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扇窗给自己9
当你孤独的时候 , 当你寂寞的时候, 不如画一扇窗给自己, 窗里有亲人、有朋友, 让你远离孤单。
当你伤心的时候, 当你难过的时候, 不如画一扇窗给自己, 窗里有欢乐、有游戏, 让你远离悲伤。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当你无助的时候, 不如画一扇窗给自己, 窗里有帮助、有妙方, 让你全身都是力量。 画一扇窗给自己吧! 窗里有祖国、有快乐, 有你,有我,有世界! 如果你爱自己; 就画一扇窗给自己吧!
辅导教师 李玉环 家长的话: 这首小诗构思奇特,题材新颖,“画一扇窗给自己”,让人看到了另一片天空,另一份希望。老师的话: 小作者善于用笔写出自己的心声。这首诗没有华丽的语言,却让读者能一下明白诗的内涵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