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5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唱到这里,我禁不住想起了以前幼儿园时的自由、快乐,和以前相比,我可真是不想长大呀!
幼儿园时,我一回家就可以玩,幼儿园的作业也不过就是几个字而已。现在,我一回家就是练习题,做的作业也是十分难的!
记得上幼儿园时,有一次,我在家里玩玩具,不久后,我就把那些好玩的玩具给玩腻了,便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想出去玩!我想要玩具!”他们的听后,一边笑,一边摸着我的头,说:“好!好!过一会儿就带你去,好吗?”“嗯。”我一边笑,一边回答着。
过了不久,爸爸妈妈便带着我,来到了“儿童世界”,并说:“想要什么玩具?自己挑去。”我挑啊挑,终于挑中了一个玩具,我连忙跑过去告诉了他们,他们毫不犹豫地为我买下了这个玩具。
但是现在的我,可就受不到如此好的待遇啦!
暑假的一天,我从补习班放学一回到家,正在做饭的妈妈就对我说:“女儿啊,把桌上的习题和补习班的作业做了,饭一会儿就好,快去做!听见没?”“是……”我用疲惫的声音慢吞吞地回答着。这时,我心想:放暑假了,别人都在玩,就我在写作业!
吃完饭,做完作业后,我对妈妈说:“妈妈,妈妈,带我出去玩,好吗?”“你要去哪?外面又没什么好玩的!习题和作业呢?做了没?”“做完了做完了!就是因为做完了,才会叫你带我出去的嘛!”“不可以!既然都没什么地方可去,那就别去啦!你就在家好了!”
天啊!我一听到这句话,就万分的恐惧,因为这意味着:我还要做更多更多的习题了!这种感觉,就像是世界末日啊!
“我不想,不想,不想长大……”这首歌又在我耳边回响了,唉,我真的很不想长大呀!长大后,我就会失去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