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5
那些美好时光,你我曾度过,共享,共徜徉。
——题记
四季分明,每隔一段时间就换一副模样,窗外的叶子慢慢变红,再过阵子就飘起雪花,仿佛昨日的我刚刚踏入初中,转眼间,我从那个叫着别人学姐的孩子变成了别人叫我的初三学生。时间是如此之快,却又是如此短暂而美好。
依稀记得刚踏进初中时,面对着一个个素不相识的老师和同学,心中的滋味不知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得出来。一切都很陌生。也许是缘分把我们安排到了一个班里,然而在这流逝的时光中,我也渐渐的融入了这个大集体,我们喜欢在课余时间一起在校园里追逐打闹;我们喜欢三三两两聚个团一起讨论新校服有多难看;我们喜欢一起讨论某个同学理发后的搞笑。偶尔,也会在晚自习之后,坐在那一棵大柳树下聊很久。那年,我们总是笑着,仿佛一切离我们都很遥远;那年,我们真的很好。
现如今,初三的我们多了几丝稳重,少了一点初一初二时的幼稚和浮华,因为此时的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的父母所给予我们的希望之大。因为每个人都有了一个高中梦,每个人都有了一个大学梦,我们要为此付出努力,为此拼搏!
我们懵懵懂懂的走过两年,我们也成为了初一初二的学长学姐,这样的时光。简单而纯洁。
时光匆匆,转眼间,还剩下几个月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也许毕业后,我们不会再联络,但是想想初三,想想对我们有关爱有严厉的老师,我们的心中只有不舍;看看素不相识的同学现在却成为了你我的知心好友,眼中也只有一层薄薄的雾水。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初中三年,那最美好的时光,现在也成为一棵参天大树,我们都是经历过风吹日晒的孩子,我们也将会成为一个坚强的大树。每一段的时间都是美好的,每一段时间都是难忘的,感谢时光和经历,因为它会引领着我们驶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