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3
我的家乡是田东,虽然这里不能与其它大城市相提并论,可是近年来,田东真的在不断地变化,越变越美丽,越变越繁荣、昌盛。
以前我们田东大街上的路总是坑坑洼洼的,一到了晚上,就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老人们走在街上,经常会因为不小心踩到有坑的地方摔倒了,而且因为路面坑坑洼洼的,下了雨过后,坑里面就会有许多的积水,你如果走在路边,一辆车子开过来,坑里的积水会溅得你满身都是,让你变成名副其实的落汤鸡。现在经过多次的整修,路面已经变成平坦的了。
以前我们田东简直是出了名的垃圾城市,人们随手就乱丢垃圾,一点儿也不爱护环境。垃圾桶就摆在人们的面前,可是人们仍然乱扔果皮纸屑,饭盒随地乱丢,真是有眼无珠!可是现在不同了,人们十分爱护环境,不像以前那样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了。如果偶尔有人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会有人主动走出来对乱扔垃圾的人说:“请你不要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这样会破坏环境的。”而随便乱扔垃圾的人也会羞愧地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箱里。
家乡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我祝愿家乡人民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讲文明、有礼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