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好时光8
友谊是一颗珍珠,把它们集合起来,就连成晶莹;友谊是一滴滴甘露,把它们汇集起来,便成清新;友谊是一朵朵花儿,把它们集合起来,便凑出美丽。
与你共度的好时光是那么单纯。曾记得童年的时候,刚刚熟悉小区环境,就遇见了你,你牵起我的手说:“我叫×××,我想和你交个朋友,好吗”?你和我走在小区的甬路上,散着步,聊着天,每天都在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小区嬉戏,伴着欢笑,我们追逐。渐渐长大了,童年的时光再也回不去了,我们是那么单纯,那么天真,真的不想长大,和你一直玩耍下去……
与你的那次邂逅,让我再也忘不了你,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就此扎根、发芽、长叶、开花。
与你共度的好时光是那么美好。还记得小学假期时,我生病了,你总是会来我家看我,我的心里暖暖融融的,你会给我讲小区发生的趣事,还经常带我去散步,我的病情也逐渐好起来。你的关怀就如同火,温暖我的心房;你的关怀就如同风,吹走了我的病痛;你的关怀就如同雨,滋润我干涸的心田……
与你共度的好时光让我体会到被关怀的感觉真好,我们之间深深的友谊得到灌溉,长出了稚嫩的小苗。
与你共度的好时光是那么开心。记得我们结束了小学生活的那个假期里,我们告别了小学时光,告别了母校,告别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与老师。我心里闷闷不乐,把自己关在家中,你每一次来看我时,我都会把你拒之门外,但你没有生气,坚持要和我一起玩,你的诚意打动了我。和你在一起的这一假期里我很开心……
与你共度的好时光让我获得了快乐,让我们之间深深的友谊得到滋养,长成参天大树。
友情是雨,带走了烦恼留下清爽;友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友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与你共度的好时光,我们的友谊深扎粗根,长成参天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