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回忆9
现代社会已很少写信了,回忆往事会使我想起过去了的岁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我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没有比跟你写信更令我神往,温馨和惬意。
在一个个宁静的夜晚,只要摊开一方素笺,让一些情绪和感觉溶在淡淡的灯光下,随着凝固在墙上的倒映,其时再有那淅淅沥沥的雨声或窗外正月近半园,这真有些诗情画意不是?而我只是想说这种意境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给你写信时的那么一种感觉,那种既能感动自己又能传递给你的感觉,生活给了我们拥有暂时的距离空间,却给予了我拥有飞鸿的机会,想你的时候我发现我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男子,一缕惨淡的月光能勾起我一片片怀想,一阵阵细雨能使我思念万千,一声声悠扬的琴声能使我泪湿衣裳,我把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直到那最平淡的也成了一种神奇。在我的心里那是怎样的一笔丰富的财富啊!你不在时我感情的世界里在为着你留下了宽阔的空间,那是唯有你才可介入的呢。那个空间另填满了发自我内心的一种声音“我爱你”。
有人说恋人只是渴了的时候的一杯清茶,感觉热了的时候的一搂风,而我们并不是每天都如此喝,一年四季也不全是绽开的炎热夏季啊!其实正是我们有了这一段距离才给了我这么一笔财富,那笔财富是我们拥有了默默的思念,一切记忆嘱咐都因思念而变得浓郁了,深刻了,圣洁了,珍贵了,无论是朋友,恋人,夫妻,拥有了朝夕相处不离左右的空间。他也就不再拥有思念的那种温馨,而思念则是我们仔细体味感情的最佳时刻,也是感受感情而不享用感情的唯一方式。尤如一笔巨大的财富储存而不去挥霍内心的世界,因此而安逸而富有!有了思念,于是无法不在默默地关注和祝福中构造你,完美你,于是,我处于极乐和深悲的时候,你总是最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时常背诵那两句,"“我喜欢默默地被你注视着,默默地注视着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爱恋着,深深地爱恋着你,”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是不会衰老的呀!几年了我从没有一时忘了你的,一个人能在别人默默的却是刻骨铭心的深爱中活着,也不啻是享受了一个完美的人生啊!不知你的感觉如何?我愿忍受这暂时的距离,让我们暂时享受拥有给对方写信的权利吧。
我期待着你的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