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8
初中生活,多姿多彩初中生活有着彩虹般的绚丽,有着花儿般的芬芳,有着小树般的朝气,有着骏马般的潇洒自如......用这些来评价我的初中生活一点也不过份.
一进我们班级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朝气一张张稚气未脱而又带有一些成熟的面孔,加上一身用不完的精神气,让人看了就有生机,有动力.
瞧!这是一节政治课上的社会活动,教室里的课桌摆成五个小"堆",像一团团花,竞相开放课堂上,同学们用各组自编自演的节目,来表达各组的观点--反暴力.
看,这第二组编了一个形式独特的"五句半",看得听课老师们鼓掌叫好呵!真真是精彩第四组也不甘示弱,把他们组几经修改的小品<<摩擦出的火花>>搬到了讲台前恩!不愧是几经修改啊!作品果然真成熟了不少看得同学老师哈哈大笑,这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自己的智慧表达着自己的观点,让人心服口服,听课老师也为我们的智慧而折服,下课后,我偶尔听一位老师与另一位老师的对话"这帮孩子真有才!"我听后笑了,初中生不正应该拥有这才智和能力吗?
课堂上我们就是如此,充分发挥着我们的智慧这成为初中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瞧!篮球场上男生们奔驰的身影,一个字形容--帅!看他!跃过"敌人"的防守,一个转身,漂亮!又冲出了一个包围圈!手中的球在掌中与地面之间来回运动,却总也出不去这条无形的线跨步,上前,起跳,投篮!这一系列动作帅气而又优美,是那样的娴熟,球也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抛物线,然后纵身一跃,进入篮框精彩!这时场外的女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在场外惊呼起来,为男生鼓掌,加油一张张涨红的脸充满着快乐的激情.
篮球场上洋溢着我们的潇洒与激情.
这就是我们初中生活的一个缩影,它充满了快乐与激情,智慧与活力.
多姿的初中生活如此的美好,叫我怎能忘记?
哦,这多彩的初中生活,盛载了我们的智慧,活力与激情我爱这多彩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