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2
日子在一天天的过着,转眼我已经初三毕业了,我很怀念那段生活,那段即繁忙又充满挑战的生活。还记得刚上初三那会我们都很不以为然,认为没什么大不了,但是随着学习任务的加重,我明白了我真的长大了。我知道我们要面对中考,要为理想奋斗。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忘呼所以的学习,只为我们心中的那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是从初三走过来的人,我知道它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人生有很多转折点,其实初三就是一个转折点,它决定着我能否上高一级的学校,决定着我们能否在读书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虽然中考已经过了,但我心中还是忐忑不安。我心情很郁闷,是怀疑我自己能否考上高中?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后悔,毕竟我努力过,我尽力了!
我很怀念我的初中生活。记得刚上初中那会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不可思义。我曾经怀着对生活充满向往的态度迈入初三,可是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经改变了许多的东西。随着同学的逐渐离去,我逐渐明白了:我们那个班总有一天要解散,正如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一样,我们始终是要分离的,始终是要为理想各奔东西。人生也如此,再好的东西总有坏的一天,再大的力量总有消亡的一天,再好的朋友总有离去的一天 ........。
我很怀念我的同学,毕竟他们同我走过了3个春秋,度过了1000多天,在那即将离别的日子里我们都忙着复习,竟忘了给相处三年的同学留下点什么,那怕是一句话也能勾起他对你的回忆,也能让他想起你那个熟悉的身影。我记得在中考前夕,有位同学让我填写同学录,我拒绝了,我知道我自己可能伤害了她。我真的很内疚,自己在不经意之间竟伤害了那个同学,如果能再遇上她我一定为她补上那份同学录,为她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我很怀念我的老师,尽管有的才教了我一年,当我还是很怀念他们。我尤其记得我的初三班主任赵老师,如果不是她的耐心引导我也不会在初三上学期脱离网络。我曾经伤透了她的心,我以前是个坏孩子,讲话;打闹经常有我的份,赵老师曾经多次找我谈话,我却屡教不改。赵老师从来不在我们面前哭,可我知道她背地里流了多少眼泪。每当我经常看见她的眼睛是青色的我知道赵老师晚上肯定又熬夜了,我仿佛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坐在灯下一遍又一遍的翻阅着课本。我记得赵老师说过;:物是人非事事休,未语泪先流。我说我听不懂,她却说我有一天会明白的,我现在懂了,这句话说的是多么无奈的事情呀,它正是我们即将分离时的心情!赵老师我不会忘记你,也不会忘记所有教过我和未教过的老师,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我怀念我的学校,怀念曾经属于我的那一张桌子,那一条板凳。怀念学校里的一草一木,怀念操场 ,怀念......如今我将要离开这个学校,离开初中生活,离开我的老师,离开曾经属于我的那一片天地,我现在郑重地向我的学校老师同学说一声“再见”.不管前方多少的风雨,我将要带着梦想向明天,向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