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7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想永远做一个小孩。每天都能无忧无虑地生活在无压力的环境里。每天也能抱着我家的金毛“哈雷”入睡。一伤心妈妈爸爸也来陪你谈心。
有一次,爸爸妈妈去陕西开会去了。在这七天里,我在外婆家生活。一天,我在外婆家跑来跑去,外婆一再提醒我不要乱跑,会摔跤的。可我只顾自己玩得开心,把外婆的话抛到九霄云外。突然我脚下一滑,后脑勺不偏不倚地撞在了茶几棱角上。鲜血直流。外婆赶紧把我送到医院里并把这个可怕消息告诉了妈妈和爸爸,他们当天晚上就坐飞机回来照顾我,还给我买了陕西的特产——冰糖葫芦和提子。外婆也在医院旁边的久久丫店里给我买了好多熟食。
还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北京逛庙会,那里的美食可多啦!有鸡翅盖浇饭、甜甜的糯米团、钵钵鸡、吹气糖、冰糖水果系列...... 我最喜欢的吹气糖了!只见一位民间艺术家用棍子拿着一圈麦芽糖就吹成了一只小狗。妈妈买了两只吹气小鸟给我玩。中午爸爸给我买了热气腾腾的鸡翅盖浇饭和钵钵鸡......
我不想长大,因为童年总是最美好的、最快乐的,可是岁月就是岁月,“他”始终要流逝。这也许就是生活的无奈,但我们可以把握眼下的生活、进取、创新、开心,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