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春天3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其中我最喜欢春天。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时间在无声无息的过去,同时,春天在悄悄的来到我的面前,春天的景象让我难以忘记。
春天来到时,当你走在路上,你会听到鸟儿的歌声,你会闻道花儿的香气,你会看到大树在舞蹈、小草在舍己为人。天气在不断地变暖,穿的衣服也在不断的减少,我最喜欢的季节也在悄悄地来临春天。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能给予大地上的植物生命,让它们可以生长,发芽,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一面,显示出自己特有的精神。我喜欢春天,因为它让东眠的动物苏醒过来,让它们快快乐乐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嬉戏。我喜欢春天,因为它的美丽,远远望去一片绿色显示出花儿的美丽。我喜欢春天,因为他让大地不断的变化,使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绿色一片。
我喜爱春天、喜爱花草树木、喜欢万物复苏、喜欢鸟语花香、喜爱五彩斑斓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