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4
小学时,常常幻想初中的生活,初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我有过一万种猜想。
可步入初中,我发现她和我的那一万种猜想完全不一样,今天,我找出了许多不同点,和大家一起分享。
科目:上小学的时候只有五个科目,可到了初中有七个,每一个科目都有两本练习册,这下学习任务变重了,每天还要跟练习册,要想学习好,只能加倍努力了。
体育:小学的时候,什么达标测试也没有,多轻松。可到了初中呢,什么男生一千米跑,女生八百米跑,全都上来了,等跑完了,不都底坐轮椅了。
办公室:初中的办公室可大了,除了音乐,体育,美术和政治老师外,整个初一老师全在一个办公室里,本事就害怕老师,一进办公室看到了这么多老师,可吓死个人了。
还有,初中的算了,这么多,说到明天晚上也说不完,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