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3
人的一生分为几个黄金阶段,小学是人生的第一个黄金阶段,初中是人生的第二个黄金阶段,现在的我刚刚走完人生的第二个黄金阶段。也是人生中重要的的阶段。
初中的3年我就读于**市的第三中学,那儿是个很好的校园,也很大,学校总的分为3大块,体育场,教学楼,宿舍区,学校的环境十分优美,到处都可以看见绿色的植物,苍天大树随处可见,学校的最后还有一座小山,小山上种满了花草树木,这些动植物都为我们创造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这儿的校风也很好,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相处的十分的和谐,每当课余空暇的时候,树荫下,山坡上,都可以看到同学们之间,师生们之间三五成群凑在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漫谈人生理想的感人画面,给这所美丽的学校,增添勃勃生机。
在三中学习的这几年里,我有我的成功,也有我的遗憾。想到刚从小学毕业的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稚嫩小孩,经过3年的学习和锻炼,我已经成长为一个懂事的青年了,在这3年的学习期间,我学的了更多的科学知识,学到了很多的道理,提高了自身的文化内涵,使我受益非浅,还加入了共青团,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觉得十分的高兴,这将是我一生中最不忘记的。这三年为我人生的起步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为我今后在这个大大的社会中行走更加的顺畅,快捷,如意开辟了一条通道。
遗憾的是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珍惜时间,把握好时间,对自己的学习时间的分配得不合理,不注意学习方法,对于学习,不是很认真,在学习的时候容易分神,从而导致学习效果不佳,这也是我初中生活中最使我感到遗憾的。另外,我也很少参加学校及班级的一些集体活动,有时参与了,大多数原因是因为老师提名,自己主动参与的次数很少。现在离开这个班级了,离开了相处三年得同学和老师,想起这些,心里也时时生起一分遗憾。
初中3年的学习生活,将在我人生中留下难以忘怀得记忆,以后,我会时时想念这段日子,思念这难忘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