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那片海6
谁人心中没有一片海?东汉大学问家宋廉曾经为了自己心中的那片海,负箧曳履行深山巨谷中,穷冬烈风,大雪深数尺,足肤皲裂而不知,前苏联文学家奥斯特洛夫斯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主人公保尔。柯祭金为了自己心中的那片海顽强不屈,誓死与病摩做斗年。匡衡为了心中的那片海,夜晚凿壁偷光读书,最终成为了历史上有名的学者。古人为了心中的那片海,勤奋努力,顽强不屈。而现在年轻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为了心中的那片海而努力拼搏呢? 我心中的那片海需要我去努力奋斗,方能看见海的辉煌气势。为了心中的那片海,我努力了,拼搏了。
在教室里,我为了心中的那片海。上课时我总是积极发言,回答老师问的问题。下课后,我总是第一个询问老师同学们难题的人。在图节馆里,可以随时见到我那繁忙的身影,看一些中外名著来增长自己的见识,也顺便学习主人公身上的优秀品质。有人问:“你为什么总是让自己这么忙碌。我笑了笑说:“为我心中的那片海。”
下课铃声响起,我总是第一个冲出教室,跑进餐厅的人。为的是能够快速吃完饭,有一些空闲时间来做题。月中考之前的时间里,我总是每天在题海中遨游,也觉得兴奋无比。为的是考到一个重点高中,为了那片海。为了我心中的那片海,我坚持过,奋斗过,努力过,我相信我一定明会看到心中的那片海。 朋友们,为了我们出中的那片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