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春天6
我喜欢热闹非凡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春天,充满生机的春天!
我喜欢各种春天里盛开的花。早春,樱花怒放着,春风里,那粉色的、半透明的花瓣像雪花一样飘落下来。这时,地上铺满了花瓣,就像地上盖了一条地毯。梨花也毫不逊色,它的花瓣玲珑剔透,就像是用白玉雕成的。还有杏花、迎春花等许多的花也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我喜欢各种春天里抽芽的树。柳树的枝条尖上满是新芽,那芽儿嫩绿嫩绿的,调皮地眨着可爱的眼睛。梧桐树上也萌发出大大小小的、淡黄的小叶芽,从远处看,真的好像一把把的小火炬呢!
我喜欢春天的小河。河水清澈无比,都能看见河底的小石头。水里也非常热闹,小鱼儿们有的在赛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洗澡。小虾在水里跳来跳去的,十分有趣。小鸭在河面上嬉戏,河里呈现出一派欢快的景象。
我喜欢春天的草地。在春风的爱抚下,小草探出了头,在春雨的滋润下,它快乐地生长着。小虫儿们也赶集似地聚拢来,唱起了春天的歌。草地真是生机勃勃啊!
春天,是热闹的,是欢快的,也是生机勃勃的。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