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春天4
啊!春天来了!我最喜欢春天。春天,小草钻出了地面,新奇的望着杨柳在摆动着腰肢,随风飘舞;迎春花也鼓起了小喇叭。多美的风景呀,真让人陶醉呀!
而且春天的气候非常好,不冷也不执,非常舒适。
啊!春天的闹钟响了,小动物们听见后伸了伸懒腰从被子里钻出来了。鸟儿们也回来了。不久,山林中、田野里、小道上……到处都鸟争鸣,彩蝶纷飞,各种花儿争奇斗艳,鸟儿们欢唱,动物们欢腾,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名成员,和它们一起欢歌栽舞。
哇!草地一片绿色,就像一张大大的地毯。我冲出过去,踩上去柔柔的、柔柔的。我躺在草地上面,打了几个滚,真舒服呀!咦?上面怎么还有些枯草呢?哦。原来是去年冬天的枯草。我这还是第一次这样和小草亲密的互动呢!
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真是五颜六色的。到处是风筝,看得我眼花缭乱的。有一只蝴蝶飞得最高,暂时领先。蜻蜓可不服气了,飞得比蝴蝶还高呢!仿佛在得意洋洋地说:“哼,怎么样,没我飞得高吧!”蝴蝶飞冲冲地说:“比我飞得高又怎样,别得意!”就这样争来争去,最后还是蝴蝶获胜了。
春天真是美好呀!祖国的春天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