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5
大千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我的家乡也不例外。近几年,我新眼目睹了家乡发生的可喜变化。
家乡的山变了,从前光秃秃的“馒头”,现在变成绿油油的了;家乡的水变了,从前满是泥沙的母亲河,现在变的清澈见底了;家乡的路变了,从前泥泞的土路,现在不仅变成了宽敞的柏油马路,还修了红绿灯;家乡的房子变了,从前又矮又小的平房,现在变成了壮观的高楼大厦;家乡的交通工具变了,从前拥有一辆自行车代步是人们追求的目标,而现在的街道睛几乎全是造形美观的小轿车;家乡人的服装也变了,从前人们的衣服都有补丁,以前还有一名话说:“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而现在,人们的衣服花花绿绿,时尚极了,有吊带、西装、裙子、礼服等等,十分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