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你所能遇到的最卑鄙、最小气的人。
他们憎恨狐狸先生,他们决定把狐狸先生除掉。于是三个人拿着枪,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
但是狐狸先生自有对付他们的妙计!
狐狸爸爸、狐狸妈妈和他们可爱的四个小狐狸本来过着快乐的生活。他们的邻居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三个最卑鄙、最小气的饲养场主,
但这并不妨碍狐狸爸爸经常从饲养场里弄点美味的东西回来。可是有一天,那三个家伙决定把狐狸爸爸除掉,他们三个人拿着枪,阴险地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一场智慧和力量的较量开始了。
后来呀—
—后来的故事你得自己去看。反正就我所知,到目前为止,那三个家伙还在洞口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