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本书3
生活就像一本多姿多彩的书,如果生活没有色彩,书就会变成枯燥。要用心灵的七彩之笔来书写人生,那人生才会变得有色彩,并且更加精彩。
有人说生活是一本暴力的书;有人说生活是一本童话书;也有人说生活是一本漫画书,而我认为,生活就是一本多姿多彩的书。有红、蓝、白、黄、绿……各种美丽的颜色。
红色就像一团火,会带来温暖。红色也代表着热情和激情。用七彩之笔在心灵中点缀出红色,为生活增添热情和激情。如果没有了红色,就没有了动力,脚步不会继续前进。
用蓝色使心灵的天空变蓝,让人生变的高远。如果没有蓝色,那心灵的天空就永远都是黑乎乎的,做什么是都失去了信心。
用白色除去生活的黑暗,让内心变得纯洁,让内心充满善良。如果没有白色除去黑暗,那心中就会被邪恶所占领,被愤怒蒙蔽心灵的眼睛,会让人分辨不了善与恶。
用黄色点亮人生道路上的明灯,为我们照亮人生的道路,让前途不再黑暗。如果没有了黄色,那前途是一片黑暗,没有了目标。
用绿色去装饰心灵的眼睛,让生活之书更加有生机。如果没有了绿色,那生活之书就会缺少了生机,一切都变得枯燥、乏味。
生活,要用各种颜色来描绘,才会有生机、有活力。要用心去听、用心去看。用心去描绘和用心去感受。要用心去生活,那生活才不会变的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