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3
随着时间的流动,一分一秒都在不停地转动着,就在某分某秒的那一天,我,长大了。
嬉皮搞怪的性格让我无法长大;经常让妈妈收好书包,让我无法长大;上课时,总牵着别人着尾巴走,让我无法长大。长大是什么?是脸上长几颗青春痘?是回自觉学习?还是学会一个人独立生活呢?不,我想,这都不是……
夜深了,窗外传来几声叫声,就紧接着惨叫声。我就立刻从窗内想窗外瞄了几眼,没东西。声音越来越大,我就惊得慌,连忙睡觉去。
天亮了,阳光射来了几道微光,是多么的温和,洗好脸,吃好早餐,就约了一群最要好的朋友去骑自行车。骑着自行车,骑着骑着,忽然撞到了一位看起来胖又不胖的老奶奶,身子矮小,脸色带着忧愁。“哎,你去哪儿,别跑呀!”我对我的朋友说。他,跑了,原本我也想跟着跑的我,看见这位老人,却停住脚步了,因为我不敢,毕竟撞到了人,并且还是个老人!
我连忙扶起这位老奶奶的身子,扶她坐在附近的石凳上,慢慢抚摸着老奶奶的腿,和她聊天和道歉。“可能的昨晚的预告吧。”我想。
回到家,我生怕妈妈从外面听来消息,就脱了鞋,悄悄的炮灰房间。吃饭时,我几乎惊呆了:桌上摆满了我喜欢吃的菜。
果真,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情,但为什么妈妈还要煮我喜欢的菜呢?不是应该说我些什么吗?然后,我就回房想了许久……
哦~原来就是要面对困难不退缩,要勇敢地去面对。
就那次,我长大了……我懂得了什么叫“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