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3
因为有你,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是你在我遇到困难时,伸出双手无私援助;是你在我取得成功时,共同分享甜美的微笑。是你在我伤心颓废时,给予千方百计的安慰和勉励,使我永葆前进的动力。感谢您,帮助我的好朋友。因为有你,我会更快乐地成长……
刚认识友谊是什么的时候,是这样的:那时我只不过才7岁。我邻家,是一位姐姐,当我刚搬过来的时候,我就感觉我和她很有缘,他每次看到我的时候,都会微笑的看着我,顿时,我感觉她的微笑是那样的和蔼,深入人心,每次看到她,都爱穿着吊带牛仔风格,一头短发,让人觉得非常清爽,弯细的眉毛,爱笑的眼睛,眼珠透彻的明亮,还有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巴。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玩到了一起,她对我说过,以后她就是我的姐姐,谁欺负我,她会帮我教训他。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她是那么的伟大,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友谊么?她的出现,才让我知道这含义。
那是一个安静的晚上,因为第一次参加区的书法大赛,没有得到名次,我显的非常的失望,我一个人在小区里散步,那个晚上显得那么的凄凉,整个世界都停止了,我坐在小区的花卉旁,静静的想着,为什么我没有成功,为什么这个第一次那么的失败,想着想着,便流下了为比赛而流的眼泪,眼泪随着眼眶滑落在我的嘴角,那眼泪是那么的酸而咸,心里总感觉自己是个失败者,连这次小小的书法赛都没能通过,以后有怎么办呢?突然,邻家的姐姐拍了我的左肩,而有跳到了我的右边,她总是那么的愉快,活泼、好像她的身上并没有烦恼文字,她生活在快乐中。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我说,不要伤心了,我的妹妹,不就是书法大赛么,也有好多人落选了,并非是你一人,如果你就在这小小的名次上低了头,不敢看前方,那你以后是不能干大事的,不要因为小而毁了大,她说的话是那么有道理,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是啊,人在那里摔倒,就要在那里站起来,她说,后天还要再比一场,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一次失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她又拿出了一张纸巾,给我擦干了眼泪,我对她笑了笑,随后我们手拉着手走向了属于我们的黎明…..
后天的那场比赛,因为有了她的鼓励,我成功的得到了三等奖,虽然名次不高,但是在这件事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想对她说,因为有你,我才一步步迈向了成功,触摸到了那黎明的温暖,你永远是我的朋友,因为你,让我改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