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深深的敬意,充满浓浓的爱意,从心底发出真诚的话语:“宋老师,谢谢你。”
从前,我是一个不爱作文的孩子,常常写得作文词意不达,自从遇到了您以后,我的作文水平突飞猛进。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让我来悄悄地告诉你。
宋老师是我初一的语文老师,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地大眼睛,高高的个子,说起话来很幽默。在第一节作文课上,老师就对我们说:“作文并不可怕,只要掌握技巧就一定能写出好文章。”说着他在黑板上写下作文题目:一个XX的我。我看见这个题目,马上动笔写起来,因为我的脑海中已经有了内容,无非就是我在路上捡到钱包一事,然后归还。可是宋老师对我们说:“作文不要写别人已经写过的,而是要写别人没写的,而且要写出心意,说着他拿出一篇作文读给我们听,并一边读一边评论,这篇文章写得很好,语言生动幽默,事件也很新鲜,而我的却很陈旧干巴。宋老师看到我一脸沮丧的样子,对我说:“要从生活中找出你所需要的事件,而不要胡乱编造。”我在大脑中仔细地搜索着,终于找到了一件事,于是我开始动笔写起来,可是写着写着,我的作文还是那么干巴巴的,一点儿也不生动,我泄气了,于是草草地结了尾,交了上去。
过了几天,老师找到了我,把作文中的一些问题一一给我指了出来,并让我拿回去重新改一改,起初我不知道怎么改,后来在宋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终于知道了,于是我一遍又一遍地改,老师也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地给我指导,不知经过了过少次失败,也不知跑了多少次办公室,我的作文终于改好了,而且老师还给我投了稿,我的作文还登在了作文选上,这些都是宋老师的功劳啊!
如今我已经上初二了,语文老师也换成了新的老师,虽然宋老师不教我了,但是他对我的教诲始终让我难忘。每当教师节,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只能用我的笔来写下我心中的爱:老师,谢谢你!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老师,谢谢您2
老师,一个朴素的职业,日复一日,日日相同;老师,一个无私的职业,像一只蜡烛,照亮自己,照亮别人;老师,一个光荣的事业,是一位工程师,塑造一个个国家的栋梁。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每日给予我们充足的营养。当热闹的校园里书声琅琅时,老师就开始了新一天的辛苦劳作。首先是批改作业。一本本的作业,学生做时可能无心,但老师一定有心。他们会仔仔细细,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批改着每一页,每一道题甚至每一个字。其次是上好一节节的课。漂亮的ppt,重要的细节,都是老师辛苦了一天后备课备出来的。
老师是道德的使者,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当同学打架时,老师会及时地出现,并对他们进行思想的引导。当同学受伤时,老师会教导我们去帮助他。当社会有危险事件发生时,老师会教我们防范的措施。
老师是向前的力量。当同学没有信心时,老师会开导鼓励。有的小时候很胆小,很胆怯,是老师您让他们重拾自信,有了无尽的力量。一次比赛,我本来毫无信心,是老师您那有求必应的眼神,是您那语重心长的鼓励,让我勇往直前,勇夺奖状。
不要觉得老师的责骂无情,他只是想给你鼓励,他只是想让你做到更好。其实,老师和父母一样,只想让你锦绣前程,只想让你出人头地,只想让你成为国家的栋梁。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们务必要记住恩师,记住他们给你的帮助,记住他们给你的勇气,记住他们带给你的一切!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老师吧!
老师,谢谢您3
您辛苦了,为了我们这个班的学生,呕心沥血,经历多少个不眠之夜,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
往事历历在目:当吴宁因肺炎住进医院落下很多功课时,您不顾辛劳帮他补课;当王志润心情不好而焦躁时,您耐心劝导,让笑容一次次绽放在他的脸上;当周翠成绩下降时,您焦急万分,与他一起分析原因………。
当拿到入学通知书的那一刻,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泪水中我仿佛看到了您伏案备课的情景,仿佛看到了您在课堂上教育我们是期望的眼神,仿佛看到了您知道我们取的好成绩是欣慰的笑容……。。
冰心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的香花弥漫。
这不真实教书育人的真实写照吗?我就是这其中的一朵花,现在已被您呵护着茁壮成长,六年级的那节演讲课是我至今难以忘怀。那节课的内容是一次口语交际:小小演讲会。当时您问道:“谁来第一个上台演讲?”教室里突然静的出奇,同学们个个低着头,看着手中的演讲稿,这举动是在告诉您:“别请我”就连平时积极发言的活跃分子也都出奇的安静起来。我就更别谈了,平时就不怎么爱发言,而且我的演讲稿里有一部分是参考《品德与社会》书里的,我怕同学和老师看出破绽。于是,我这手象有千斤重似的硬是举不起来。也许是无意,也许是有意让我锻炼锻炼,您请了我。由于紧张和害怕,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吐出来一样,结结巴巴。在我心里则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无论我怎样想,讲的如何,您都向我微笑,对我点头,那目光,那神情像是在说:“不要害怕,不要紧张,加油,你一定能行的。”于是,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说话也渐渐流利、有条理、有感情了。就这样我结束了自己的演讲。当我做下去的那一刻,我听见了雷鸣般的轰响声,是掌声。那一刻,我激动,我兴奋,我的心情无法有语言来表达,来形容。之后,您在全班表扬了我,希望我继续努力。那一刻,我从内心深处感谢您。正是从那以后,我的信心越来越足,而您也总是有意识的给了我许多锻炼自己的机会。当我对着太阳灿烂的微笑时,我知道,您也在笑。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夏日的清风,您是冬日的旺火;你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如果没有您,我现在怎能如此喜悦?正是您,在我失败是鼓励我,在我成功是赞许我;在我迷茫时,为我指明了人生的道路。是您的精心培育,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
敬爱的老师,回忆小学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们去回味,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有太多的感谢想对您表达,千言万语在此融为一句话:“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老师,谢谢您4
敬爱的老师:
您好!您还记得一年级的那场60米比赛吗?这么多年过去了,有句话一直珍藏在我的心里,想找个机会向您说:谢谢您,庄老师。!
记得一年级校运会时,我参加60米短跑比赛。原本对于这项运动一向就自我感觉良好,总认为我的短跑速度很快。所以,比赛前,我胸有成竹,认为一定能拿到第一名的。没想到,比赛结果是让我不敢相信的结果。我得了第五名!我非常的伤心,伤心自己没为班级争光,伤心自己没拿到第一名。伤心加悔恨的我禁不住哭了起来。这时候庄老师您走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的,跑不好下次再来。今年不行,明年还可以再来呀!只要不灰心,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我抬头看着您:是真的吗?您非常肯定地对我点了点头,我也对您点头保证:明年我一定拿冠军!您笑了,我也笑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为了这个目标,每天放学到操场坚持锻练着。每次累到不行,刚想放弃时,就会想起庄老师您的那句话:只要不灰心,你一定会成功的!想到这里,全身突然充满力量,继续我的跑步练习。经过无数次的努力,我终于有了一双充满力量的双腿,跑起步来,可以说是脚下生风呀!可是,天不从人愿,二年级的时候,由于甲型HINI流感,校运会停办了。三年级,老天又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校运会又停办了。为此,我心里那口气也越憋越足了。四年级的校运会,也就是今年,终于顺利开办了。我仍然是参加60米的短跑比赛。发令枪一响,我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把对手们甩在了后头。比赛结果出来了,60米第一名,四年一班杨俊哲!那一刻,在场的同学都为我欢呼,我也高兴得又叫又跳!庄老师,那一刻,我看到了您欣慰的笑容。也是在那一刻,我读懂了老师您眼中对我们的期许!我庆幸这次没有辜负您的期望,庆幸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站在领奖台上,我抚摸着胸前那块金灿灿的奖牌,金牌上闪烁着骄傲的光芒,同时也闪烁着老师您的鼓励,更凝聚着您无数的心血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