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是我感觉最短暂的一个下午,我与爸爸一同在阳光下,共度那美好的曼妙时光。
"爸,我车闸断了,有空帮我修一下。"此时的爸爸正在做饭,可能是抽油烟机声音太大了,他并没有听见。我再次喊了一声,爸爸只是向客厅望了望,仍专心致志地炒菜。
无奈的我只好独自一人走出屋门,拿起螺丝刀,将车闸上的螺丝紧固了紧固,但手一滑,只听到了一声巨响,闸线断了,我顿时愣在了那里。
听到了巨响的爸爸闻声赶来,看到我茫然失措的样子,不禁嗔怒:"自己一个人别逞能了,先进来吃饭吧。"满心恐惧的我看到的是父亲那严肃的表情。
炎热的阳光铺洒大地,好似要把世间万物都融化一样。鸟儿钻进院中那棵高高的柳树上,风吹动柳条,鸟儿也在上面嬉戏吟唱。
下午三点时,炎热渐渐消散。爸爸将车推到柳树下。看看那断了的车闸,它已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当我还在为能不能修好担心时,只见爸爸一手拿着螺丝刀一手拿着扳手开始工作,口中还嘀咕着:小子,放心吧!你老爸可是万能的。爸爸手中的工具在不停的交换着,此时我对炎热的不满也完全消失,沉浸在夏日午后的惬意中了。
爸爸在修着车闸,我则在看着车子的构造。此时,一阵微风抚过我们的脸颊,这才发现太阳已经下山,只留下一抹余阳。与此同时,我的车也修好了。爸爸骑上去试试,脸上不禁流露出自豪感。
夏日的午后总是那么惬意,升入初中之后这是我第一次与爸爸在一起共度一段时光,真希望这样的时光能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