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5
初中的两年生活,往事如一颗颗珍珠镶嵌在我的记忆中。它们如诗般美丽,如水般纯洁;如花篮般绚丽多彩……
朋友们,还记得吗?我们大家初识在军营中。我们个个身着军装,一起训练,一起学习。因为要参加汇报演出,所以我们每天都在练“擒敌拳”,可教官太凶了,我们就一起秘密商量,给他的水中放了许多盐。我们躲在一旁偷看。只见教官喝了一口后,脸色大变!“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我实在憋不住笑了,“哈哈……”的笑了出来,大家们也哄笑一片。教官脸上微微抽动了一下,大喝一声:“都给我去跑步,不到天黑绝不许吃饭!”我们个个低头不语,在“烈焰”下穿梭。操场上似乎撒满了一朵朵红牡丹。
在初冬时,天空飘着漫漫小雪,将近期中考试,校园中充满了紧张的气息。我们一起在教室中复习。我们大家一起抱着“攻城不怕艰,功书莫为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的信念,互帮互助,齐心协力。虽然天气很冷,但在我们心中,犹如一团炙热的火焰在燃烧。似乎窗外的雪花渐渐地……变成了一朵朵洁白无瑕的百合花
使我无法忘怀的是……有一次我的脚扭伤了,无法走路,我躺在宿舍里,望着天花板,寂寞源源不断地渗透进我的心中。这时只听门“吱呀”一声开了。老师迈着轻盈地步伐走了进来,她的笑容驱走了我心中地孤独感,她每一句温馨地问候都使我全身的每一个角落充满了温暖。我看着她的眼睛,我看到了,那是一双充满母爱的眼睛,从她眼睛中,我看到了她的温柔,看到了她的美丽,看到了…………我躺入老师的怀里,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份温馨,我仿佛看到了一朵朵含苞欲放地康乃馨在我们身边慢慢绽放……
在班级篮球比赛时,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们欢呼着,呐喊着,似乎球场上开满了一簇簇快乐地合欢花。
初中的生活,有哭有笑,有苦有甜,犹如一杯葡萄酒,只有慢慢品尝,才深知甘甜的滋味。把往事的每一颗珍珠都镶嵌在一朵花的花蕊中,把一朵朵带有记忆的花收集在一个美丽的大花篮里,让这个绚丽多彩的大花篮在我们成长的海洋中,永远伴随着我们驶向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