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6
生活就像在光滑的发着淡淡油漆香的桌上铺着的一张画纸,我用那多彩的画笔在上面细细点缀、上色。
清晨,我迎着薄薄的雾霭,踏着轻快地脚步来到"莹莹”家楼下。我会对着阳台上的花花草草大喊“莹莹去上学了!”再等待着从阳台上出现的熟悉的身影。她总是还含着半块面包就含含糊糊的和我打招呼然后在我的视野里我看到了那个真诚的笑容,在浅浅的秋的桂花香中绽放。于是,我们的友谊更加醇厚了。上学路上,是我们的欢声笑语,是对新的一天的期望……
科学课上,吴老师带我们去那个充满绿色的小花坛里探索小蜗牛的奥秘。我们拿着放大镜。仔细的观察蜗牛的形状,小组成员间讨论着。然后我们知道了:它有着四个触角,两短触角的顶端有眼。又在课堂上知道了它属于软体动物……自己观察、讨论的课堂唤起了我对科学的向往。
体育场上,我们拼搏着。夕阳灿烂的撒着余辉,把操场映的很红、很红。班级里的体育健将遥遥领先的跑在前头。后面的我们也紧追不舍。累了、跑不动了、汗水总是不经意间滚落。我们互相交换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再鼓起勇气向前跑去。夕阳把每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时光流泻在轻柔的阳光里。而我也不是每天徜徉在微笑中。偶尔心情也阴云密布,下起了小雨。当看到了试卷上那不堪入目的成绩,我用力的捏着试卷,可是分数早已成了定格。我仿佛已经看不到蓝天,再也听不到悦耳的歌声。脆弱的心在哭泣。我该怎么办?我一次次问自己。当冰凉的水冲洗脸庞,我想起了父母每次大雨时接我回家的情景、想起了晚上电视机的静音状态,想起了睡前温热的牛奶……我把头埋进黑漆漆的被子里,然后对自己说:不能让爱我的人失望。双拳已捏的发红。然后努力地将嘴角上扬,微笑面对。
真挚的友谊、充满知识的课堂,挥洒汗水的体育场以及令人伤心地小挫折构成了我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