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扇窗给自己7
生活中,我们离不开窗户。没有它,屋子里将变得异常昏暗;没有它,你与我永远隔着一堵墙;没有它……
它是如此的重要。何不画下它留给自己呢!
画一扇窗给自己,新鲜的空气就会布满你的胸襟,让你的胸襟变得宽阔。当别人无意撞伤你的时候,你会说:“没关系,磕磕碰碰是难免的。”当别人误会你的时候,你会说:“这有什么,只要你弄清真相就好了。”当别人在背后说你坏话时,你会说:“真是抱歉,有哪里做的不对的地方,一定改正。”当……正所谓“宰相肚子能撑船”。你将成为名言的典型代表,众人赞不绝口的对象,因为那新鲜的空气,那博大的胸襟,那……
画一扇窗给自己,阳光将扒开你心中的那层薄雾,让你的心灵无比明亮,曾与同学闹别扭的你将自己责备;曾与老师打反战的你将自己痛骂;曾与父母吵嘴的你将自己痛打。你与痛骂的隔阂瞬间消失,留下得只是美好的记忆,阳光,给你带来太多的惊喜,太多的美好,太多的……阳光,我永远爱你。
画一扇窗给自己。心灵之门将为你敞开。沉默寡言的你将变得活泼开朗,忍气吞声的你将变得勇敢坚强……
画一扇窗给自己。它会给你带来光明,挡住黑暗;给你带来阳光,挡住狂风暴雨;给你带来希望,挡住失望;给你带来友情,挡住寂寞……
画上的窗户是假的,但给人带来的感觉是真的。正如那饱经沧桑的老画家,用自己的一技之长,赶走了憋闷的压抑感,享受着优美的“自然”,使自己度过安详的晚年。它的力量是无穷的,一切的压抑,痛苦,孤独会随着它的到来而消逝。
总而言之,画一扇窗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