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春天2
现在的天气虽然说已经东去春来了,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很高兴,说道:“终于又阳光明媚了,可真好啊!”但是对我而言,也就是说:我一年四季最不喜欢的季节——春天,它又来临了。
春天它是让你身体不适的“最佳季节”。你刚刚穿上了新买的一件很漂亮的毛衣,春天马上找来了它的搭档——寒流;当你换上厚厚的羽绒服时,你不要以为春天拿你没办法——死党阳光又来了。让你根本拿不定主意到底要穿什么出门。如果自己穿错了衣服可能还会感冒、打喷嚏,严重的还会发烧,多难受啊!可能又引起了各种呼吸道传染病对你身体产生“好奇心”。
春天也是个爱哭的孩子,一哭起来就没完没了,真是毫无止境。每次在下春雨时,我就真的很难以想象南方的梅雨季节该怎么过?上街特别容易滑倒,所以有的人在下过春雨后一定不会出去。
春天还是个爱化妆的女人:像艳丽的桃花、杏花、梨树、柳树等一个也不放过自己,都争先恐后地向人们展现她们的容貌,谁也不让谁,都想让人们知道它是春天最美丽的风景线,然而却把那些坚守了一冬的老叶落在地上、随意践踏……
春天,你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季节。
我用自己的眼睛来看春天,来颠覆春天。不知你们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