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6
我不想长大,我真的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的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不想长大听着这首熟悉的歌,我开始害怕长大。不想长大,因为我不想离开童年,不想离开童年那些绚丽多彩的梦想
长大就没有活泼,没有那天真的笑,长大就没有了近乎崇拜的赞扬,没有了傻傻的约定,没有了快乐和无忌长大了,一种思维,一个微笑,不会再无暇;长大了,心灵也在成长,稚嫩,天真也渐渐离开我远去了长大了,我丢失了好多东西:那些美丽的童话,那些可爱的布娃娃,还有那颗稚嫩的心长大了,那么多悲伤和烦恼迎面而来,我再也不能无所顾忌地玩耍,再也不能也无所顾忌地哈哈大笑了。闷,好闷!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在街上看到了棉花糖,妈妈给我买了一团,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回到家里,想了想:做棉花糖也太简单不过了吧,我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进房间掏了点棉花出来,走进厨房,把棉花烫了一下,还加了点白糖,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可我不管怎么吃,也吃不回那个味,突然,碟子不小心掉了下来,妈妈连忙跑进了厨房,说:你在这做什么?我回答道:做棉花糖啊。妈妈说:不是怎样做的。那是怎样做的呢?我迷惑不解的问道。妈妈给我讲了好久好久,我终于会做了。原来,我干的傻事是这么稚嫩、纯真的。
童年就像一杯可乐,永远无忧无虑;成长则像一杯未加糖的咖啡,人口也许很苦,但仔细品尝,你会发现其中的甜美。
不想长大,我并不是为了逃避现实,不想长大,我只是为了不想被尘世所同化;不想长大,我并不是为了逃避责任,只是不想让责任把自己压垮;不想长大,我并不是拒绝成熟,只是为了不让那过于成熟的心使自己变得不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