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9
当你我偶然相遇,没发现你是我一生的光景。因为有你,我心中的波澜不惊一下荡漾开来。
你是我的同学,你是我的朋友,简简单单,这样就好。记得第一次遇见很尴尬。你插队在我前面,你前面的同学笑嘻嘻的责怪你:“好意思吗?插一个女孩子的队。”你一下脸唰的红了,你转过脸看着我,就注视了一秒你便离开了。我也不知道这只是开始,没几天,你成为了我的同学,真没发现你也是个安静的好学生,靠在窗边默默的写作业。那只是开始,我不愿再回忆太多,因为它实在太多了,就算放满整个月亮也会溢出啊!
我总是一人默默的在路上行走,人们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我多想有个人在我身后默默注视我,哪怕他一直不说话。也许这个人一直在我身边,只是我一直没在意过。
那是你主动向我这个无言的同桌说话呢!你与我交谈愈多,我总是为了应你,渐渐的,我的话也多了。直到有一天你突然说:“做我兄弟吧,怎样?”我说:“喀,那我是兄还是弟呢?”你说:“我当然是兄,你只能是个弱小弟。”我一下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哪有这样的。
我感冒了,鼻涕一直流个不停,你一下塞给我一大堆纸,你也老是说我瘦弱,让我多吃。“难道你不瘦么?”我想。
桃花兀自妖娆,晨光晓露微醺,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更加精彩。你为我拭泪,为我而乐。烟水亭边,你用绿枝桃花与温柔笑容挽救了我的心结,水光潋滟了你的眼,你已是我一生的水源,若要我忘掉你,还不如忘掉我自己。
因为我的脆弱,你不断用宽大的臂膀来为我遮挡阴霾与不快。因为有你,我学会成长。
对于你,也许我心动了,其实,你又能明白,原来的我多么的懦弱,多么的不够坚强。是你,包容了我的脆弱,原谅了我的懦弱。我知道我不会伪装,更不会假装。
原来,那个一直在我身后的人是你啊,有你,我知道我就要被带去幸福的地带了。
你问,心动应是怎样的温柔,是风吹麦浪低头的恍惚,还是汹涌的江水起浪时的澎湃。
你问,心动于前世应有何种机缘,是你于我的屋檐下躲过雨,还是我在你的树下纳过凉。
因为有你,若人生只是初见,那我希望我们一直是初见。我愿等候,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更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