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学生在课业之余、上班族的工作以外,皆希望有个休闲活动,得以放松心情、纾解压力。
也许因为从小父母经常带我出游,所以旅游自然而然成为我最心生向的休闲活动。起初只是单纯的渡假,随着岁月的流逝及年纪的增长,开始有了“知性之旅”,让旅游更添学习价值。 有时远离尘嚣,来到山上、海边,是最惬意的事。三亚是我们经常拜访的地方,自幼稚园以来,年年至少拜访一次。海浪拍打在岸上的声响,以及日光下闪着金色光芒的沙滩,是吸引我们的地方。来到这里,有如来到另一个国度,将城市的忙碌抛在后头,尽情享受“热带风光”! 城市旅行也是不可少的,海口是我最爱的城市。提到捷运,我的心情即激动起来。便捷的交通让我 可以走踏各个角落,无论是好吃、好玩,还是具有学习的,我都没有遗漏。今年春节,我来到海口,心中的感动难以言喻,体验南国风情也是种学习,我也十分幸福!小小年纪就有多次旅行经验,与同学比较起来真是幸 运太多,因此我更把握每次快乐的旅游,尽力获取更多知识,如此一来,旅行也显得更加充实。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亲身体验后,我感到十分有道理,在课业上用功是必要的,但是在旅行过程中,有些学习是课外的,而这些学习又特别重要。我相信书本和旅游相互扶持,一定能成就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