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那片海5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海子纯真的向往,却感动那些有着渴望的人去寻找一片自己的天空,安放自己的青春和梦想。人是感性的动物,总易被周围的事物引起心中的波澜,许多纯真与美好会在某一瞬间像烟花一样绚烂绽放,善心就此被唤起。为了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感动中国人物用自己平凡却伟大的事迹震撼心灵的同时,也不知不觉地唤起了人们被物质生活遮盖住的那颗善良之心。坚守岗位的清洁大妈,拾金不昧的退休大爷,用生命航行的舰艇工作者这些让人们在眼泪中铭记的故事,带着压抑的沉重,却在生活中绽放出许多美好。我们可以看到,并且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改变自己,在迷途中寻找丢失的自己,寻找那片心中的安宁。为了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一位轻狂不羁的少年在叛逆的青春岁月里曾经犯下不少错事,但是他被送进劳教所后,每天虔诚祈祷,做义工,渐渐的,他的叛逆之气没有了,说话做事也变得友善了。在被释放之后竟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还组织和参与了许多慈善活动。这就是善心的力量,这就是人性中的善良重生后的绚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善的镜子,只是我们过于匆忙,只想着如何追求现世中物质的幸福,却忽略了心中那片海的宁静。
拥抱心中的那片海,找回心底最真的自己。当今社会需要真诚,需要宁静,现在的我们需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别人,沉淀下浮华的世事纷乱。忽然想起,为什么有些人一直默默地做着慈善工作,整日奔波劳累,却从不放弃,因为一个人的善行可以唤起另一个人的善心,这种影响是无形的,却也是强大的。
陈坤的行走的力量,从最初一个简单念想,以实际的行走让人们感受到了善的力量,唤起了许多人早已淡化了的善心,现在的行者仍在不断增加。姚晨的难民之行更是募到了很多人的善款。但随着现在的信息网络化,或许不再只有明星效应才能有这么大的影响,普通人也可以做到。一句话,一张图片,一个关怀都能触动他人的心弦。某贫困地区来了一位支教老师,她用真诚给每个孩子以未来的期待,她把自己的经历和孩子们之间的故事发到网上,不少人被她的善心打动,为山区孩子寄去了自己的心意,跨越山沟,也寻回了那久违的宁静。
善心是可以被唤起的,所以请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用真诚的微笑去迎接每天的朝阳吧,或许你不经意的善意行为就可以帮助别人拥抱心中的那片海,回归最纯真的本质,寻回最初的平静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