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2
盛夏来临。每当想起与小伙伴一起去玩的场景,我不禁哑然失笑。
我们在月牙岛的林荫小道上奔跑着……河水清澈,树上鸟儿睁大它黑眼睛在树叶的缝隙中闪烁着,极像诗人夜晚播下的火种。紫茉莉花开了,宛如喇叭吹奏乐曲,悲欢离合。再看那六月的合欢花——婀娜多姿,眼底透着妩媚。我们累得气喘吁吁,跑到湖边沙滩上去找贝壳。
湖中一条条银色的小鱼他们宛若繁星点点降落在人间,泛起一圈圈银色的涟漪,更恰似一条条银色的彩带。
那时,我的美好时光,活泼可爱……
其实,春天的月牙岛更美丽,你与我一起漫步在花丛中,活泼可爱,成绩可是班里数一数二的,张开嘴“梅花牙”还有一对小小的酒窝,眉毛弯弯的,平时很严肃,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平时眼睛大大的,左眼角下有颗志,小小的。
桃花也毫不羞怯地染红自己,红得那么深,那么浓艳,那么沉醉,无忌无讳地红,在天边光亮的背景上地灿烂。柳树,他静静地看着桃花绽放,宛若一位安静地美男子,他给人们带来阴凉。毫不羞怯地染红自己。
可是进入隆冬,就显得凄凉,鹅毛大雪让大地披上了盛装。
寒风刺骨,白雪皑皑,各种花草都缩着脖子躲到被窝里。
那时,美好时光,是开心,是美好……
每个人,应该都有一种美好的花开在心底。纵使白驹过隙,岁月老去,依然会花香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