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回忆5
温馨的真实含义是什么?似乎我还不懂。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的温馨,还是坐在一起聊聊的家庭温馨。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
我心中的温馨好像只是一句:“我想和你做最好的朋友。”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应是活泼可爱的,而我却总是孤单,好像那一切都与我无关。“朋友”这个词好像对于我太过于陌生,我觉得朋友之间的友谊是最单纯的,但却因一次欺骗,心灵的窗户就此关上了。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上了初中之后吧!那份真挚的笑容,那落落大方的身影却吸引了我的注意,直到第一次与她接触,我发现眼前这个女孩好似一个纯洁的天使,让我的心度过污浊之地,也不沾染那浑浊,她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丝丝家的感觉。渐渐地,她会向我撒娇,她还会害羞,突然,我真的……她什么都会想到我。有天,她眼神里充斥了满满的情感,我也感受到了她的真挚,她郑重地说:“我想和你做最好的朋友!”听到这句话,我感到了第一次交朋友时的激动心情,仿佛她就是打开我心灵之窗的&ldquo
;天使”。我有点颤颤的问道:“真的吗?我并不是很会与人做朋友,何况是最好的朋友。”“当然是真的呀!”她有点激动的说。“那我们以后就是最好的朋友啦!”我兴奋极了。“嗯!”她握着我的手说道。到今天为止,那个温馨的话语仍在我心中游荡,也许她就是我今生的知己。那头短短的学生头,水汪汪的眼眸及那瘦小的身躯。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那份真挚。也许我的温馨仅此而已,但却让我留连往返,她只是我心中一个小小的女孩子,她目前是我的同学。不管怎样,她现在是我朋友,往后也是,我们永远是。
温馨的回忆留在我的耳旁,铭刻在我心里。只要想到吗,心里就会如波涛翻腾不息,久久不能平静下来。
人生在温馨的铺垫下显得格外重回四,愿那美丽的、温馨的回忆如绽放的康乃馨一般艳丽;如百合花一般纯净无暇;如路边的小野花一样充斥着淡淡的幽香。温馨——最难忘的回忆之旅。
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温馨给予身边的人一份难忘的回忆,让他们的记忆河流中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