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春天5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小草绿了,柳树发芽了,花儿也含苞了……哦!这就是春天来了。
紫燕的尾梢,终于划破了冬日最后一片的沉静,“唧唧”的叫唤声,唤醒了睡梦中的春天,风姑娘轻轻抚着动听的旋律,那音符,化成了甘露“滴滴答答”调皮地向大地飞来,哦!这是春天的第一场雨。
淅淅沥沥的雨,唤醒了沉睡着的大地,唤醒了冬眠的动物们,在这改天换地的时刻,来一场快乐的派对吧!
哦!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她是一个好时光的开始,也是一个雪白时光的结束。她,轻柔,优美,成为了四季中的女王。以下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农民开始了播种,小鸟开始歌唱,动物开始欢呼,连绵不断的春雨,将种子滋润,高高挂起的太阳,让种子温暖,下雨时鱼儿从水下仰起头呼吸,动物们在雨中洗澡,多么美妙啊!
我走到含苞的玫瑰前,用手轻轻抚摸,我走到发芽的柳树前,玩弄它的长辫子,我走到那片草地前,看到小草小花都挺直腰,仿佛相互在问好呢!
天空中飞过一群大雁,许是它们刚旅行回来,要去参加狂欢派对吧!
我太喜欢春天了,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回家的路上,我享受着春天给予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