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本书10
生活象本书,你总是在这本书中学会怎样为人处事。生活象本书,你总是在这本书中学到什么叫甜酸苦辣。生活更象一本永远翻不完、看不完的百科大全,让你一辈子都在学,一辈子都在体会它。
古往今来,书早已融入人们的生活。它是传递知识的桥梁,它是沟通感情的纽带。有时它使人欢畅大笑;有时又使读者唏嘘不已。会生活的人可能会发现,生活就是这样一本书,一本每个人都在品读并从中受益的好书。
生活是一本欢乐的书。从中你能读出生命的真谛与纯粹的欢乐。记得有一年元宵节,我们一家子八口人去逛庙会,猜灯迷。在会上,五花八门的元宵灯让我流连忘返,各式各样的灯迷让我目不暇接。我们笑着,走着,阅读着关于元宵节传统的介绍,竞相猜着有趣的灯迷。那一晚,我学到了太多太多,仿佛像是读了一本书。但这书没有文字,而是以欢声笑语传播了知识。读这本书,你会真正享受到快乐。
生活是一本充满哲理的书,生活是一本与时俱进的书,生活是一本……
细细品读生活这本书吧!去感悟人生意义,去实现人生理想,去发掘人生宝藏,去体味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