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年级了,虽然我的年龄不大,但我戴眼镜已经有三年的历史了。不要小看这副眼镜,它带给我的麻烦可真不少!
有一天早上,我从床上跳起来,一看闹钟,已经七点半了!可我没有听见闹钟的铃声啊!“糟了!糟了!要迟到了!”我一边说,一边急急忙忙穿上衣服。
我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抓上早饭,背上书包就往外冲。一路上连奔带跑地赶到学校,刚放下书包,上课铃就响了!
等老师上课时,我这才发现我的眼镜忘戴了。如果没有它,我就不能看轻黑板上的字。黑板成了模模糊糊的一片。我只能竖着耳朵仔细听,只能看书上的题目。连老师布置的回家作业也是问同学借来抄的。我在迷迷茫茫中度过了艰难的一天。
唉!这都是近视惹的祸。如果我不是近视眼,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