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9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听,这不是SHE唱的“不想长大吗?”是啊,我不想长大,小时候的故事没听够,儿时的趣事太多,没玩够;童年的歌谣丰富,没唱够,不想长大……
小时候的故事没听够,上小学之前,妈妈总会每晚都给我讲一个小故事,而我总是掖着被子,很快进入了梦乡,或许梦中会梦到故事的情节吧,想想多么美妙!
可现在长大了,再听故事就会觉得幼稚了呐!所以,我不想长大!
儿时的趣事没玩够;童年,总和爸爸妈妈捉迷藏,到公园玩转,溜达,偶尔买个小玩具就会万分开心……
可现在,整天忙于学习,作业和兴趣班。虽然只有节假日可以放松一下,但已经是很满足,很开心了,但我还是想说:我不想长大!
童年的歌谣没唱够,儿时,我总和爸爸妈妈一起大声唱儿歌,又蹦又跳,有说有笑,高兴极了。
如今,只有兴奋一下,没事儿的时候才只能在“全民K歌”上唱几首,没有掌声、没有夸奖和赞叹,但依然很快乐很享受,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我还是很狂放的想说:我不想长大!
现在,每天几乎没有太多空闲时光,不可能像童年一样说说笑笑,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奔跑在林荫小道上,只能拘谨地顾着自己的形象。
童年,你是那么令人怀念,我真的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