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7
你的存在,对世界来说,是渺小的;但对我而言,你,是独一无二的、无可取代的。有你,就有幸福!
从小,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努力。身为哥哥的你,对身为妹妹的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感谢你的存在,感谢你来到我身边。
幼儿园时,你也才上一年级,我们在乡下和爷爷奶奶生活着。每到下雨天,你都会撑着一把大伞,到我班走廊等我,路上泥坑诸多,你总是拉着我,在前面为我探路。纵然你的衣服和鞋子早已湿透,可我的身体永远都是干干净净的。你一手撑着大伞对抗风雨,一手温暖地拉着我前行。因为有你的保护,我永远都会笑着。
上小学时,我们便随爸妈出城里了,之后的日子里,我们都是在车上嬉闹,一直都由妈妈接送。虽然你比我高一年级,但英语科和拼音却总要依赖我,我们经常一起学习,一起奋斗。我请教你的问题,你问我的问题,我们都会不耐烦地向对方解释一遍又一遍,沉浸在玩笑与欢乐中……
升到初三,我们便分开了,你考进了寄宿学校,在学校生活,只有在星期六日才回家,于是我便过上了枯燥无味的家庭生活。因为妈妈是学校的饭堂管理员,每到我吃饭的时候便是她最忙碌的时候,于是我便自己弄菜,自己吃饭,自己洗碗。每当这时候,我总会想起你,想起那个替我遮挡风雨的你。记得初一初二时,你总会帮我弄好饭菜,我只需静静地坐着或帮你剥剥蒜就行了。每当你从厨房出来,总是满头大汗,却永远笑着说:“呛死我了……”谢谢你的付出,谢谢你的陪伴……
还记得初二那时吗?我们因某件事足足冷战了一个月,那时的日子真的好煎熬,我真心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也感谢那一次冷战,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对方。现在的你和我,各处一方,心却系在一起。初三的生活虽也无聊,但有你的那两天来点缀,就足够了。每每想起我们窝在一起,拿着电脑打游戏,看电影,心里总是美滋滋的。平凡的快乐更让我感到幸福无比!
时光流逝,将来的我们又是怎样的呢?我不敢想象,也没有什么希冀。因为现在有你在身旁,有你的呵护,就什么都不重要了。有你就很幸福!哥哥,谢谢你!