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4
岁月的流逝,世界的变迁,青春悄悄离去,人的老去。
我不想长大,不想再为无谓的事情而烦恼,不想再为痛苦而挣扎,不想再为孤独寂寞感到害怕。
此时,伏在窗台上,这下着,蒙蒙细雨,滴答滴答,沁悦耳。
雨,渐渐停了。这雨后的空气亲自体会才能感觉到,如此美妙。忽然,一只蝴蝶在窗外边,翩翩起舞,轻轻、清清。白色的蝴蝶,显得如此纯净、可爱。我羡慕,它,无忧无虑的飞着,一时飞在花丛中,一时飞在繁杂的街道中,又一时飞在我的眼帘中。你说如果人类也能像它们一样如此轻松,没有烦恼,那该多好。因为我不想长大,我不想有烦恼,如果我能像孩子们一样,再次回到当初,再次游戏,再次无忧无虑,那该多好?
不想长大的同时,我也很想长大,我想长大后赚钱,我想长大后养父母,我想长大后,也许不会让父母那么辛苦,那么忙碌、那么多烦恼,谈若我能帮到他们,那该多好?就因为还没有成为大人?就因为小个子?就因为年龄?我痛恨时间!他不让我停留在美好的回忆里!也不愿意让我快快长大,就只是在中间是世界里!可惜,一切的一切,无法改变,更觉得眼前的路一片迷茫。
我想长大,又不想长大,算了吧,我输了吧,我斗不过时间的,就让一切,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