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10
时间,就是一把无情刻刀,而青春恰好要时间来磨练。
——题记
忘不了,课堂的”严肃“
”这次,我们班的xx成绩,又是全级部倒数,你们班到底还想不想学了,!“老师把试卷往桌子上一拍说道。
底下的同学们鸦雀无声,30双眼睛直盯着老师那气的通红的脸。
”不过,全级部的最高分还在我们班,你们要好好学习学习。来,把试卷发下来,自己好好看看。“老师稍有些和蔼的说道。
我们顿时松了一口气,马上交头接耳的说起来,老师无奈的看了我们一眼,开始讲题。
忘不了,下课的吵闹
那悦耳的下课铃声终于响起,等老师说下课之后,大家一哄而散。
”哎,昨天晚上的电视剧看到第几集了!走走走,上厕所了,快点快点。“教室里又吵闹起来。
”你们都初四了,下课了就只知道玩吗?坐下坐下,马上就考斯,坐下复习复习啊!“班主任和颜悦色的说道。
”哎呀,都下课了,还不让玩会啊!“大家一脸不高兴的抱怨道。
”哎,这该死的上课铃又响了。“
忘不了办公室的”风雨同舟“
”哎,语文老师找你。“语文课代表一脸坏笑的说道”我?!我没招他,咋找我呢?“某位同学一脸无辜地说。
”去吧,祝你早日“凯旋”。“我们一脸坏笑地说,结果他在办公室站了一上午。
初中生活,就像跳动的音符,奏响了我华丽的乐章像深邃的文字,随手写下了青春的诗篇我这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