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6
幸福就像一颗甜蜜的糖,入口即化,却回味无穷;幸福就像一阵春风,拂面而过,丝丝春意泛上心头。幸福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就像一朵洁白的云彩,时常伴随在我的身边。
春天,阳光明媚,处处能感受到春的气息。听妈妈说今天有雨,可我往窗外一看:阳光透过云朵照在了大地上,一切都显得格外生机。于是我就把手里的伞放回了柜子里。跟父母告别后,我带着阳光的温暖去学校了。中午时分,天气渐阴,乌云向四面八方汇拢过来,不一会,就下起了小雨。别的同学都回家了,只有我独自一人与蒙蒙细雨打着交道。这时,我在不远处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来是妈妈打着伞来接我回家。妈妈是一把伞,一把充满爱的伞,为我遮风挡雨。
我真的感到幸福!
夏天,骄阳似火,我由于贪玩而常常忘记了喝水。妈妈怕我生病,给我送来了一碗香喷喷的绿豆汤,我一口气喝得一干二净,妈妈这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妈妈的爱是一阵清凉的风,帮我扇走了夏日里的炎热。
我真的感到幸福!
秋天,硕果累累,放学回家后,看见桌子上放着各式各样的水果。妈妈说,不要因为学习而忘记了自己的身体,这些水果都是为我准备的,我点了点头,把这份爱埋在了心底。妈妈的爱是甘甜的水果,使我健康成长。
我真的感到幸福!
冬天,寒风凛冽,即使关上窗户,也能感受到风在咆哮。我睡觉时,双腿禁不住被子的束缚,挣脱了被子。爸爸听见后,怕我着凉,于是忍住了梦魔的诱惑,起身过来给我盖被子。爸爸的爱是寒冬里的阳光,温暖了我的身心,让我在这雪的世界里不再感到寒冷。
我真的感到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用心体会,细细品味,我们就会发现它的价值。我沉醉在幸福里,尽情地挥洒心灵的感受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