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扇窗给自己8
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必然也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可有时上帝也会忘记,当门窗都紧闭时,会怎样选择?
这次的意外让我的腿骨折了,躺在医院望着窗外的天想着,两个星期后的舞蹈比赛怎么办……
我的泪顺着脸颊一滴一滴地落在那条腿上,闭上眼,绝望的靠在床头,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感觉自己没了希望……
望着药瓶里的药一点一点往下落,如同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害怕,恐惧占据着我的心。
“给你换药”护士微笑着说,“刮风了,我帮你把窗户关上吧!”我猛地一抬头,什么?关窗户?“不要”“没事儿,关上吧!外面有点凉!”说着,护士把窗户紧紧的关上了。为什么,为什么连窗户都要关,难道要我往绝望里退吗?
我望着护士渐行渐远的身影,绝望了。
难道真的没有希望了吗?难道自己就这么不堪一击吗?上帝给自己关上了窗又怎样,那就画一扇,要给自己希望啊!
我扳着那条腿,忍着痛,艰难的下了床,扶着墙,一步两步……疼痛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要退缩,可一想到两个星期之后的比赛,我就又一次迈步……
就这样日复一日,不断给自己希望,坚强的我有一次站在了领奖台,幸福的泪又一次落在了那条腿上……
上帝关上了门关上了窗又怎样,那就要画一扇窗留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