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你我做起7
为什么蓝蓝的天空变成灰暗暗的?为什么我听到大地在哭泣?为什么花朵不再唱歌?地球是一颗美丽的星球,也是唯一一颗让人类可以居住的星球,所以我们保护地球是必要的,我们一定要随手做环保,不要再让地球哭泣了!
农民为了不让虫吃掉蔬菜、水果,喷洒大量的农药,让土地被污染,一个个水上观光圣地,可是游艇排放出来的石油,造成水污染,有些商人为了得到利益,不断滥垦山坡地,造成土石流,让居住在山坡地的人们每逢大雨就担心生命财产遭受损失。日常生活中也有污染,像妈妈常用的清洁剂和洗碗精,要尽量用天然的,不要用化学的,才能减少河川污染,还有不要乱丢垃圾,制造环境脏乱,否则大自然反扑,恐怕会造成不可收拾的后果。
许多工厂不注重环保,排放出来的废气造成空气污染,相关机关应该督导厂商将废弃处理过才能排放出来;有些农舍排放出来的废水,直接流入河川,使得水中鱼儿 一一惨遭荼害,河川跟着遭殃,养殖户在处理废水时也应该处理过再排放,这样不但保持环境清洁,也为环保尽了一份心力。希望大家多搭大众运输工具,减少二氧化碳产生,也建议大家多骑脚踏车,可以健身也能省钱,真是一举两得呀,平常开冷气,温度最好达到二十八度至三十度再开,这样也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我们是地球人,所以我们要好好爱护地球,做好超级环保,让地球变成完美无缺的星球,创造一个绿色的环保地球,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