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0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这首S。H。E的《不想长大》被我们小孩子深受喜爱,因为,我们向往那天真无邪的笑脸;我们想拥有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童年;我们想永远做一个可爱的小孩。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总喜欢问一些令大人们感到好笑、没有意义的话题;我喜欢在爸爸回家之前躲在桌子或被窝里,等爸爸进屋开始找时再突然冒出来,吓爸爸一跳;我还喜欢在姥姥的小提包里翻出几颗水果糖占为己有;我更喜欢把姥爷钓回的鱼放进大水盆里,让它们比赛游泳。
幼小童真的我可以穿爸爸宽大的衬衫;可以抱着布娃娃,念着刚学会的小儿歌入睡;在客厅里来回奔跑,在沙发上开心地上下蹦跳,在阳台上捏泥巴。
记得上幼儿园时的我,十分讨厌上学,我觉得那里一点也不自由,要听老师的“这不许,那不能”,我为了一直拥有这美好的双休日,决定:把家里的日历、台历上的周一至周五全部撕去,使我只过周六、周日,每天都不用上学。那时年幼的我并不知道撕掉日历并不能改变时间。不一会儿,一本厚厚的台历只剩下一小叠的周六、周日了,看着自己的作品得意的有些飘飘然了。这时,妈妈看到了我的“杰作”,我情不自禁的美言了两句,妈妈不禁开怀大笑,幼稚的我不知其中就理,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妈妈笑。
来吧,让大人们都感受到我们的童真、乐趣,大声唱起“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的想法虽然无法实现,但它却是我的梦想;我的想法虽然无法实现,但它可以保留着我那一颗美好的童心!大喊一声吧,好处你的童真与快乐:“我是个可爱的小孩,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