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你喃喃道一句,明天七夕。
是啊,今天七夕。
七夕情意长,银河披新装,
牛郎爱织女,织女恋牛郎;
情人像太阳,光辉照胸膛。
虽然相隔远,灼热把人伤;
情人在远方,让人情徜徉。
分离添懊恼,彼此思念长。
爱不控制,任由滋长。你的热量早已灼伤我的心房,思念在肆无忌惮蔓延,无奈举起双手,在电脑前敲下这般文字,聊以寄托。
记忆里似乎未曾和你一起过过七夕,两年,整整两年零二十天,未曾相见。20xx年3月6日,再次踏上远方的列车,相隔136天,相距1千多公里,再度重逢。久别相顾无言,另一个城市,那个让我感觉陌生又很熟悉的地方,再次回到这个城市,今天是第58天,好像一直都在,空间与时间已化作缕缕细丝,将两个城市的两颗心牵在一起。
945天,清浅的时光里,独留指尖的余温,十指相扣心相印,相约白头不分离。借一笺心语,一抹温存,相隔异地,同一轮明月,时光静好。将对你的思念注入键盘,每敲击一下,情更深一层,键键深情行走在字里行间,为你带去思念和牵挂,深刻地明白,你也在思念着我,你说,我没关系,关键是你!谁都有关系,相隔异地,请代彼此好好照顾自己。如若可以,今夜愿在梦里,化蝶飞至你的身旁,落在你宽阔的胸膛,一起度过这个七夕。
时光匆匆,早已不负少时年华。那年冬季,转身的刹那,落寞的背影,连天空都是忧伤的色彩。红尘碎梦,化作点点尘埃,随风荡去。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庆幸爱我的人也正好是我所爱的人,不再去羞涩于心中的情感,牵起我的手,勇敢地向前走,无论未来在何方。
天涯海角相隔多远,其实就在一个地方。时空的距离阻隔不了心灵的相遇。想你的时候,低首、闭眼,轻唤一声你的名字,望着远方的白云,似是一次心灵的远行。丹心锤炼,造就永恒!
再华丽的辞藻始终是苍白无力的,你我的情感这空洞的文字如何去表述。曾经的心碎,指尖的苍白,一腔绵婉相思泪,庆幸我们都没有放弃,虽曾散落在寂寞的夜空中,漫漫长夜,索性我们看到的是一颗星星,不时响起你的叮咛和嘱咐,就在耳边。
站岗保卫国家,学习铸就未来,这是你的当下。上苍曾经许诺我一个很美的童话,而我傻傻地相信了。所以我选择等待。
一季繁华梦,那年冬季书,时光潺潺的散碎在光阴里,写下一篇篇光阴的故事。似梦的年华,我在数着流失的日子,近了、远了,一直都在,浮华若梦,沉沉睡去,醒来又是另一种美妙,没有肝肠寸断,你好我好世界安好!躲不过逝水流年,若时光苍老了容颜,天涯近在咫尺,携手相伴,绝对的独立与相对的自由愿你我心中共守一轮明月。远方的你,想必此刻和我一样,七夕快乐!
于阡陌红尘中久久别离,转瞬的刹那,纠缠的一生,爱如闪电亦如风,冥冥缘分天定义。愿爱携手,至老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