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7
初三啥感觉?时间对于我们而言就像是一根很小很细的火腿肠。而我们呢,就是一个个饿死鬼啦。连吃饭都像打仗似的争分夺秒,真累啊!不过初三生活也不是特别黑暗,我们也会乐在其中。每周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最后几分钟,我们都一同等待着。等到下课铃声响起那一刻,我们又有了1949年10月1日的感觉解放了!
回到家,把书包往桌上一扔,到冰箱里拿一个苹果啃。边吃边看《海绵宝宝》,真是一种享受。看完后,就以神州7号的速度飞奔至好朋友的家。我们在房间里是一会儿热烈辩论,一会儿婉转抒情,一会儿又哈哈大笑,害得邻居大婶差点儿把我们送医院去了。
有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讨论怎么才能做到皮笑肉不笑,肉笑皮不笑。经过我们的无数次实验,最终得出结论:皮笑肉不笑,肉笑皮不笑是不可能的。但由于我们做了近千次实验,老天都被我们给感动了。于是便在我们的嘴里嵌上了几颗晶莹的,透亮的,大大的水疱。疼死我了!
北京时间18:00,我们家准时吃晚饭。叮门铃响了。我跑过去开门。哇塞,是老爸老妈诶。他们好久都没来看过我呢。夷,手里还提着东西。一定是我最喜欢吃的鲜米酥和可比克。我呆了一会儿,然后回过神来,机械化的说了请进这两个字。
吃完饭后,我们开始了家庭会议。老妈先说道:你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补血的还在吃吗?没有,我根本就没时间吃,上课太累了!我急忙说到。外婆发话了:她一天吃点点饭,我给她盛一小碗饭她就吃一小碗,从没自己添过。吃这么点饭怎么能行,以后多吃点,听见没。妈妈立即说。我有点撒娇地说:遵命,长官!接着爸爸又开始问了:感觉学起来轻松吗?还行啦。只不过,作业有点难做。太多了。
初三的生活虽有些累,但并不乏味。有那么多的人爱着我,我还有什么值得痛苦的呢?让我们带上快乐,坐着宇宙飞船,在知识的太空中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