你加衣,生活劳碌,有人嘱咐你休息,于心灵是一种温暖,于生命是一种感动,只要有人知冷知暖,足够,感情真正的定义就是,即使身在寒冬,心却会暖暖的,不知所措,幸福走的如此的快,像当初来的时候一样,没有前奏,没有预兆,茫茫网海有缘才能相聚,不要奢望能一起走多久,努力让自己坦然知足,网络缘分该来的挡也挡不住,不该来的我们也不勉强,珍惜每一个情真意切的瞬间,漫漫红尘相思路上,谁又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又会是谁的唯一,虚拟世界感谢朋友们的一路相伴,彼此之间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网络情缘,生命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一个一直陪伴你身边的人,最深的爱无需诺言,总是相依相伴中把体
贴展现,最纯的情无需语言,总是默默无声里守候身边,人生的路上与共兼程,劳碌的生活嘘寒问暖,也许你并不完美,但在爱你人的眼里就是最美,也许你并不富有,但在爱你人的心里,就是永远的归宿。
有真情,滋润着心灵,有疼惜,围绕着生命,有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真正的懂得,不必解释,不必逃避,有时,只需轻轻的一声呼唤,懂你的人,总是善待在心间,爱你的人,总是陪伴在眼前,爱了,并非真的懂得,但懂得,会自然地去爱,爱比懂简单,懂比爱重要,真爱,用心触动才精彩,触动的心灵,是真情融化的柔软,触动的爱情,是心灵相依的港湾,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那就是感情,有一种东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诚,有一种东西不可少,那就是友情,有一种东西不可言传,那就是思念,有一种东西很难原谅,那就是背叛,有一种东西很难拯救,那就是绝望,有一种东西不可忘,那是感恩,有一种东西不可贪恋,那是名利,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波折,总会有险阻,生活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给你所有,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拥有幸福的态度就能挺过漫漫长夜,就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距离,让思念生出美丽,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爱,需要用心经营,也需要用心守候;爱,在理解中成长,更在宽容中永恒,有些说不出口的话,如果有人懂,就是幸福的,有些表达不出的意思,如果有人明白,就是安慰,四季冷暖,有人叮咛你加衣,生活劳碌,有人嘱咐你休息,足矣,精神有了寄托,委屈可以诉说,心灵有了归宿,人生不再漂泊,情感有了慰籍,生命不再寂寞,温暖,是心里的一种感受,感动,是泪水的一种柔情,身在天涯外,心在咫尺间,句句入心,总有一股暖流在胸中,字字温情,总有无数祝福在墨中,隔山隔水,隔不断遥望的目光,听风听雨,听不厌远方的心音,有真情,滋润着心灵,有真惜,围绕着生命,有爱同行,人生不再寒冷,路过风和雨,才知道不弃的是深爱,经历荣与衰,才懂得不变的是真情,于红尘中,我携清风明月,细雨流云,泼一笔墨,抒一怀情,翻一页素笺,阅一缕禅意,其实,不管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几许静好,一丝安然,几分淡泊,就好,遇见了,就请珍惜,红尘有缘相伴,快乐一生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