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10
转眼间,五年过去了,我再次回到了家乡,看到了家乡的变化。
我回到家乡后街道上没有一辆车,只有一些行人在路上走,我问了一个老爷爷,他笑着说:“一看你就是上完初中回来看父母的孩子吧!现在已经没有汽车了。”“那你们用什么交通工具啊?”我说,"你看一看你的头顶上有什么”老爷爷说,“哇,现在你们都用会飞的车呀”我惊讶的说,可是老爷爷也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子就不见了,就在这时,我小学时的同学李东平一下子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当时我还以为我出现了幻觉,可是那是真的,我就问了他事情的经过,她说:“这是一种传播手表,有了这种手表,想去哪儿就去哪,只是不能太远,于是她告诉了我这种手表非常便宜,才20元一个,于是我也买了一个,后来他告诉了我,我现在的家在哪里?我直接被传到了我的家。
我回到家里之后,家里竟然多出了一个新成员——一个机器人,她的名字叫芳芳,从名字就听出来了她是一个女孩,我还看到了爸爸妈妈,竟老了那么多,我看到了,他们白白的头发,满脸皱纹,伤心极了,还有一个令我想不到的,我们家有多了一些机器,比如:会照顾人的机器人,会根据天气调和的空调,比以前的好用多了,还有一些会自动调节亮度的电视或玻璃是不是先进了许多?而且门也被修改了,这样小偷就进不来了。
你们说我的家乡是不是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