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2
初中生活,如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六月缤纷的太阳语,十月灼人的红叶;像喷雾的旭日,像竟发的百舸,像搏击长空的雄鹰。初中生活,是由红、黄、蓝三色组合而成,绚丽多彩。
初中生活有高兴的红色,洋溢的我们的笑声。羡慕的目光,热烈的掌声,高高捧起奖状,就如一缕风,吹走笼罩在心头的乌云;明亮的灯光,深深的思索,终于下笔,茅塞顿开;就如一阵细雨,滋润心头上干涸的泥土。初中生活如红色的颜料,在生命的纸张上尽情渲染。初中生活中,我们欢乐的笑容是红色的;我们开怀的笑声是红色的。一抹抹红色,大红、玫瑰红、枣红、深红、浅红、粉红……把我的初中生活修饰得绚丽多彩,五光十色!
初中生活有忧虑的黄色,饱含着心酸的泪水。颤抖的手递上了一张苍白的试卷,昏黄的灯光下,迎来的是呵斥和巴掌;含泪的眼望着撕得粉碎的作业,无情的双手下,昨夜的努力灰飞烟灭。无尽的泪浸湿了衣裳;无尽的伤痛吞噬着我的心。如枯黄的野草,长满心间;如枯黄的落叶,铺满心头。这黄色,铺天盖地,浩浩荡荡,汹涌而来,一份惆怅,一丝忧虑,让我的初中生活不再单调,让我多了一份坚强,多了一份成熟。 初中生活有梦幻的蓝色,充满我们无限的自信当摊开作业本,映着明亮的灯光伏案苦读,这时我们正迈向梦想的阶梯;当拿起粉笔,在宽大的黑板上放飞思维,这时我们正抓住了梦想的角落;当爬上知识的山峰,到达光辉的顶点,这时,我们已经插好了梦想的双翅。梦想,是蓝色的,是一缕春风,一泓清泉,一颗给人温暖的舒心丸,一剂催人奋进的强心剂。这蓝色,天蓝、湖蓝、深蓝、浅蓝,把我的初中生活幻化成一首音律高低不同,音色和谐的乐曲。
初中生活如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姿;初中生活如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初中生活如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婉转悠长;初中生活如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初中生活,有快乐的红,忧伤的黄,梦幻的蓝,交错纵横,融会贯通。初中生活,难道不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儿吗?让我们拿起心灵的画笔,调出青春的颜色,把初中生活描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